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出席台大癌醫院慶 宣布要跟BNT合作癌症疫苗

記者 張寓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9:03

由鴻海、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捐贈150億,耗資10年打造的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今日舉行四周年院慶,郭台銘也與妻子曾馨瑩一同現身出席。而碰巧今日就是癌逝前妻林淑如的72歲冥誕,讓他有而發說,自己人生的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攻克癌症」。而他更透露去年疫情爆發購買新冠肺炎(COVID-19)BNT疫苗,才得知對方2008年創立時就是做「癌症疫苗」,經過上百封書信往來,對方來台灣探查後,決定將台灣當作亞洲首個癌症臨床試驗基地。

郭台銘出席台大癌醫4周年院慶。(圖/TVBS)

郭台銘進一步指出,台灣有能力開發新世代癌症疫苗,更承諾說:「不要恐懼,我會窮盡一切之力,跟BNT、跟台灣所有醫師一起攻克癌症」。他也提出數據,台灣頭頸癌發生率是世界第一,BNT的癌症疫苗已經做到第二期,也希望在亞洲做臨床試驗,台灣是BNT在亞洲的首選,將在台灣展開新的篇章。永齡執行十年抗癌計畫,他堅持一定要有乳癌,因為台灣40歲以下女性乳癌發生率竟然比歐美國家還高24%。郭台銘說,台灣的護國神山就是台灣的醫療體系、醫療資源、眾多醫學院的醫學生,這是最寶貴的資產,可以為社會帶來健康和生命的保證。

 
郭台銘與台大校長管中閔同台。(圖/TVBS)

郭台銘強調,癌醫大樓等到明年台大癌醫5週年時就會落成、所有運作正常,正式捐獻給台大。而在今日院慶,郭台銘也與台大現任校長管中閔一起合體,象徵企業、醫界、學界多方合作,替國內醫療貢獻更多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癌症#鴻海#疫苗#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1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