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林育信 結果共45筆

  • 杭州亞運/奪金日是教師節也是爸爸生日 李智凱:重要的禮物

    杭州亞運今(28)天重點項目競技體操登場,鞍馬王子李智凱不負眾望,以難度分6.5、完成度9分、總分15.500,毫無懸念拿下金牌完成亞運2連霸。巧合的是,李智凱這回亞運奪金分數跟今年成都世大運一樣,賽後他坦言非常緊張,上場前壓力很大,因為自己也有「賺奶粉錢的壓力。」另一方面,恰巧碰上今天是教師節,李智凱說,不只是給教練林育信最好的禮物,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除了送給爸爸之外,也是給孩子很重要的禮物,出國征戰,爸爸也做到了。」
    2023/09/28 17:07
  • 世大運跳馬奪銀爆炸頭 曾為聖:方便整理

    世大運體操競賽落幕,在中華代表隊成員中,和鞍馬王子李智凱師出同門的選手「曾為聖」,以高水準表現在決賽拿下銀牌,教練林育信就說,他有膽識、喜歡有難度的東西,進國立體大後專攻跳馬,其實曾為聖家境比較辛苦,父親早逝,這次拿下銀牌能有45萬元國光獎金,能貼補家用,也能幫助訓練。
    2023/08/06 19:48
  • 考量傷勢!李智凱退全能決賽 教練:拚鞍馬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宣布退出世大運體操個人全能決賽,原因是他在比賽後感到肌肉不適,為了避免運動傷害,他和教練林育信決定放棄全能決賽,專攻鞍馬決賽。教練表示,為了確保李智凱在奧運資格賽能夠發揮最好狀態,必須保護他的身體。
    2023/08/05 13:09
  • 世大運/李智凱退出體操個人全能決賽 拚鞍馬、單槓決賽

    成都世大運體操項目,「鞍馬王子」李智凱以鞍馬、單槓、個人全能三個項目闖進決賽,不過今(4)日成都世大運官網的個人全能決賽名單卻沒有李智凱,李智凱教練林育信證實,今天全能項目不參加,好好準備明天的單項決賽。
    2023/08/04 15:12
  • 台灣之光!「鞍馬王子」李智凱完美落地 世界盃開羅站摘金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近期調整編排動作,並找回信心,今(29日)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鞍馬決賽,以15.033分拿下金牌,也是本季首面獎牌。
    2023/04/29 21:24
  • 李智凱世界盃落馬名列第7當磨練 續拚世錦賽積分

    睽違8個月重返國際賽場的「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搬出新套路,儘管鞍馬決賽落馬失誤,名列第7,教練林育信依舊有信心,後續3站賽事將續拚世錦賽積分。
    2023/02/26 05:19
  • 鞍馬王子李智凱再進化 創新動作拚國際認證

    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世錦賽國手選拔中完成E級難度的新動作,教練林育信說,李智凱從東奧回來後就開始準備2024巴黎奧運,在新周期,加入新元素,練了高難度的新動作,要送國際認證,也希望能取得以「李智凱」為名的新動作命名權。
    2022/08/06 20:27
  • E級難度新動作亮相!李智凱談命名規劃笑喊:還沒想好

    東京奧運鞍馬銀牌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世界體操錦標賽國手選拔賽,完美演繹整套全新動作,其中也包括E級難度的新動作,對於未來要如何命名,他笑說:「還沒想好。」
    2022/08/06 18:14
  • 分數比東奧銀牌還高!李智凱完成E級新動作 盼取得命名權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去年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為了備戰2024年巴黎奧運,台灣體操代表隊總教練林育信先前透露已為李智凱打造E級難度的全新動作,今(6)日李智凱在世錦賽國手選拔中完成全新動作,希望能夠在9月份的巴黎挑戰賽獲得國際認證,也盼望能夠取得新動作的命名權。
    2022/08/06 14:43
  • 李智凱鞍馬世界排名第1 恩師林育信報喜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去年在東京奧運,拿到銀牌為國爭光,也如願娶了交往多年的學姐,如今再傳好消息,他的恩師林育信報喜訊,根據國際體操官網的最新世界排名,李智凱鞍馬世界排名,榮登第1,將備戰巴黎奧運。
    2022/03/03 23:36
  • 李智凱登鞍馬世界第一 恩師林育信盼鼓勵小選手勇敢追夢

    「鞍馬王子」李智凱去年在東京奧運鞍馬項目拿下銀牌,恩師林育信在臉書分享喜訊,根據國際體操總會(FIG)官網,李智凱鞍馬項目排名登上世界第一,接下來將力拚巴黎奧運資格。
    2022/03/03 09:17
  • 摔馬縫6針「全身剩腦沒受傷」 李智凱親曝最大罩門

    25歲「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年在東京奧運場上,以高難度的「湯瑪士迴旋」完美落地奪得銀牌榮耀,成為台灣史上首位奧運體操項目的獎牌得主。然而6歲就開始練體操的他坦言,曾因無法克服心魔被教練林育信罵「一輩子不過如此」;練體操至今更僅剩大腦沒受傷,曾從鞍馬上摔下縫6針,但即便打石膏、拄拐杖,也會立刻出發下一個訓練,連醫生都忍不住大讚:「這就是金牌運動員的特質!」
    2021/09/02 12:18
  • 戴姊球齡10年!「追不上小戴背影」忍痛放棄:為妳加油

