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拋組「影子內閣」 擬聘藍綠當資政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選最後3個上班日,3組候選人都各自有一場公辦國際記者會,上午宋楚瑜拍胸脯對30家以上的國內外媒體宣布,週六宋林配當選後,他和副手林瑞雄就會馬上開始組織新執政團隊,還加碼透露已經選定要在過去省政府所在地-南投中興新村,交接政權及召開國是會議,為了展現自己唯才適用,內閣人選打算邀請兩黨各推薦1人,促成跨黨溝通。

選前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對自己的總統之路信心滿滿,還加碼透露未來新政府,要進駐過去省府時期的大本營-中興新村,而且從宣布當選那一刻開始,要籌組「影子內閣」,內部人選和組織架構,心裡早有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請國民黨跟民進黨考慮推薦人脈廣、善於溝通的人選,作為政黨的代表,我會考慮聘為資政。」

在國際記者會上,宋楚瑜對未來執政藍圖侃侃而談,對於近日對手蔡英文老把組聯合政府掛在嘴邊,政壇解讀這招是在對宋楚瑜招手,有沒有這回事,國外媒體也很關心。國際媒體:「假如她(蔡英文)當選,有沒有可能加入她的執政團隊?」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必須很堅定地說,我不會和蔡英文主席組成聯合政府。」

當著30多家國內外媒體的面,話說得直接了當,至於選舉倒數階段,有沒有可能喊出棄保,宋楚瑜否定,說打贏選戰才是唯一目標,剩下3天要繼續衝刺,為邁向總統府鋪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59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