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林淑如 結果共64筆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郭台銘七夕悼亡妻!曾馨瑩首露面幫張小燕慶生 「情緒寫臉上」不藏了

    七夕情人節22日當天大批民眾、藝人曬出閃照,近期積極參與政治活動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是甜曬現任妻子曾馨瑩,而是趁機悼念亡妻林淑如,被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不過,曾馨瑩隨即霸氣回嗆:「照片是我挑的。」平息風波。然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11日邁入75歲,昨(23)日許多大咖為她補慶生日,曾馨瑩也在事發後露面出席,只見她一臉燦笑,絲毫不被丈夫的爭議所影響。
    2023/08/24 13:31
  • 「其他男人沒這膽!」酸郭董讓妻情何以堪 作家再發聲認了:我怕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此舉引來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入她臉書怒轟根本蹭流量,郭台銘現任妻子曾馨瑩今(23)日也親自發聲稱內容是她挑選的,稍早凱薩琳・孔發文認怕了郭台銘。
    2023/08/23 14:13
  • 郭台銘曬親密照憶亡妻!曾馨瑩挨酸「現任情何以堪」首發聲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七夕情人節PO出過往親密合影,悼念亡妻林淑如,還情緒激動喊出「我錢都不要了,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有作家看完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認為其他男人應該沒這個膽敢這樣。對此,曾馨瑩今(23)日親自發聲曝真相。
    2023/08/23 11:59
  • 郭台銘挨酸!他力挺「現任妻的溫柔中懷念亡妻」:這才真男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趁著七夕情人節,PO出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結果被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對此,名嘴羅友志卻力挺郭董,認為這樣才是真男人。
    2023/08/23 10:46
  • 郭台銘七夕曬親密照憶亡妻!激喊「我錢都不要」 她: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把握當天結婚或對情人示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過去的親密照,悼念已逝的情人、第一任妻子林淑如,不僅回想過往甜蜜回憶,更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不過作家「凱薩琳・孔」看完卻傻眼,直呼「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
    2023/08/23 08:05
  • 深夜淚悼亡妻!郭台銘「親手將她與胞弟抱進棺材」痛曝最大遺憾

    昨(19)日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癌逝前妻林淑如的72歲冥誕,郭台銘夫婦一同出席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慶。深夜時分,郭台銘在臉書發文悼亡妻,談及癌症先後帶走了先妻及親弟,他忍不住淚崩悲訴「親手將我先妻與胞弟的遺體抱進棺內」,更稱心中有一塊已隨他們而去,痛曝人生最大遺憾。
    2022/12/20 09:13
  • 郭台銘出席台大癌醫院慶 宣布要跟BNT合作癌症疫苗

    由鴻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捐贈150億,耗資10年打造的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今日舉行四周年院慶,郭台銘也與妻子曾馨瑩一同現身出席。而碰巧今日就是癌逝前妻林淑如的72歲冥誕,讓他有而發說,自己人生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攻克癌症」。而他更透露去年疫情爆發購買新冠肺炎(COVID-19)BNT疫苗,才得知對方2008年創立時就是做「癌症疫苗」,經過上百封書信往來,對方來台灣探查後,決定將台灣當作亞洲首個癌症臨床試驗基地。
    2022/12/19 18:58
  • 追憶癌逝前妻!郭台銘痛曝人生願望 合作BNT製癌症疫苗

    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出席台大醫院癌醫分院四週年院慶,今日適逢癌逝前妻林淑如的72歲冥誕,他有感人生的下一個目標是要「攻克癌症」,更透露他購買新冠肺炎(COVID-19)BNT疫苗時,得知對方2008年創立時就是做「癌症疫苗」,經過上百封書信往來,對方來台灣探查後,決定將台灣當作亞洲首個癌症臨床試驗基地。
    2022/12/19 15:19
  • 郭台銘愛物園悼前妻!被問鴻海出清紫光持股:我退休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上午現身三峽愛物園,祭拜罹癌病逝的前妻林淑如,下車後被等待的記者詢問鴻海出清紫光持股、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事件,他僅低調回應:「我現在都不管鴻海的事情,我退休了!」強調場合不便回答相關問題,預計下午出席公開場合時再說明。
    2022/12/19 11:51
  • 郭台銘砸10億買古堡!安排甜蜜行程「女兒正面罕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前往捷克打BNT疫苗,親自飛往歐洲為台灣催貨。除了疫苗外,郭台銘也帶著妻女度假遊玩,還在他當年斥資10億元購買的古堡住下,現在一家人家轉移陣地,前往德國慕尼黑,而愛女妞妞正面照也跟著曝光。
    2021/08/17 15:27
  • 亡妻罹癌許願陪孫長大 郭董跳進飯店游泳池大哭

    妻子與胞弟相繼罹患癌症去世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化悲憤為力量,促成設立台大癌醫中心。時屆郭董投入乳癌與血癌患者基因檢測臨床研究計劃週年,他11日深夜發文,分享兩位抗癌鬥士的故事,也追憶與妻子、胞弟相處的點點滴滴。
    2019/05/12 23:09
  • 選總統身段軟 郭台銘「幫記者綁鞋帶」路人驚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9日)前往台北市內湖花市採買母親節花束,準備送給媽媽和太太,他手拿著採買清單逐家挑選,不時與店家寒暄,看到香水百合時,還想起已故妻子林淑如,他語氣頓時感性的說,「要買一些擺在家中靈堂。」途中還蹲下幫記者綁鞋帶,讓眾人當場嚇傻。
    2019/05/09 15:30
  • 微軟告鴻海網友聲援 郭台銘動怒回嗆:不懂裝懂

