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林務局長 結果共7筆

  • 林務局諾盡快公開狒狒案報告 加重飼主責任待9月通過

    各界關注六福村逸失東非狒狒案後續處置,林務局長林華慶今天說,尚待地方政府及業者彙整資料,並須地檢署同意,會盡快對外發布死因等報告內容,加重飼主責任待9月修法通過。
    2023/04/28 21:30
  • 東非狒狒脫逃案 林務局、竹縣府31日赴六福村調查

    對六福村野生動物園東非狒狒案。農委會林務局局長林華慶今天表示,要先查出設施漏洞,明天上午將跟新竹縣政府、專家前往調查,預計中午前對外說明。
    2023/03/30 16:03
  • 在哪裡?狒狒逃走中 熱顯像空拍機夜間搜索

    逃脫的狒狒持續遊蕩中,昨天(3/23)晚間,桃園農業局局長帶隊,派出熱顯像空拍機,在狒狒最後被通報的地點,進行大規模搜索,一旦發現狒狒身影,就會利用麻醉槍射擊捕捉,只不過搜索一個晚上仍沒下落,另外,林務局提醒,如果在路上巧遇狒狒,千萬別尖叫或露齒笑,避免激怒牠。
    2023/03/24 13:39
  • 喬建中登玉山引火 林務局將遞狀求償逾2億元

    今年5月因人為引火造成玉山森林火災,南投地檢署今天起訴NCC前專門委員喬建中等5人。林務局局長林華慶表示,林務局會求償,金額2億2859萬餘元,比原估創新高逾1億元翻倍。
    2021/08/25 11:44
  • 升官了!男槓林務局更名「林務局長」

    真的是太狂了!一名原本在嘉義經營飯店的林姓男子,為了土地爭議槓上林務局,不惜改名叫「林務局」,上演林務局告林務局戲碼,曾經喧騰一時,現在,他再度改名為「林務局長」,幫自己「升官」,他說,這樣有自動宣傳的效果;更改怪名字的還不少,在嘉義,參選市長落敗的選將名字長達15個字;在高雄,也有人改名叫「吳郭魚台灣鯛」。
    2018/12/10 14:42
  • 提案「無法養動物就放生」 林岱樺:斷章取義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上週召集動保法修法協商,認為民眾想放生動物應該由農委會或地方政府買單,席間態度強硬,甚至飆罵林務局局長,多次要求「就是沒辦法養了想放生」引發反彈,連民進黨自家立委也不支持,林岱樺隨後出面澄清,強調是外界斷章取義,她修法的目的是為了解決棄養。
    2017/03/08 18:12
  • 沒辦法養動物了 林岱樺提案:就放生啊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上周召集動保法修法協商,認為民眾想放生動物,應該由農委會或地方政府買單,席間態度強硬,甚至飆罵林務局局長,多次要求「就是沒辦法養了想放生」引發反彈,連民進黨自家立委也不支持,但盛傳背後陰謀論,為的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
    2017/03/0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