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不只生一個」 曾馨瑩計劃第二胎?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台銘再當爸爸,開心宣佈女兒的名字叫「郭曉如」,跟亡妻林淑如的「如」一模一樣,是巧合或別有用心,郭台銘沒有明講;倒是曾馨瑩產後第2天,因為打算餵全母奶,吃醫院提供的產後餐,從苦茶油麵線到三杯雞,聽起來好像有點油,但院方強調這才能供給全母乳哺育的營養,尤其曾馨瑩的好友張勝豐又透露,曾馨瑩應該不只生一胎。

記者:「我們都不能進去對不對?」警衛:「對。」記者:「因為他們有特別交代嗎?」警衛:「對。」

一看到記者,馬偕醫院的警衛特別敏感,畢竟裡頭住的可是郭台銘的寶貝太太和千金,鴻海多了個小公主,這名字說巧不巧,似乎有著郭台銘亡妻林淑如的影子。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2009.04.30):「『曉』是排字輩也是祖先留下來的,也不能改,我做父親的權利只有最後一個字,郭曉如,謝謝,謝謝,如果的如,她有雙眼皮有個淺淺的酒窩,我用右手抱(酒窩)是在右邊。」

掌上明珠呱呱落地,郭台銘笑開懷,倒是曾馨瑩就得好好補一補,醫院準備的產婦餐,早餐吃苦茶油麵線配肉鬆、花生麵筋和A菜,中午再吃三杯雞、青椒肉片、青江菜配豬肝湯,一天下來2500到2700卡,菜單是營養師調配,滿足曾馨瑩餵母奶的營養需求,吃這麼補,不只或許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曾馨瑩好友張勝豐:「聊天的時候想說問她,有沒有打算說會生幾個小孩,那她只是說應該不只一個吧!」

不只生一個,難道要為郭家再添男丁才罷休,張勝豐沒證實,只說生男生女一樣好,反正只要曾馨瑩把身體調養好,要再添幾個鴻海小公主、小王子,都有可能,畢竟連郭董自己都說『會努力多生幾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馨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9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