    「世界球后」戴資穎征戰東奧奪下羽球女單銀牌,同時也寫下台灣羽壇新篇章,在「世界羽球聯盟」的積分更遠勝第二名陳雨菲7610分,穩坐世界球后寶座。曾替她和姊姊戴靖潔拍攝紀實片的導演林育賢透露,戴家姊妹原本在羽球道路上是競爭對手,最後戴姊因技不如妹妹而放棄,「決定要做小戴一輩子的應援隊」。
    2021/08/05 14:46
  • 「再看一次男孩變男人」 李智凱奪銀牌紀錄片夯登熱門榜

    我國體操好手李智凱,在東奧男子個人鞍馬項目拿下銀牌,這不只是他個人的奧運首面獎牌,更是創下台灣體操界的新紀錄。不少人在賽後,都相當感動,因為全台灣人可以說是一起看著李智凱長大的。而在2005年上映的《翻滾吧!男孩》,和2017年上映的《翻滾吧!男人》兩部紀錄片,也在東京奧運後,再度衝上影片網站熱門。
    2021/08/05 14:27
  • 苦練20年奪銀返國!「鞍馬王子」李智凱:最感謝2個人

    2020東京奧運賽場上中華隊好手締造多項佳績,至今共贏得2金4銀4銅。今(3)日下午4時許,拿下台灣體操史上首面奧運獎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教練林育信和隊友洪源禧及拳擊女王陳念琴、拳擊女將吳詩儀搭乘中華航空班機光榮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踏進國門立刻獲得熱烈迎接。
    2021/08/03 18:35
  • 體操隊凱旋不再搭經濟艙 網提醒小S:兒子回來了!

    台灣競技體操在這次2020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寫下新紀錄,尤其「鞍馬王子」李智凱更是拿下銀牌,成為中華隊史上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征戰東奧的部分選手將在今(3)日下午回國,包括李智凱、教練林育信以及被小S「口頭領養」的乾兒子洪源禧也在其中,林育信在IG上秀出3人的合照,這次國手終於改搭商務艙,而下方也有網友就留言中提醒小S「兒子要回來了!」
    2021/08/03 16:00
  • 續挺李智凱!華南金加碼給百萬 延長贊助攻巴黎奧運

    「鞍馬王子」李智凱於東京奧運男子鞍馬決賽中奪得銀牌,寫下台灣體操史新頁,華南金今天表示,激勵獎金加碼至100萬元,並加發10萬元給教練林育信,且將持續贊助,支持李智凱前往2024年巴黎奧運。
    2021/08/02 14:26
  • 鞍馬王子李智凱!東京奧運摘銀 彭于晏傳訊息:恭喜智凱完美落地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摘銀,而曾在《翻滾吧!阿信》演林育信的彭于晏,也在第一時間傳訊息祝賀,導演林育賢也發文,等了20年感動落淚。
    2021/08/02 12:38
  • 完美落地!李智凱鞍馬摘銀 《翻滾吧!阿信》彭于晏親賀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戰上完美落地,以總分15.400摘銀,拿下台灣體操史上第一面獎牌,寫下歷史新頁。對此,10年前在電影《翻滾吧!阿信》中,飾演李智凱教練林育信的男神彭于晏,第一時間傳訊祝福。
    2021/08/02 11:59
  • 「我要超越世界」李智凱4年前預告 勇奪銀牌實現志言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1)日出戰東京奧運體操鞍馬項目決賽,他一上場就展現一連串完美動作,還有招牌「湯瑪士迴旋」,總共獲得15.400分,勇奪銀牌。其實4年前李智凱與教練林育信就曾在節目上立志,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奪牌,拿下超過15.3分,如今2人的預告雙雙實現,一舉獲銀。
    2021/08/02 08:31
  • 快訊/李智凱「銀」了! 蘇揆發文感謝求集氣

    鞍馬好手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發慶賀文,強調這是我國體操代表隊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除了感謝李智凱,也感謝阿信林育信教練與全體隊職員,更希望全體國人幫忙集氣,幫等一下出賽的戴資穎加油。
    2021/08/01 20:17
  • 李智凱苦練20年奪銀!《翻滾》導演跪地哭:去巴黎摘金

    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今(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賽展現一連串高難度動作,完全掃除落馬陰霾,最後完美落地,以總分15.400分奪下銀牌,同時也是台灣體操史上第一人拿到奧運獎牌。對此,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激動表示,看到李智凱和哥哥林育信相擁那刻,他都跪地哭了,並喊話「3年後去巴黎拿金牌!」
    2021/08/01 20:02
  • 李智凱曾天真喊「去奧運」 翻滾導演等20年明鞍馬決賽爭牌

    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明(1)日將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鞍馬決賽登場,將與各國名將較勁,被各界視為奪金大熱門。其實李智凱小學時就是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的主角之一,看著李智凱20年來成長的導演林育賢今日細數李智凱與教練一路走來的歷程,感性表示「幸運的是我們都堅持等到這天到來。明天,完美落地那一刻,想哭就放聲大哭吧!」
    2021/07/31 18:23
  • 【今日熱搜】唐慧琳/林育信/黃鈺仁/奈良美智/周天成

    今(24)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唐慧琳」。新北市國民黨議員唐慧琳罹去(2020)年爆出罹患胰臟癌第3期,但她積極樂觀對抗病魔治療,豈料今(25)日凌晨身亡,享年49歲。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5則新聞。
    2021/07/25 13:32
  • 體操男團僅排第10無緣決賽 林育信歉:回國辭總教練

    我國體操男團再次進軍奧運,不過團隊排名第10名,總教練林育信在臉書上感謝大家的辛苦,不過提到沒幫助大家進第二輪決賽,感到很抱歉,回國後將辭去總教練一職。
    2021/07/24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