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能歌手輝達猥褻癌症剴剴許維恩海邊東成醬油香燈腳阿鬧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林榮基 結果共68筆

  • 裴洛西台灣行最後行程 與林榮基等大談香港新疆等人權議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最後一個行程,今(3)日下午前往國家人權博物館,並與NGO工作者李明哲、立法院人權委員會吾爾開希、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等人會面談人權。由於行程不公開,現場擠滿不少媒體,而裴洛西維安高規格,現場集結約300名警力,裴洛西車隊在下午2時40分到達,原預計4時30分離開,但最終在4時58分才離開園區,待了超過2小時。
    2022/08/03 18:42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裴洛西訪台是否影響兩岸局勢看法

    不顧中方反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晚間旋風訪台,隔天除了獲總統蔡英文接見、拜會立法院及企業人士外,更與林榮基、李明哲及吾爾開希等人權鬥士會面。為此,中國祭出包括禁止台灣多項食品進口等連串制裁舉動,也出動共機擾台,解放軍更將於4日中午12時至7日中午12時,環繞台灣周邊6個海域進行軍演,並組織實彈射擊。《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裴洛西訪台對兩岸情勢影響的看法,投票請點此。
    2022/08/03 18:32
  • 裴洛西會見民運人士 突顯大陸「人權」問題

    裴洛西下午來到人權博物館,和民運人士林榮基、李明哲,以及吾爾開希訪談,似乎就是要突顯,大陸對於人權處理方式,訪談後林榮基提到,希望美國能幫助,反共的香港年輕人。
    2022/08/03 18:07
  • 香港反送中到底多殘暴?他曝無力感籲台人「珍惜自由」

    勇奪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暨2021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獎冠軍的紀錄片《時代革命》,記錄了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殘酷畫面,「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也是《時代革命》被攝者之一,他說:「香港人跟台灣人一樣,都很容易相信外來政權。」對於台灣目前的處境,他表示台灣跟中國的文化相通,不可能不受影響,但台灣作為民主國家,人民可以藉由投票決定國家的未來。林榮基更呼籲留在台灣的香港人也能珍惜、保護這樣的台灣。
    2022/02/22 17:21
  • 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遭潑漆 3嫌「沒吐實」二審加重刑責

    對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潑漆的三名嫌犯,二審被加重罰則!三名嫌犯一審時,因為認罪道歉被輕判,老闆林榮基提出上訴,二審法官認為,三名嫌犯的動機,不可能只是不滿林榮基的書籍內容,認為沒有說出實情,判決出爐,三人從原本的3到4個月徒刑,改判6到8個月,而林榮基也希望,可以盡快找出背後教唆者。
    2021/04/20 18:42
  • 林榮基遭潑漆至今仍害怕 二審改重判3嫌

    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去年遭男子鄭啟龍、曾士晟、曾士峰潑漆,一審判3嫌3至4月不等徒刑;林榮基二審時說,至今仍感到害怕,二審今加重改判3嫌6至8月不等徒刑,可上訴。
    2021/04/20 12:38
  • 林榮基遭潑漆案二審 3嫌各判6至8月徒刑

    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去年4月間遭男子鄭啟龍、曾士晟、曾士峰潑漆,一審依傷害罪判3嫌3至4月不等徒刑,二審今天加重改判3嫌6至8月不等徒刑,可上訴。
    2021/04/20 10:58
  • 違法集結案黎智英認罪 銅鑼灣書店林榮基曝看法

    香港法院今天開審831違法集結案,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等人認罪。銅鑼灣書店店主林榮基晚上指出,認不認罪都一樣,香港政府都會給黎智英1個罪名。
    2021/04/07 22:52
  • 撐香港淪口號? 林榮基批台加重移民難度

    「撐香港」口號是說一套做一套嗎?銅鑼灣書店在台創辦人林榮基就指出,台灣政府高喊要援助香港,但另一方面投資移民門檻卻調高,讓很多香港人想來卻不能來,對此陸委會強調是希望透過建立制度審查,未來也會持續調整政策。
    2020/12/15 14:53
  • 林榮基遭潑漆案判太輕 陳宗彥:全盤修正檢討社維法

    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遭潑漆,3嫌各判3至4月徒刑,他認為代價太小;針對是否修法,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說,社會秩序維護法已在全盤修正檢討,反滲透法則尊重立委提案。
    2020/11/23 11:04
  • 林榮基身心受創無法原諒 潑漆3嫌未獲緩刑

    北院審理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今天依傷害罪判主嫌鄭啟龍4月徒刑,曾士晟、曾士峰各3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因林榮基身心受創、無法原諒,未宣告緩刑。
    2020/11/18 13:53
  • 潑漆案3嫌各判3至4月徒刑 林榮基:代價太小

