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林義芳 結果共9筆

  • 本土男星「驚罹膀胱癌」!入院3次開刀 再爆緊急手術

    72歲資深男星林義芳曾出演《意難忘》、《甘味人生》等經典八點檔,怎料罹患膀胱癌,一共開刀3次,竟爆出再緊急入院手術!
    2024/01/21 07:00
  • 八點檔男星「LINE群組拉票」違法 本人發聲認收警方通知

    71歲資深藝人林義芳曾演出《娘家》、《夜市人生》、《風水世家》等知名八點檔,近日卻因為涉嫌在LINE群組上公開拉票,違反《選罷法》被檢舉,對此,林義芳今(19)日證實已收到警方通知。
    2024/01/19 13:21
  • 八點檔男星恐違選罷法!疑似在群組「拉票」 本人回應了

    今(13)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許多民眾出門投票,不過也要注意《選罷法》規定,有一位民眾就爆料,暱稱「林義芳」的網友在LINE群組拉票,此舉恐觸法,且其身分疑似為72歲資深藝人林義芳。
    2024/01/13 23:58
  • 白冰冰砸6千萬拍戲!竟逼「翁家明禁慾」喊話俞小凡:忍一忍

    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斥資6000萬拍攝的8點檔大戲《天知道》即將開拍,今(14)日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玄天上帝座前舉行點燈祈福儀式。製作人白冰冰特別率領主要演員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林義芳、倪齊民、葛兆恩(寶弟)、胡子萱等人團拜, 白冰冰也透露所有演員都是經由玄天上帝擲筊同意才挑選的。
    2023/11/14 18:40
  • 林義芳泛淚曝「余苑綺是最乖的」 張秀卿掩面痛哭:快樂當天使

    今(25)日為余天次女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三天,余天夫婦因為連日操勞,今天在家休息,並未在靈堂出現。資深藝人林義芳與鐵齒約莫在2點40分抵達靈堂,待了20分鐘,2人步出靈堂時,眼眶還掛著淚水。
    2022/08/25 18:11
  • 「小生」黃香蓮扮女誇:好漂亮 台灣奇案童星回歸飾3角

    《新台灣奇案》本週日將播出第二單元「思想起」,由孟飛、黃香蓮、林宜禾、余思達等人主演,其中女主角黃香蓮在過去都詮釋歌仔戲小生,這次她有別以往的演出女主角一角;另外,曾是《台灣奇案》童星的林宜禾也回歸《新台灣奇案》,並一人分飾三角,挑戰自我。
    2021/10/31 05:40
  • 火大控女星搞鬼!本土劇大哥「隔1週自打臉」還她公道

    68歲本土劇演員林義芳去年初和女星盧靚等人集資2千萬在桃園開設「真功夫歌舞餐廳」,無奈因疫情停業3個月,去年9月林義芳宣布餐廳倒閉,卻又於隔月重新開張,被質疑惡性倒閉。事後林義芳發聲明駁斥,還怒槓合夥人盧靚搞鬼向股東放話,昨(5)日林義芳再發4點聲明親向盧靚和股東道歉,形同「自打臉」,他也承諾將清算餐廳資產。
    2021/01/06 08:59
  • 怒駁餐廳惡性倒閉 本土劇大哥「控女星搞鬼」慘扛百萬債

    憑著在本土劇中詮釋「廖添丁」或「黑道角色」聞名的68歲資深藝人林義芳,今年初才和盧靚等人集資2千萬,合夥在桃園開設「真功夫歌舞餐廳」,沒想到才開幕2個月就因疫情停業3個月,9月底林義芳宣布餐廳倒閉,卻又於1個月後重新開張,被質疑是惡性倒閉。林義芳緊急跳出來澄清,也質疑是盧靚搞鬼,向股東放話。
    2020/12/30 09:52
  • 星二代女兵出道 梁舒涵、林宜禾感性告白八八節

    TVBS 42頻道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中,有兩位隱藏著星二代身分的女兵─梁舒涵(飾 葉素娥)和林宜禾(飾 溫馨),梁舒涵的爸爸是演藝圈資深攝影記者「華哥」梁偉華,林宜禾的爸爸則是資深藝人林義芳,總是扮演「老大」角色,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此次兩人趁著劇組放假,提前返北幫爸爸歡慶「八八節」。
    2018/08/07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