    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日前在美國加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鴻海未遵守專利授權協議支付權利金。對此,郭台銘今(12日)匆匆結束祭拜亡妻林淑如忌日後,緊急趕回土城總部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但在會前,他於臉書發文反擊,對於有網友護航微軟,他更是直接回文怒嗆「不懂裝懂」。
    2019/03/12 12:46
  • 臺大癌醫中心落成 郭台銘:我今天最有福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耗費十年心血,投入150億元,臺大癌醫中心今天試營運,晚間舉行感恩晚會,這天正好是郭董前妻林淑如冥誕,郭台銘說,這份禮物是前妻留下的,要送給大家,也感傷的說,他今天(19日)是最有福的人。
    2018/12/20 00:20
  • 我是最有福的人!台大癌醫中心落成 郭台銘憶亡妻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前妻林淑如13年前罹癌過世,讓當時的郭董相當悲慟,決定透過一手創辦的永齡基金會捐贈100億元,和台大醫院合作成立台大癌醫中心。歷經10年籌備和興建,癌醫中心今(19日)正式啟用。郭台銘出席落成儀式時感性向亡妻喊話,笑說「有人說施比受更有福,我是今天最有福的人。」
    2018/12/19 21:07
  • 柯文哲演講 說郭台銘亡妻曾是他的病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獲邀到南華高中,以「我的故事」為題演講。他也回憶曾以葉克膜機器急救過的性命,其中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的亡妻林淑如,就曾是他的病患之一。
    2017/03/13 14:47
  • 前妻忌日組「抗癌聯盟」 郭台銘:預算無上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2年前因為妻子林淑如乳癌過世,決定要籌組抗癌聯盟,預算無上限,要解密華人基因找尋治療方法,不只如此,郭董還說自己親自飛到金門參訪,希望在當地建置醫療特區,因為撇開戰略意義,金門發展醫療,就能更加推動兩岸和平。
    2017/03/13 11:36
  • 郭台銘婚宴老酒樓 桌底驚見「老鼠屍」

    台北市「新紅寶石酒樓」,70年代當紅時期,是台北市非常知名的餐廳,甚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年和亡妻林淑如就是在這裡結婚宴客,不過上個禮拜四,華梵大學24名師生到新紅寶石聚餐時,吃到一半,發現桌子下有隻死老鼠,當下所有人倒盡胃口。
    2012/06/03 12:12
  • 台銘聚焦/郭董您累了嗎? 亡妻忌日行程滿檔

    今天3月12日,是郭台銘亡妻林淑如的忌日,整個上午,郭董卻行程滿檔,9點出席台大的台成幹細胞治療中心開幕儀式,後來又驅車前往愛物園,不只悼念亡妻,也要告訴弟弟郭台成,他捐150億給台大研究癌症的好消息;只不過郭台銘投身公益,又搶回首富寶座,還要放眼台北資訊園區BOT案,投入3C通路,或許最近真的太累,疲憊全掛在臉上!
    2010/03/12 18:41
  • 台銘聚焦/〈快訊〉爆郭董在美漏稅 臧家宜說分明

    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在自己的部落格踢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逃稅400多億台幣,如果補稅加罰款可能超過千億,會讓郭台銘破產,臧家宜說,郭台銘在前妻林淑如過世之後,繼續用她的名義繼續從事經濟活動;面對一切指控,鴻海通通否認,臧家宜下午再度出面說明。
    2009/07/22 15:15
  • 台銘聚焦/「不只生一個」 曾馨瑩計劃第二胎?

    郭台銘再當爸爸,開心宣佈女兒的名字叫「郭曉如」,跟亡妻林淑如的「如」一模一樣,是巧合或別有用心,郭台銘沒有明講;倒是曾馨瑩產後第2天,因為打算餵全母奶,吃醫院提供的產後餐,從苦茶油麵線到三杯雞,聽起來好像有點油,但院方強調這才能供給全母乳哺育的營養,尤其曾馨瑩的好友張勝豐又透露,曾馨瑩應該不只生一胎。
    2009/05/01 12:10
  • 台銘聚焦/得女「郭曉如」!郭台銘:再當爸 真好!

    鴻海郭家再添新成員,晚間郭台銘露面,談起得女的喜悅;郭台銘透露,小女兒有雙眼皮,還有淺淺酒窩,至於像爸爸還是媽媽,郭台銘笑著說兩個都像,而且二女兒的名字,老早前就想好了,叫做「郭曉如」;巧的是,跟亡妻林淑如的「如」一樣;相隔30年再度當爸爸,郭台銘顯然心情激動,說了好幾次感覺真好,更感謝上蒼,賜給他這樣的機會。
    2009/04/30 21:49
  • 台銘聚焦/亡妻林淑如冥誕 郭台銘攜子祭拜

    今、明2天是郭台銘亡妻林淑如和弟弟郭台成冥誕,疼愛妻子和弟弟有加的郭台銘,沒忘記這一天,但他沒帶著新婚妻子曾馨瑩去,而是和兒子郭守正,以及林淑如生前好友,一起到愛物園,去追悼亡妻和弟弟郭台成;但郭台銘在園區待了很久,像是有很多話要跟妻子和弟弟講,問他是不是有好消息跟亡妻講,他說「你們都知道嘛」。
    2008/12/19 19:19
  • 台銘聚焦/郭董百年捷克古堡 深藏兩段情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和新歡曾馨瑩情定捷克古堡,2人還在當地拍攝浪漫婚紗,而古堡內部陳設首度曝光,媒體報導,為了翻修這個郭董送給前妻林淑如的禮物,花了台幣將近百億,內部從牆壁到地板,全部仿照古蹟維修,如今舊人去,新人住,古堡反倒成為郭台銘和曾馨瑩的最佳愛情見證。
    2008/07/1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