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空服員制伏鬧事乘客 80年代情歌王子再翻紅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11:11

情歌王子搭機遇乘客打人 挺身協助制伏

8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情歌王子理查馬克斯,20日搭乘一架大韓航空,從越南河內前往南韓首爾的班機,遇上乘客大鬧機艙攻擊空服員,理查馬克斯見義勇為協助制伏,將鬧事乘客用繩子綁在座位上,新聞曝光後,許多南韓網友湧入他的個人頻道留言感謝,也讓他的經典老歌再度翻紅熱播。

 



一名男性乘客對著空服員吐口水,還不斷大吼大叫,這名乘客雙手和身體都被綁上繩子,還不斷用腳踢空服員,原來他在20日這架大韓航空從越南河內飛往南韓首爾的班機上,和其他乘客發生口角,空服員前來安撫時,他還暴怒攻擊。

新聞報導:「理查馬克斯恰巧在這架大韓航空班機上,他的妻子富恩特斯在IG發文說,這名男子抓狂開始攻擊空服員和乘客。」
 

80年代的美國老牌歌手理查馬克斯目睹這一切,看到空服員被乘客拉扯頭髮,另一名空服員拿出電擊槍,好幾個人用繩子都綁不住他,理查馬克斯見義勇為,上前幫忙制伏。

新聞曝光之後,許多南韓民眾湧入理查馬克斯的YouTube頻道,留言稱讚謝謝他,理查馬克斯在推特謙虛的說「自己不是英雄,只是做了該做的事」,但他也批評大韓航空的空服人員缺乏安全訓練,網友開玩笑說應該聘請理查馬克斯當代言人,這首招牌情歌也可以當韓航主題曲了。

圖/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理查馬克斯#制伏#飛機#乘客#協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66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