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林榮基 結果共68筆

  • 港版國安法闖關 民眾黨提修法給「政治庇護」

    港版國安法將在對岸人大闖關讓不少香港人憂心,甚至興起了移民台灣的念頭,不過想來台灣居留可沒那麼簡單,銅鑼灣書店創辦人就呼籲,政府應該降低門檻!民眾黨就提案要修改港澳條例,針對受到政治迫害的港澳居民提供政治庇護。
    2020/05/24 13:38
  • 林榮基遭潑漆案3嫌交保 高院裁定加保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北檢懷疑3名嫌犯有共犯,向法院聲押禁見,北院裁定3嫌交保。北檢不服提抗告,高院今裁定3嫌增加交保金為5萬元、7萬元、9萬元確定。
    2020/04/28 11:49
  • 快訊/銅鑼灣書店潑漆3嫌 高院裁定交保確定

    香港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林榮基,日前遭人潑漆恐嚇,警方逮捕三名涉案嫌犯,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三人交保,檢方不服提出抗告,剛剛高院裁定交保確定。
    2020/04/28 11:01
  • 銅鑼灣書店開幕!怕衝突 警部署20人戒備

    香港銅鑼灣書店,在台灣重新開幕,備受關注!創辦人林榮基在開幕前,不僅被人發文恐嚇,甚至連買早餐被遭埋伏攻擊潑紅漆,因此轄區醒方不敢大意,在現場部屬警力,以防發生衝突,銅鑼灣書店開幕,不僅總統蔡英文送花致意,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親赴現場祝賀。
    2020/04/25 13:15
  • 譴責暴力恐嚇 賴清德:歡迎銅鑼灣書店重新開幕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歡迎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的書店重新開幕,民主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支持言論出版自由,譴責暴力恐嚇行為。
    2020/04/25 10:38
  • 甫遭潑漆「又恐嚇」!林榮基遭嗆「小心搞死你」

    銅鑼灣書店,25日即將在北市中山區開幕,但負責人林榮基,近期卻頻頻被針對。21日才被潑紅漆,現在又遭人在臉書恐嚇,要他小心一點。刑事局循線追查,這名留言網友的IP位置,疑似是在新加坡。
    2020/04/24 18:17
  • 網友留言恐嚇林榮基 警研判是移居新加坡中國人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一名自稱是統促黨成員的網友在大陸委員會臉書留言恐嚇林榮基。刑事局今天表示,經查帳號註冊為新加坡手機號碼,是移居新加坡的中國人。
    2020/04/24 12:14
  • 朝林榮基潑漆!三嫌交保最重2萬 最輕6千

    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21日上午在中山區咖啡廳被潑漆,警方24小時內在高雄逮捕三名嫌犯,分別負責指揮、潑漆還有把風,供稱不滿林榮基的言論才會潑漆警告,由於供詞反覆,疑似幕後有人教唆,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但法官審理後裁定三人分別以六千、一萬、二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0/04/23 13:25
  • 林榮基遭潑漆案3嫌交保 北檢不服將提抗告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台北地檢署懷疑3名嫌犯有共犯,向法院聲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凌晨裁定3嫌交保。北檢不服裁定,將提抗告。
    2020/04/23 11:04
  • 林榮基遭潑漆 北院裁定3嫌交保並限制住居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警方昨天逮捕3名犯嫌,移送偵辦。北檢懷疑有共犯,向法院聲押禁見。北院今天凌晨裁定3嫌各以2萬元、1萬元、6000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0/04/23 09:06
  • 林榮基遭潑漆警逮3名嫌犯 初步排除有幕後教唆者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案,台北市警方今天陸續在高雄逮捕涉案的3名嫌犯,下午依恐嚇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初步排除有幕後教唆者介入。
    2020/04/22 16:54
  • 銅鑼灣書店店長遭潑漆 3嫌潛逃高雄落網

    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21日上午在中山區咖啡廳被潑漆,如今嫌犯已經陸續在高雄落網,三人分別負責指揮,潑漆還有把風,當中負責把風的曾姓嫌犯一度在另外兩人被逮後展開逃亡,不過最後也在高雄旗津被找到。他們供稱是不滿林榮基在網路募款,但林榮基卻認為,疑似是和店名註冊爭議有關。
    2020/04/22 13:48
  • 林榮基遭潑漆3嫌犯案前一晚就北上 初判為預謀犯案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遭潑漆,警方今天凌晨在高雄市逮捕兩嫌,另有一嫌在逃,經查3嫌均住高雄且20日晚間就搭車來台北,應為預謀犯案,警持續追緝中。
    2020/04/22 11:14
  • 快訊/銅鑼灣書店林榮基遭潑漆 2嫌躲高雄落網

    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21日早上在咖啡店遭人潑漆恐嚇,警方連夜追查,隔天凌晨在高雄逮到涉案的鄭姓和曾姓男子,疑似還有一名共犯在逃,至於潑漆的動機為何,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
    2020/04/22 08:21
  • 銅鑼灣書店創辦人 買早餐遇襲「潑紅漆」

