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出清紫光股份!郭台銘強調「我都不管 退休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7:4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王翊綺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王翊綺攝)

鴻海(2317)16日深夜拋出震撼彈,旗下工業富聯出清中國大陸紫光集團所有持股,引發外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上午前往愛物園弔唁愛妻,被問及此題僅低調回應︰「我現在都不管鴻海的事情,我退休了!」並承諾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再說明,而他在台大癌醫中心分院4週年院慶會後,面對媒體逼問半導體產業問題,他則說自己對鴻海事務已經沒介入,因此不便回答。

更多新聞:追憶癌逝前妻!郭台銘痛曝人生願望 合作BNT製癌症疫苗

 

郭台銘強調已沒插手鴻海事務。(圖/王翊綺攝)

台積電赴美設廠引爆半導體「去台化」話題,台積電總裁魏哲家17日對此直言「門都沒有」,台積電如今能稍微成功是與協力廠商共同的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被問及對此怎麼看?他說:「我已經從鴻海退休,所以半導體的東西,都是劉揚偉董事長比我要熟,他一切操盤,鴻海的事情我大概完全都沒有介入,因為我發現他做得比我還要好。」

更多新聞:房市進盤整期!近半年預售屋 較去年旺季腰斬

 
郭台銘強調,作為創辦人或者是董事長都好,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找到對的接班人,做得比自己更好,此後全力支持對方,不要插手,「這是我對這些問題的答覆,這時候我不方便回答任何有關鴻海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紫光#去台化#半導體#魏哲家#劉揚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1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