    銅鑼灣書店店主林榮基4月間在北市遭潑漆,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傷害罪各判3名嫌犯3至4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林榮基認為,對嫌犯來說代價太小,「他們可以一犯再犯」。
    2020/11/18 13:40
  • 銅鑼灣書店林榮基遭潑漆案開庭 3嫌認罪道歉

    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年4月間在北市遭潑漆,檢方起訴3嫌。3名嫌犯今天在北院開庭時認罪。法官諭知11月18日宣判。
    2020/10/28 15:02
  • 蔡政府援港不夠? 林榮基:只能做不能說

    蔡政府援救港人的方式被參與的媒體人批評不夠透明、做得也不夠充足,TVBS訪問了曾被援助來到台灣的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他則點名蔡政府的確幫了不少香港年輕人過來,但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至於媒體人的貼文間接證實港人赴台方式經過東沙島,林榮基呼籲這種未來應該保密!
    2020/09/13 19:35
  • 傳港人來台求庇護遭扣 陸委會:勿做揣測

    聲援過「反送中」的港人紛紛尋求政治庇護,但有媒體工作者透露,協助營救的五名抗爭者,現在還被扣在陸委會手上,聲稱情況比偷渡者還慘。對此陸委會回應,希望外界不要做不必要揣測,對此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受訪時認為,政府有幫是事實,而且已經幫了很大的忙。
    2020/09/13 14:06
  • 銅鑼灣書店林榮基遭潑漆案 北檢依強制等罪起訴3嫌

    男子鄭啟龍因不滿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關於香港民主人權理念及訴求,今年4月間涉嫌夥同曾姓兄弟到台北對林榮基潑漆。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強制等罪起訴鄭男3人。 銅鑼灣書店林榮基遭潑漆案 北檢依強制等罪起訴3嫌
    2020/09/10 11:42
  • 投資移民門檻太高? 創業移民也成港人來台選項

    「如何移居來台」成港人近來熱門話題,但「投資移民」門檻為新台幣600萬,讓資金要求較低的「創業移民」成為港人移居來台的選項,銅鑼灣書店店主林榮基,即是循此管道來台。
    2020/08/31 14:59
  • 黎智英遭港警拘捕! 林榮基嘆:比我想像的快

    以違反港版國安法為由,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10日)早上遭港警拘捕,隔著海峽另一端的在台香港人看到這樣景象,不只氣憤也有點意外,像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就很感嘆的說,大陸出手的時間,比他想像的還要更快!
    2020/08/10 21:21
  • 港人自救! 林榮基創「避風驛」提供諮詢

    因應港版國安法上路,在各個國家的香港人現在也用自己力量努力,像是在台灣的香港人,銅鑼灣書店的老闆林榮基,就和美國、英國以及德國的港人,串聯成立「避風驛」,提供在世界各國的港人協助,成為台灣的諮詢據點!
    2020/07/01 13:45
  • 反送中周年! 自由廣場晚會林夕、林榮基登台

    香港反送中運動一周年,台灣10多個公民團體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行晚會,要求蔡政府儘速兌現庇護港人的人道救援計畫,活動結束前,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突破7千人,各政黨都有立委來聲援,香港知名作詞人林夕和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也都到場。
    2020/06/14 00:25
  • 政院援港人方案6/9公布!林榮基籲延長居留

    港版國安法一通過,香港情勢緊張,而蔡政府5月底提到,會成立人道救援行動方案,給予香港人來台的政治庇護,承諾的一周時間已經到了,目前行政院和陸委會都說還在處理當中,預計6/9會公布,而香港銅鑼灣書店的老闆林榮基,也在64的這一天,站出來強調民主的重要性。
    2020/06/04 21:05
  • 逛銅鑼灣書店 總統:自由台灣撐香港自由

    大陸通過港版國安法,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臨時增加行程,到台北銅鑼灣書店拜訪店長林榮基,不只親自寫下「自由台灣撐香港自由」,也再次重申台灣立場,說目前政府已經成立「專案工作小組」提供協助。 
    2020/05/29 18:00
  • 蔡總統拜訪林榮基 強調專案工作小組助港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造訪位於台北中山區的銅鑼灣書店,拜訪曾受北京迫害的書店創辦人林榮基。蔡總統說,感謝林榮基對香港人權自由民主的堅持,並強調已成立專案工作小組協助港人。
    2020/05/29 13:23
  • 行動撐香港! 蔡英文將造訪銅鑼灣書店發表談話

    中國通過港版國安法,為宣示挺香港人的決心,總統蔡英文上午11時20分將造訪受到港府迫害的林榮基在台灣重啟的台北銅鑼灣書店,並將發表談話,表達全力撐香港的立場。
    2020/05/29 10:27
  • 林榮基:停用港澳條例影響大 盼政府勿一刀切

    蔡總統昨晚發文表示,香港情勢若發生變化可停止適用港澳條例。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擔心,條例停用恐影響人道援助和港人居留,盼政府保留相關條款,勿「一刀切」。
    2020/05/25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