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查馬克 結果共25筆

  • 金鐘影帝后/楊祐寧激戰23歲朱軒洋 林心如、楊謹華雙蛋黃摘金呼聲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2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近年來台劇大爆發,而一向纏鬥得難分軒輊的「戲劇節目男主角」、「戲劇節目女主角」,本屆戰況依舊激烈,《TVBS新聞網》也特別分析每位入圍者優勢與獲獎機率。
    2022/10/20 00:10
  • 史無前例!陳亞蘭PK楊祐寧、温昇豪搶視帝

    今年金鐘視帝入圍名單中有個「嬌」點,陳亞蘭以歌仔戲小生角色獲得提名,成為金鐘史上以女演員身份入圍男主角的第一人,將和以《華燈初上》3度挑戰視帝的楊祐寧,《茶金》的郭子乾、昇豪,《逆局》的朱軒洋,以及去年因癌症離世,演出《斯卡羅》大股頭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一起角逐獎座。
    2022/10/19 19:27
  • 準金鐘視帝癌逝!享年42歲 導演曝「爆哭內幕」:希望他得獎

    電視劇《斯卡羅》在今年第57屆金鐘一共入圍13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劇裡飾演斯卡羅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也入圍今年視帝;不過,他卻因罹淋巴癌離世,享年42歲,無緣參加此次金鐘,成了最大遺憾。
    2022/10/15 13:50
  • 金鐘大爆點!陳亞蘭「女扮男裝」入圍影帝 嗨喊:一直以為沒機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徐譽庭導演、林美秀揭曉「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令外界驚訝的就是在劇中女扮男裝的陳亞蘭,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的「嘉慶君」一角成為準視帝,對戰楊祐寧、郭子乾、温昇豪、朱軒洋、查馬克‧法拉屋樂。
    2022/09/07 20:44
  • 金鐘影帝戰/郭子乾《茶金》內鬥温昇豪 《華燈》楊祐寧雙料入圍

    第57屆電視金鐘獎今(7)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楊祐寧10年後以夯劇《華燈初上》角逐戲劇節目男主角,他在戲裡飾演刑警成哥,自然沉穩的演技獲得高度好評,另外主演的《良辰吉時》,也入圍戲劇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相當風光。
    2022/09/07 15:59
  • 《斯卡羅》查馬克逝世週年 新輯「重現教唱聲」推古謠保存

    台劇《斯卡羅》中飾演大股頭的查馬克.法拉屋樂去年病逝,家人上週舉辦逝世週年紀念。金曲製作人吳金黛獻上查馬克生前投入、3名子女也參與的專輯《誰在vuvu家唱歌》延續遺志。
    2022/08/26 15:13
  • 憶吳朋奉客串《斯卡羅》 吳慷仁立志「成為像他的演員」

    取材自真實歷史「羅妹號事件」的台劇《斯卡羅》,集結查馬克・法拉屋樂、雷斌・金碌兒、吳慷仁、温貞菱、法比歐、黃健瑋、雷洪、夏靖庭、周厚安、黃遠等精湛演員,其中更可見到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的身影,近日,吳慷仁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吳朋奉客串時發生的小故事,讓他感動的說:「我確定想在未來成為像吳朋奉一樣的演員…」
    2021/08/31 13:48
  • 《斯卡羅》查馬克告別彌撒上百人弔唁 總統頒發褒揚令

    在公視戲劇《斯卡羅》飾演大股頭「卓杞篤」的屏東泰武國小主任查馬克‧法拉屋樂病逝,今天舉行告別彌撒,上百人前往弔唁;總統頒發褒揚令表揚查馬克。
    2021/08/24 15:12
  • 再見了大股頭!「斯卡羅」查馬克告別式 吳慷仁、曹瑞原到場

    在戲劇《斯卡羅》當中,飾演琅嶠十八社大股頭的排灣族演員查馬克,因為罹患淋巴癌病逝,享年42歲,今天(24)上午在屏東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前往弔念,包括導演曹瑞原、演員吳慷仁和邵雨薇都現身。
    2021/08/24 14:33
  • 永別!《斯卡羅》查馬克追思彌撒 泰武國小師生排灣古謠送別

    主演公視歷史劇《斯卡羅》裡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日前因癌症離世,享年42歲,治喪委員會今(24)日上午在屏東縣來義鄉為其舉辦告別彌撒,不少人前來弔唁,屏東縣長潘孟安、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致意,文化部除了頒發感謝狀外,也將為其申請總統褒揚令,另外,查馬克先前就職的泰武國小師生,也用排灣族古謠為他送別,感謝這位「文化巨人」對土地的貢獻。
    2021/08/24 11:54
  • 查馬克淋巴癌病逝!醫警告「感冒6症狀」快就醫:沉默殺手

    近日在夯劇《斯卡羅》尬一角的演員查馬克・法拉屋樂(Camake Valaule),昨(20)日證實因罹患淋巴癌第4期過世,享年42歲。事實上,罹患淋巴癌是我國癌症10大死因第9名,而且早期症狀不明顯,發病起來更像是感冒,花蓮慈濟血液腫瘤科主任李啟誠也分享6個症狀,直言民眾出現病況趁早就醫檢查。
    2021/08/21 08:40
  • 【今晚熱搜】李行/查馬克/保護傘餐廳/地震/華國大飯店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行」。曾三度獲得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知名導演李行,今日透過「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證實於2021年8月19日晚間9時55分,因心肺衰竭病逝於台北,享耆壽九十一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20 21:17
  • 斯卡羅「卓杞篤」辭世! 兒北上領總統獎:把榮譽留給父親

