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林志嘉 結果共88筆

  • 隔16天、兒盟董事2度鞠躬 周玉蔻踢館轟下台!

    1歲男嬰剴剴遭保母虐死,震驚社會。時隔16天,兒福聯盟今(27)天再召開記者會,針對衛福部和教育部列出的11項缺失提出改善計畫,董事長林志嘉兩度鞠躬致歉,但召開記者會僅短短15分鐘,董事快閃離開、也不給媒體提問,讓來踢館的媒體人周玉蔻批評,兒福聯盟草率到令人想哭。
    2024/03/27 19:46
  • 兒盟董事長林志嘉再鞠躬道歉曝「改善計畫」 周玉蔻現身踢館狂轟

    兒福聯盟今(27)日下午1時30分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衛福部、教育部日前聯合稽查共列11項重大缺失,進行檢討說明,會中董事長林志嘉親口承認「兒盟有不可推卸的行政疏失」,並再次率隊鞠躬道歉,表示「真的對不起孩子」,公布改善計畫,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到場抨擊,除了不滿記者會不給提問,還認為兒福聯盟只是單純唸新聞稿,更沒提到孩子名字,直言「敷衍了事,根本沒解答問題」。
    2024/03/27 14:53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藍委拋「殺童案」修法:虐童致死一律無期徒刑、最重處死

    新北市社會局委託兒童福利聯盟轉介保母照顧一名男童,未料卻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事件曝光後,兒福聯盟成眾矢之的,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出面鞠躬致歉。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偉翔隨後提出修法,於《刑法》增訂「殺童罪」,明訂殺害未滿12歲以下幼童者,處最低無期徒刑、最重死刑,且虐童者致重傷、致死者不得假釋。
    2024/03/12 18:06
  • 兒福挨轟一味信保母公布「關鍵時間軸」 男童掉4顆牙竟無安置SOP

    劉姓保母姊妹殘忍將1歲10個月男童虐待致死,事件愈演愈烈,今(12日)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偕同執行長白麗芳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鞠躬道歉外,也公布該名受害幼嬰過世的時間軸,此外被問到「掉了4顆牙為什麼沒有採取追蹤?」,白麗芳則表示現階段僅會對生病兒童採取,至於受傷兒童無相關緊急安置的SOP。
    2024/03/12 17:14
  • 合格保母虐死男嬰 兒福聯盟董事長鞠躬道歉:我們非常地痛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一對劉姓保母姊妹虐死,種種誇張行徑令人髮指,隨著事件愈演愈烈,不少人還發現保母為兒福聯盟簽約的「合格保母」,對此,兒福聯盟先是緊急發出道歉聲明,只是仍無法平息外界怒火,因此針對各項質疑,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下午14時30分將親上火線說明。
    2024/03/12 14:40
  • 立院驚傳霸凌案 公報處員工跪地陳情

    立法院驚員工霸凌案,一名曾經在公視服務的胡姓員工,指控10/31遭到處長以言語霸凌,為了申冤,他在司改會,以一步一跪的方式,向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陳情,接到陳情書後,林志嘉允諾,將在今天處理此案,而被指控的當事人則喊冤表示,事情非單方驗造成,質疑該員工應用正常管道申訴,而非下跪。
    2023/11/02 14:01
  • 立院公報處爆職場霸凌 員工衝會議室「當場下跪」陳情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審查預算凍結案,​​​​​​​會前一名自稱公報處員工直衝會議室,宣稱自己受到職場言語霸凌,當場下跪遞交陳情書,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也收下,並承諾會後親自處理。
    2023/11/02 12:07
  • 涉詐助理費!檢調搜索辦公室 約談高虹安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兵分八路,搜索住家和辦公室,查扣助理名冊、薪資明細等證物,包含高虹安、男友、辦公室主任和助理,四人被列為被告。由於搜索地點是在立法院,北檢在搜索前依規定通知立院機關長官,由北檢檢察長打電話給立院秘書長林志嘉,告知搜索行動。
    2022/12/15 20:06
  • 立委有保護傘! 要聲押高虹安得「朝野協商同意」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檢調單位今(15日)兵分多路調閱相關資料及物證。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下午表示,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前幾天有簽呈給他,自己認為必須依法而治,所以就批准依法辦理,台灣是法治國家,「他們依法通知,立法院就依法配合」。
    2022/12/15 18:48
  • 修復立院國父遺像得花115萬 林靜儀:收起來別修了