    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竟遭惡煞潑紅漆警告!早上8點,林榮基獨自到北市中山區買早餐,沒想到突然出現兩名陌生男子,近距離潑漆攻擊,之後迅速逃離現場,但林榮基懷疑對方早有預謀,熟知他的作息以及行經路線,加上銅鑼灣書店,之前也發生商標糾紛,因此警方不排除和攻擊案件有關!
    2020/04/21 21:10
  • 林榮基遭潑漆!「保護傘」餐廳遭點名成目標

    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遭到潑漆,而才開業兩天的保護傘餐廳,也被網友點名,可能成為下波目標!同樣都是支持反送中運動,保護傘餐廳,是律師黃國桐設立給來台港人工作的地方,店裡的裝潢帶有滿滿抗爭意味,吸引不少在台港人支持。但是,也因為餐廳員工,和林榮基一樣,身分特殊,警方表示,會加強巡邏,並將臨檢點移到餐廳附近,不會讓潑漆事件重演。
    2020/04/21 20:44
  • 林榮基在台北遭潑漆 議員指疑有組織刻意犯案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天在台北市中山區遭人潑漆,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表示,類似狀況層出不窮,疑有組織刻意犯案。警方指出,已在林榮基的書店外設巡邏箱,並積極調查。
    2020/04/21 16:54
  • 快訊/林榮基遭潑漆 陸委會: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天上午在台北中山區遭人潑漆,對此陸委會表示,強烈譴責相關人士的暴力滋事行為,全案警方已在積極偵辦中,強調政府一定會追究責任,嚴懲不法,確保任何在台的民眾人身安全及合法權利。
    2020/04/21 13:59
  • 快訊/前銅鑼灣書店長林榮基遭潑漆! 警偵辦

    21日早上8點多,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在中山北路吃早餐,突然遭黑衣惡煞,潑漆恐嚇,事後對方快閃逃逸,疑似還有共犯接應。
    2020/04/21 12:03
  • 銅鑼灣書店將重生! 網路眾籌597.5萬

    香港銅鑼灣書店將在台灣重新開張!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之前在網路上發起募款行動,最後一共2900多人響應,募得597.5萬,他說初步規劃,地點將選在西門町附近,希望港台民眾甚至是大陸遊客都能來看書。
    2019/11/05 18:40
  • 銅鑼灣書店「台灣重啟」 募280萬一日達標

    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5日晚間透過線上募款平台發起募款計畫,打算在台灣重啟「銅鑼灣書店」,原本預計要花2個月,沒想到不到一天時間,就募得超過新台幣280萬元資金,達到當初設定的基本目標,林榮基對此表達感謝,更透露未來打算在西門町開書店。
    2019/09/06 23:20
  • 銅鑼灣書店台灣重啟 募資280萬1天內達標

    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2015年被指控違法經營書籍銷售而停業,不過他5日以「為自由的靈魂而開」為名,在網路上發起募資活動,打算在台灣重新開張銅鑼灣書店,未料竟得到許多人支持,紛紛踴躍捐款,短短一天內就達到目標金額280萬元新台幣,令他內心十分撼動。
    2019/09/06 17:56
  • 反送中! 在台港生、銅鑼灣書店長「跨海聲援」

    香港逃犯條例將在今天,進入立法會的二讀程序,為了跨海力挺,台北、台南等地,都有聲援行動,其中在台北的香港辦事處,在台港生更無奈的說,一旦修法通過,香港恐怕成為一個笑話,另外銅鑼灣書店的創辦人林榮基也出面喊話,痛批這次修法,是違反人權。
    2019/06/12 13:19
  • 六四30年.香港18萬人追悼 北京「禁聲」再升級

    年年舉辦六四追悼晚會的香港,今年也不例外,四面八方湧入的參加者,主辦單位估計達到18萬,是2014年以來的最高。由於今年是六四事件30周年,北京當局的"全面禁聲"工作,比往年更嚴格。天安門周邊道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警力加倍。日本媒體造訪「天安門母親」的發起人張先玲,就在他的住家門口,遇見便衣人員駐守,已經長達30年,她幾乎都被禁足在家中。北京當局近年來對言論的箝制越來越強烈,當年的學運領袖分散到世界各地,向國際呼籲「莫忘六四」。
    2019/06/05 20:02
  • 港擬修「逃犯條例」 銅鑼灣書店老闆來台避難

    香港最近掀起「反送中」抗議,起因是港府著手修改「逃犯條例」,要把在台灣犯下一屍兩命殺人案的陳同佳,遣送到跟香港沒有引渡協議的台灣受審,然而條例修改內容還包括了司法制度不健全的中國大陸,引發港人反彈,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搶先一步來台灣定居。
    2019/04/30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