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林瑞雄 結果共39筆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獨家〉「選後沒打過電話」 林瑞雄臉書怨宋

    親民黨總統大選慘敗1個多月,副手林瑞雄在臉書說宋楚瑜選後,連一通電話都沒打過,諷刺的是,宋楚瑜曾痛批馬總統選前殷勤,選後不見人影。林瑞雄受訪澄清留言是助理代寫,不過他選後確實沒和宋楚瑜聯絡。
    2012/03/02 19:50
  • 〈快訊〉勝選2012 馬登台:我們贏了

    2012年總統大選,經過多月的交鋒,最後由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吳敦義,以689萬1139票大獲全勝,得票率51.6%,蔡英文、蘇嘉全獲得609萬3578票,得票率45.6%,宋楚瑜、林瑞雄36萬9588票,得票率2.7%。
    2012/01/14 20:15
  • 女兒返台夫人陪 宋楚瑜:選情樂觀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上午和夫人陳萬水一起前往投票,在美國教書的女兒宋鎮邁也專程返台,天公作美,投票狀況還算踴躍,雖然前一晚在台中造勢到深夜,宋楚瑜不顯倦容,還要夫人對著鏡頭笑一個,副手林瑞雄一身便裝,獨自一人現身投票。
    2012/01/14 10:46
  • 宋拋組「影子內閣」 擬聘藍綠當資政

    大選最後3個上班日,3組候選人都各自有一場公辦國際記者會,上午宋楚瑜拍胸脯對30家以上的國內外媒體宣布,週六宋林配當選後,他和副手林瑞雄就會馬上開始組織新執政團隊,還加碼透露已經選定要在過去省政府所在地-南投中興新村,交接政權及召開國是會議,為了展現自己唯才適用,內閣人選打算邀請兩黨各推薦1人,促成跨黨溝通。
    2012/01/11 16:51
  • 林瑞雄拜票 雲林縣應正名為「台西縣」

    選前倒數4天,親民黨宋楚瑜搭檔,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天到雲林拜票,林瑞雄說,「西」在五行中代表「金」,雲林縣應該正名為「台西縣」,台灣才會發。
    2012/01/10 17:42
  • 不丹國王會面破局 林瑞雄稱遭打壓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結束5天的不丹訪問後,今天返台,他說自己帶回祥和之氣,要讓民眾安居樂業,因此絕對不會退選;而原定和不丹國王的會面破局,林瑞雄直指國民黨從中作梗施壓,也批評蔡英文提出的大聯合政府政見,是說一套做一套,砲火猛烈。
    2012/01/09 19:36
  • 對手猛攻網路諷「蘇百億」 蘇冷處理

    在昨天進行的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上,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在第一輪的發言,就把炮火指向蘇嘉全,說自己到屏東很多次,聽到蘇縣長有蘇百億的稱號;而這個稱號也成為網路影片主題,有不具名的作者,加影片加旁白加配樂,花費時間製作蘇百億故事,內容有農地違法使用和A錢的,而面對這種類似非常光碟的攻訐手法,蘇嘉全選擇冷處理。
    2012/01/03 19:59
  • 副手戰 吳諷猛男秀、蘇暗嗆「白賊」

    總統大選副手政見會,晚間登場,親民黨林瑞雄公開呼籲馬總統,現在下台交棒給宋楚瑜,不要當國民黨罪人,語驚四座,吳敦義和蘇嘉全捉對廝殺,他刻意諷刺蘇太太雖然愛看猛男秀,但還是比陰險狡猾的蔡英文好一點,蘇嘉全猛攻對手地方執政評價吊車尾,還暗諷他綽號「白賊義」。
    2012/01/03 00:27
  • 選前出訪首例 林瑞雄赴不丹「追幸福」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宣布要在26日出訪不丹,預計31日返台,創下選舉史上頭一回,候選人在選前出訪的紀錄,林瑞雄以公衛專家身分和不丹國王碰面,他還說電磁波無所不在,去不丹可以享受「寧靜」的時候,重點是他還要帶回大家追求的幸福,完全不擔心人不在台灣會讓選情失溫。
    2011/12/22 13:49
  • 林瑞雄「推背圖」卜卦 預言宋當選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這2天跑行程,不時拿著一張唐代易經卜卦用的推背圖,圖上是一個屋簷下有個人,學過卜卦的林瑞雄說,看起來就是宋楚瑜的宋字,推論宋會當選,還自爆這張附上清楚說明的圖表,就是宋楚瑜給他的,不過由專業命理老師來批論,包括政治人物中李登輝的「登」字,還有坐困愁城的「困」字,都有人解讀,甚至追溯到2008年總統大選,直言在推背圖就可看出政黨輪替的端倪。
    2011/12/21 12:47
  • 羅東夜市拉票! 林瑞雄捲袖做潤餅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昨晚在宜蘭羅東夜市掃街拉票,逢人就握手,很有親和力,經過每家攤販都很好奇,其中在一家潤餅攤位,他還捲起袖子,當場做潤餅,雖然做得不好,但誠意十足,還把老闆做給他的3號潤餅皮,開心的把它吃下肚。
    2011/12/21 09:55
  • 宜蘭夜市拉票 林瑞雄潤餅初體驗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到宜蘭夜市拉票,對於媒體報導總統大選親民黨支持度最低,林瑞雄似乎不這麼認為。
    2011/12/21 00:48
  • 掃街順便要糖吃 林瑞雄:我沒吃飽

