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雄「推背圖」卜卦 預言宋當選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1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這2天跑行程,不時拿著一張唐代易經卜卦用的推背圖,圖上是一個屋簷下有個人,學過卜卦的林瑞雄說,看起來就是宋楚瑜的宋字,推論宋會當選,還自爆這張附上清楚說明的圖表,就是宋楚瑜給他的,不過由專業命理老師來批論,包括政治人物中李登輝的「登」字,還有坐困愁城的「困」字,都有人解讀,甚至追溯到2008年總統大選,直言在推背圖就可看出政黨輪替的端倪。

即將傾倒的房屋下有個穿著官服、身繫紅腰帶的人,從唐朝流傳至今的推背圖,因為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的一番開示,變成大選預言圖。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頭戴斗,你看也知道這是什麼人,看也知道,我們這裡面(總統候選人)名字有蓋子的是什麼人?只有宋而已。」記者:「你這張是誰印的?」林瑞雄:「宋楚瑜印的嘛,這一定的。」

這張辛卯年推背圖,林瑞雄主張屋簷就是「宀」字,而屋下的人代表有人如樹木般頂著,說總統候選人姓氏中最相近的不是馬不是蔡,而是宋楚瑜的宋,不過命理老師各有解讀。

命理師詹惟中:「哀兵必勝出奇制勝,在這個情況下,你看到的是宋,我看到的是一個登,所以這個暗藏很多玄機。」

命理師江伯樂:「假設它是一個房子,那房子上面站了一個人,這叫困卦。」

從字形來看,屋簷往兩邊翹起,加上一口代表一人,腰帶上的兩條吊穗和腳底階台,合起來就是「登」字,暗喻影響最終局勢,是政治人物中有登字的人,另外有命理師解讀屋中有樹是困,屋中有人是囚,強調解讀方式因人而異,推背圖成焦點,全因盛傳過去曾有準確預言。

命理師蔡上機:「水清終有竭,倒戈逢八月,水清終有竭,也就代表清朝終有結束的時候,(2008年)這個斧頭的話就代表大刀闊斧,大刀闊斧就代表整個政權的一個轉替。」

從清朝滅亡到近年的政黨輪替時機,推背圖被認為準確命中,不過主張從唐代流傳至今,已不適用當今政局的也大有人在,只能說這回古代卜卦術遇上選舉,也成了一張圖各自表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瑞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549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