    公視史詩影集《斯卡羅》男主角、飾演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因為罹患淋巴腺癌,19日晚上11時05分過世,享年42歲,查馬克在上週就回家,雖然停止營養劑與嗎啡,不再治療,但他還是撐到長子北上出席總統教育獎頒獎,才在深夜辭世,兒子在出發前還告訴老師說,要以「最查馬克」的方式上台領獎,把榮耀留給父親。
    2021/08/20 19:28
  • 查馬克淋巴癌病逝 醫警告:有這「6症狀」要警覺

    公共電視大戲《斯卡羅》首播收視開紅盤,創下超過百萬人觀看的好成績,也刷新公視21年首播收視紀錄。不過劇中的重要角色,飾演琅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卻不幸於今(20)日傳出因淋巴癌過世的消息,享年42歲,如此消息也令許多人相當痛心。對此,醫生也特別提醒,被稱為「沉默的癌症」的淋巴癌初期症狀不明顯,如出現以下6種症狀,即要提高警覺。
    2021/08/20 19:09
  • 向父親查馬克致敬! 兒用「最排灣族方式」領總統教育獎

    在《斯卡羅》劇中飾演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排灣族演員查馬克・法拉屋樂16日傳出癌末病危的消息,不料不敵病魔在昨日晚間病逝,享年42歲。查馬克的兒子樂可艾.法拉屋樂今年獲總統教育獎,因疫情延至今日進行頒獎,由姨婆陪伴北上,穿著傳統族服上台領獎,將這份榮譽獻給已在天國的父親。
    2021/08/20 18:26
  • 「斯卡羅」查馬克癌逝 一生奉獻傳承排灣族文化

    在公視史詩戲劇「斯卡羅」中飾演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罹癌過世,查馬克一生奉獻排灣族文化,在泰武國小組「泰武古謠傳唱」,用古謠幫弱勢孩子找到生命亮點。
    2021/08/20 16:45
  • 快訊/「斯卡羅」大股頭查馬克罹癌 19日晚上病逝

    在熱門電視劇《斯卡羅》中飾演大股頭「卓杞篤」的素人演員查馬克.法拉屋樂,也就是屏東泰武國小的教導主任,他罹患癌症,由於癌細胞蔓延到全身,日前從醫院返家,在昨天晚上不幸病逝,享年42歲,讓家人悲痛萬分!
    2021/08/20 16:23
  • 《斯卡羅》男星查馬克「淋巴癌」病逝! 享年42歲

    排灣族原住民查馬克・法拉屋樂,在《斯卡羅》劇中飾演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日前傳出他病危的消息,劇組、吳慷仁等人紛紛呼籲大眾替他祈福,今(20)日傳出他因淋巴癌已在昨日病逝於來義鄉丹林部落住家,享年42歲。
    2021/08/20 16:08
  • 《斯卡羅》查馬克傳病危 吳慷仁祈禱:請好好看他的表演

    演員查馬克・法拉屋樂為排灣族原住民,近期在電視劇《斯卡羅》中飾演「卓杞篤」一角受關注,不料卻傳出罹患淋巴癌末期,病情不太樂觀,同劇演員吳慷仁17日發文替他祈禱,另外,劇組也透露查馬克最新病況。
    2021/08/18 19:41
  • 《斯卡羅》演員查馬克傳癌末病危!劇組曝「最新近況」

    排灣族原住民查馬克・法拉屋樂,在《斯卡羅》劇中演出重要原住民角色,沒想到首集收視開紅盤,16日卻傳出查馬克癌末病危的消息。劇組17日晚間說明他的最新病情,表示查馬克老師目前很好,也希望大家一起為他禱告,渡過這次的難關。
    2021/08/18 14:01
  • 《斯卡羅》演員傳「癌末病危」!劇組幫禱告集氣盼脫險

    改編自陳耀昌小說《傀儡花》、以1867年發生在恆春半島南端的「羅妹號事件」為背景的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14日首播收視就開出紅盤。就在劇組開心之餘,竟傳來壞消息,在劇中飾演斯卡羅族群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昨(16)日傳出癌末病危的消息,導演曹瑞原回應「親近的人說他還有意識」,籲劇組人員幫忙禱告集氣。
    2021/08/17 11:17
  • 師鐸獎得主查馬克 帶學生採集排灣古謠

    106年師鐸獎得主查馬克‧法拉屋樂,服務屏東泰武國小16年,帶領學生採集、學習排灣古謠,告訴年輕一代「原來唱歌不是只有唱歌,而是去瞭解自己。」
    2017/09/28 10:01
  • 防乘客機上鬧事 韓航授權空服員用電擊槍

    大韓航空上週一架從越南飛南韓的班機,發生乘客大鬧機艙的情況,這名鬧事乘客朝空服員吐口水,最後被機組人員和乘客合力制伏,由於有人質疑,機組人員有電擊槍為何不用,大韓航空決定修改章程,未來再碰上類似事件,授權讓機組人員有權使用電擊槍。
    2016/12/28 17:26
  • 助空服員制伏鬧事乘客 80年代情歌王子再翻紅

    8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情歌王子理查馬克斯,20日搭乘一架大韓航空,從越南河內前往南韓首爾的班機,遇上乘客大鬧機艙攻擊空服員,理查馬克斯見義勇為協助制伏,將鬧事乘客用繩子綁在座位上,新聞曝光後,許多南韓網友湧入他的個人頻道留言感謝,也讓他的經典老歌再度翻紅熱播。
    2016/12/22 11:01
  • 情歌王子搭機遇乘客打人 挺身協助制伏

    8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情歌王子理查馬克斯,在搭機前往南韓的過程,碰上機上乘客大鬧機艙,還攻擊空服人員,理查馬克思挺身而出,協助空姐制服這名失控的乘客。
    2016/12/22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