    政治人物掃街拜票,只要拿小攤販的東西來吃,通常都會當場付錢,絕對不讓民眾吃虧,不過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今天第一次走上街頭拜票,不過當他看見自己愛吃的草莓糖葫蘆,他直接就跟老闆娘開口,希望能請他吃一顆,老闆娘很大方送給林瑞雄一串,但事後問問老闆娘,他壓根不知道,跟他拜票的人是誰。
    2011/12/12 18:31
  • 林瑞雄辯論用語妙 手語老師傷腦筋

    台灣首度舉辦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場上表現令觀眾印象深刻!林瑞雄曾說辯論開跑前,有人認為他講話太快,因此他特地針對講話速度「集訓」,但10日當天,他仍迸出許多令觀眾難以理解的用詞,負責同步翻譯的手語老師說,林瑞雄講話容易「黏在一起」,一時間很難意會他想表達什麼,有些特殊發音和用詞方式,也令他們難以接招、「臉上出現三條線」。
    2011/12/11 12:25
  • TVBS民調副手辯論 吳38%、蘇39%

    今天下午進行史上首度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TVBS馬上在辯論會後進行民調,結果認為蘇嘉全表現最好,有39%的人,認為吳敦義表現好的38%,蘇嘉全比吳敦義高了1個百分點,6%讚賞林瑞雄的表現;而在副手辯論會後,馬吳支持度降低2個百分點,英嘉配上升2個百分點,馬蔡兩人支持度再度打平。
    2011/12/10 23:21
  • 〈快訊〉史上首場副手辯論! 吳蘇林3方交火

    史上第一次副總統候選人辯論,備受矚目,在辯論尾聲,3位副總統候選人分別做出結論。吳敦義強調國民黨執政後,帶來兩岸和平以及經濟發展,並用「蓋房子不能半途而廢」來比喻,盼能繼續執政;林瑞雄則指出自己對於台灣公共衛生的貢獻,期能爭取選民認同;而蘇嘉全則表示自身從政經歷對於自己的影響,強調民進黨過去犯的錯,往後不會再犯,也會檢討自己,符合社會期待。
    2011/12/10 17:54
  • 林瑞雄未閃電磁波 怒飆讀秒鐘出槌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首次登台辯論,政壇新手大戰兩名沙場老將,不過林瑞雄不但沒懼戰,還很懂得捍衛自己的權益,答辯時讀秒鐘出槌,讓林瑞雄氣得發飆,不但要求重來,還把主辦單位教訓一頓,被問到底被何種電磁波干擾,林瑞雄只淡淡地說,他是這方面的專家,這陣子東躲西藏,冷暖自知。
    2011/12/10 17:03
  • 受電磁波危害? 林:經歷過的人就懂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連日來提出自己遭到電磁波干擾,面對媒體提問,是否真的有電磁波在危害他,林瑞雄說暗示自己的確有受到威脅,還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011/12/10 16:18
  • 〈快訊〉史上首場副手辯論 吳蘇林3人交鋒

    10日下午舉行史上第一次的副總統候選人辯論,蘇嘉全一開頭除了批評馬政府4年來頻頻跳票,而國民黨政營也不甘示弱,以追求廉能政府為訴求,林瑞雄則指出藍綠惡鬥下的種種弊端,希望人民做出全新的選擇。
    2011/12/10 15:57
  • 辯論前夕出怪招? 林瑞雄回母校拉票

    明天就是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在辯論前夕,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還回到台南一中母校,參加90年校慶活動,林瑞雄說,對辯論會信心滿滿,將會靠臨場反應,完全沒有準備講稿,而在校慶典禮場合上,林瑞雄還拿起紅酒,向學長學弟拉票,讓站在旁邊同樣也是校友的王金平滿臉尷尬。
    2011/12/09 23:02
  • 林瑞雄放棄美國籍 中選會:確定生效

    中選會7日宣布,已經審定通過2012年總統大選參選人資格,三組人馬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代表親民黨參選副總統的林瑞雄,擁有的美國國籍,也已經確定放棄生效。
    2011/12/07 17:54
  • 〈獨家〉林瑞雄寢室遭攻擊? 鄰居無感電磁波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最近好幾次公開強調,自己寢室遭受電磁波攻擊,自己身為專業醫師,他還請學生帶儀器檢驗,試圖提出科學佐證;TVBS今天找到他位在淡水的住處,詢問里長和鄰居,都沒聽說附近有人因為電磁波身體受害,這話題,成了大選另類焦點。
    2011/12/06 18:35
  • 【決戰拚台灣】美髮「洗頭兼洗腦」 大選耳語愈形重要

    總統選戰拚得激烈,有一群人,各候選人特別不敢得罪,那就是美髮從業人員,先前台北市美容公會舉辦聯誼餐會,1千多人的場子,馬總統、蔡英文、林瑞雄3組參選人,再忙擠都要擠出時間到場致意,從很久以前沒有電視的時代,美容院就已經是小型傳播站,即使現在到了網路時代,口語傳播的威力還是很驚人,動輒1、2小時甚至更久的美髮時間,「洗頭兼洗腦」,今天「決戰拼台灣」系列報導,就為您觀察這個特殊的選戰現象。
    2011/12/05 19:42
  • 〈獨家〉電磁波攻擊? 學者:不可能被「鎖定」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副手林瑞雄,連續2天爆料自己掌握到有特定頻率電磁波,正鎖定著他,但一天說是1785,隔天卻又改口說是1875,說詞反覆不定;而這番「電磁波攻擊」話題,也在網路上發酵,有網友認為「1785萬周波」就是AM調幅頻率,深怕聽廣播也可能遭電磁波影響,威脅健康,對此學者表示,林瑞雄口中說的,屬於低頻率,不致於對健康產生直接影響,還強調電磁波發射範圍廣,不可能只鎖定「特定目標」。
    2011/12/05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