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查緝員 結果共13筆

  • 借錢不成搶金項鍊 抓他的警察住同旅店

    高雄一名姓男子,到苗栗友人家,借住找工作,跟朋友借錢不成,扯斷他的金項鍊,搶走一截,搭車逃逸,查緝員警追到高雄,夜深投宿旅店,找當地員警,調查可疑的住宿旅客,竟然就在同一家,守株待兔等他退房抓人。17小時落網。
    2023/02/17 19:57
  • 「只穿內褲」突遭搜索!她氣炸討國賠 法官一看:沒外露

    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與涉及毒品案件的王姓男子同居,她不滿去年3月間海巡署查緝員進屋搜索時,她下半身「只穿內褲」,要求對方讓她進房穿褲卻遭拒絕,且如廁還被監控,因此提告求償國賠,但法院認為,查緝員是為避免她藏匿違禁品或自傷,才會讓她等待女性查緝員到場再動作,故判蔡女敗訴,她不服結果提出上訴被駁回,最終敗訴確定。
    2021/10/06 12:44
  • 熬夜加班抓街頭亂丟垃圾 查緝員遭抱怨

    稽查人員取締亂丟垃圾,卻被說成只要「垃圾一落地」就開罰!新北市淡水英專路在捷運站正對面,算是觀光區門面,多次有人隨手亂丟垃圾,製造髒亂!日前稽查人員埋伏取締,卻被民眾酸言酸語,讓第一線執法人員好灰心,其實離開動作明顯,直接開罰,沒問題,婦人丟了站在原地被抓,執法的確有討論空間,而民眾受罰也有2次申訴機會!
    2018/10/09 21:58
  • 醋男涉嫌刺死女友 疑似畏罪跳湖輕生

    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張姓男子懷疑陳姓女友另結新歡,涉嫌持刀刺死陳女後駕車逃逸,查緝員警在新竹縣峨嵋湖附近找到張男車輛,並發現可疑鞋印,懷疑他已跳河輕生。
    2018/04/26 12:36
  • 開毒趴「嗨」過頭! 竟邀查緝員警一起來

    嘉義員警到KTV查緝毒趴,包廂內濃煙密佈,竄出濃濃的K他命臭味,開趴的3男1女因吸毒過量語無倫次,竟然還邀請來查緝的便衣刑警「一起嗨」。 KTV裡3男1女唱歌唱得很開心,但濃煙密佈,飄散著k他命的臭味!說是沒有吸k菸,卻當場被打臉!他們吸毒過量,語無倫次,一度還邀請前來查緝的6名便衣刑警「一起嗨」,讓員警啼笑皆非,一個個被帶回警局驗尿,要被依毒品、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這就是嘉義員警查緝民眾在KTV包廂吸毒的情況。
    2017/03/18 09:32
  • 海關緝私員落海 船靠港後才發現

    宜蘭南方澳內埤海域,今天中午發生一起離奇的落海事件,一位海關緝私人員,上午跟著緝私船出海例行查緝,船都已經回港靠岸,所有人才發現,一名50多歲的查緝員沒有回來,在哪落海、怎麼不見的,所有人一問三不知,經過一個下午的搜救,蔡良志已經被發現,但是已經溺斃。
    2012/04/28 19:47
  • 警察抓毒! 毒販誤認還招呼「快進來」

    台中市警方,22日凌晨到汽車旅館查毒品,嫌犯找來長腿傳播妹開毒品轟趴,玩得正高興,房間也沒關門,看到查緝員警,還以為是來參加派對的毒友,熱情歡迎他,結果人贓俱獲,一群人被帶回警局。
    2011/10/22 17:04
  • 〈獨家〉狹路相逢! 煙毒犯面對面朝警開槍

    台北市晚間發生一起警匪槍擊案,一名鄭姓煙毒犯本來帶著小弟要去找女朋友,誰曉得在1樓就先碰到查緝員警,雙方狹路相逢,歹徒甚至為了自保,掏槍朝員警開了一槍,還好警方反應快,只打到玻璃,場面相當驚險。
    2011/07/08 00:11
  • 熄燈防飆仔? 警澄清純粹省電非怕事

    每到週末,高雄街頭常傳出飆車族亂竄,導致用路人心驚膽跳。而現在傳出擔心取締時造成飆仔受傷,警方秉持「不追、不攔、不讓對方受傷」的三不政策,甚至把警局招牌燈熄滅,避免挑釁飆車族!但高雄市交大澄清,查緝員警只能錄影蒐證,事後移送,這樣的做法,是避免追緝時,造成不必要的傷亡,而關掉警局盾牌燈,無關飆車族,純粹只是要省電,絕對不是怕飆車族,正面招牌的燈都開著。
    2011/03/29 13:11
  • 走私毒品遭查 主嫌開車衝撞查緝員

    檢方掌握線報,指派海巡署跟蹤台中一個販毒集團到基隆港,購買走私K他命,結果回程時,查緝人員在高速公路跟監跟丟了,趕緊通報國道警察幫忙攔車,果然在車上查獲市價1億的K他命毒品,接著又到販毒集團主嫌住處搜索,查緝人員還差點被嫌犯駕車衝撞。
    2010/07/30 11:14
  • 警察好忙! 赴墾丁4車對撞、破吸毒趴

    墾丁的春天音樂季,週日正值最高潮,不過車禍意外、吸毒趴,卻也讓警方疲於奔命。在週日晚間9點多,2輛準備從墾丁離開的小轎車,疑似車速過快發生擦撞,結果其中一輛小轎車,竟然飛越分隔島,直衝對向南下車道,撞上另外2輛小轎車,波及4車的車禍,還好僅僅造成1人輕傷;而在墾丁民宿裡,6男1女的吸毒派對,則讓查緝員警逮個正著。
    2010/04/05 12:04
  • 嫌犯不開門! 員警爬窗抄盜版工廠

    嘉義警方破獲地下盜版工廠,員警上門攻堅時,大門深鎖,查緝員警冒險爬上2樓氣窗,進入嫌犯家中,成功破獲這間地下盜版工廠,在現場查扣10萬多片的盜版光碟,預估市值超過上百億元。
    2008/10/06 00:20
  • 金門文化局 員工小三通運毒

    金門縣文化局一名吳姓員工,時常利用小三通名義到大陸買毒,查緝員跟監1年多,最後在嫌犯家中地毯式搜索,總算在一只茶壺中找到價值6萬的毒品,將嫌犯繩之以法。
    2008/06/01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