    立法院會日前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正案,但在表決前,國民黨立委丟擲水杯,造成國父遺像被砸毀。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指出,立法院已整理出4個處理方案,若要修復整幅畫作,最高將花費115萬元。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副幹事長林靜儀表示,她建議不要修了,就直接收起來吧,她走訪過許多民主國家,沒人在國會掛人像。
    2022/07/25 14:33
  • 政院確診又+1 羅秉成:共3名駕駛、2位同仁確診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4日)表示,政院又一名同仁確診,該位同仁昨天上午出席立院教委會公聽會,昨下午回到院區篩檢,今天結果出爐確診,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立即致電立院秘書長林志嘉,請該名同仁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間接接觸者居家辦公或自我健康監測。
    2022/04/14 11:47
  • 廖國棟兩名助理確診 同層樓立委和助理明天辦公前得快篩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兩名助理確診新冠肺炎,辦公室共7人被匡列,立法院啟動防疫措施,秘書處今(5)日表示,經秘書長林志嘉昨下午召集開會後決議,立法院研究大樓8樓、台北會館7樓立委與助理等相關人員本週三上班日前應作PCR或快篩,結果為陰性後可進入院區,相關費用得檢據核銷,也請人事處通知委員研究大樓8樓各委員研究室,盡量減少辦公人員。
    2022/04/05 14:23
  • 助反杯葛?藍調監控 控林志嘉「偷放綠委」

    明天(10/1)立法院又要總質詢了,國民黨立委週二原本要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沒想到反被突襲,調閱監視器發現,立院秘書長林志嘉疑似放水,偷開議場後門助攻民進黨立委反杯葛。
    2021/09/30 19:27
  • 陳柏惟台語質詢「傳譯」惹議 立院暫緩執行通譯服務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昨(27)日於立法院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陳柏惟堅持使用台語質詢,並申請口譯服務,過程中雙方對於台語傳譯與否看法不同,雙方引發口角,引起外界討論。對此,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表示,將暫緩執行通譯服務,待到加強溝通之後再施行,以實現廣多元語言及母語使用的美意。
    2021/09/28 16:18
  • 立院秘書長發公文 立委、辦公室助理造冊擬接種疫苗

    「前」立委黃昭順、張顯耀、丁守中紛紛爆出已經打過AZ疫苗,但是「現任」立委卻沒有疫苗可以打,立法院秘書長今(28)日發函給各立委和黨團要求6月30日前造冊完畢,不排除近期就能接種新冠疫苗。對此,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指出,這只是配合疫苗往下接種,預先造冊,順位沒有往前提,也沒有所謂的特權。
    2021/06/28 13:16
  • 立院監視器爭議 林志嘉:不容侵犯人權、政治偵防

    立法院近期汰換逾使用年限的監視系統,國民黨團質疑黨團辦公室門口被加裝設備,涉政治偵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說,新攝影機只用於錄影,立法院是國家最高民主殿堂,絕不容許侵犯人權、政治偵防相關行為。
    2021/04/28 14:23
  • 藍質疑設監視器政治偵防 立院否認:既有設備更新

    立法院近期汰換已逾使用年限的監視系統,國民黨團今天質疑黨團辦公室門口被加裝設備,涉及政治偵防;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回應,這是既有設備更新,沒有刷臉、錄音功能,「如果國民黨覺得不要裝,我們也同意」。
    2021/04/23 13:20
  • 藍議場丟豬內臟 立院秘書長:若換地毯要賠百萬

    朝野27日在立法院為萊豬進口引爆衝突,國民黨立委在院會中丟擲豬皮與內臟;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受訪表示,清潔公司進行清洗並特別消毒,費用大約新台幣5萬、6萬元。
    2020/11/30 11:42
  • 綠批藍借會議室供市黨部開會 立法院:違反規定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質疑,藍委昨天晚上借立法院會議室,給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開基層幹部會議,黨國不分;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說,這已違反辦公室租借條例,將懲處內部總務有關人員。
    2020/11/24 12:18
  • 是否續押立委 立院將召集朝野黨團協商研討

    台北地院今天認定立委蘇震清、陳超明、廖國棟有羈押禁見必要,已函請立院許可。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尚未收到相關公文,若收到公文後,將請立法院長游錫堃邀集朝野協商討論。
    2020/09/22 11:21
  • 立委涉收賄若延押 林志嘉:依法需徵詢立院同意

    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偵結,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表示,目前會延續原有的處理方式,需要等待法院決定,才會有下一步的因應動作。若法院決定延押,依照憲法增修條文,要徵詢立法院的同意。
    2020/09/21 16:44
  • 北院羈押4立委發函立院 林志嘉:將由人事處回函

    4名朝野立委涉入收賄弊案,遭檢方聲押獲准,而台北地院近日發函給立法院,告知這4名立委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今天受訪表示,會由人事處回函,請他們依憲法規定處理。
    2020/09/17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