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林佳龍今 結果共714筆

  • 蔡英文劇透「外交部長」人選! 林佳龍笑認:職務被曝光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紐西蘭國會訪問團時,透露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下一任外交部長。林佳龍今天笑說,「我的職務不小心先被曝光」,不論在什麼位置都是台灣隊,會為台灣隊加分。
    2024/04/19 16:13
  • 林佳龍:公私協力 加速台灣邁向2050淨零轉型

    第21屆全國NGOs環境會議會前會昨天在總統府舉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說,政府已將多項民間長期訴求轉化為政策,像是環保署改制為環境部、啟動碳權交易平台等,期待公私協力,加速台灣邁向2050淨零轉型。
    2024/04/17 13:38
  • 不在內閣名單為「參戰2026台北市長」? 林佳龍回應了

    準總統賴清德昨(10)日宣布新內閣人事,不過未見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界猜測是否為備戰2026台北市長選舉。林佳龍今(11)日直言,2026還很久,兩年後的事現在很難預測,目前沒有思考這方面的問題。
    2024/04/11 10:38
  • 接任閣揆? 林佳龍:賴會組成最好執政團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未來閣揆人選是誰?似乎各方有動作,包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被點名,林佳龍今天回應尊重賴清德的決定,不過坦言有和賴清德聊選後政局,沒有提到人事。
    2024/01/26 15:17
  • 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林佳龍鬆口「有討論新政局」回應了

    針對媒體報導可能出任行政院長一事,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回應,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選後會針對新政局交換意見,但不涉及未來人事安排,且現在仍是總統蔡英文主政期間,他相信賴清德一定會依照憲法職權,組成最好的執政團隊,並針對社會關心的政策加以落實。
    2024/01/26 14:06
  • 稱過去當市長爭取的建設被停 林佳龍狠酸盧秀燕「馬馬虎虎市長」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11)晚間前往台中出席「賴清德台中市選前造勢晚會」,他表示過去擔任台中市長時,爭取的建設現在不是被停掉,就是被提高預算,很酸台中市長盧秀燕,身為媽媽市長,不該是『馬馬虎虎市長』,其所說的「市長換人、空氣新」一切都是假的。
    2024/01/11 21:30
  • 資安即國安! 林佳龍:政府重視資訊科技人才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表示,資安就是國安,政府相當重視資訊科技人才,未來在數位科技,台灣不僅可以協助、也可以扮演引領角色。
    2023/11/09 16:10
  • 創新台灣 林佳龍提2戰略打造世界科技島、觀光島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說,打造世界的科技島、觀光島作為創新台灣兩大戰略;正值國際政治經濟環境重組的時刻,若整合政府民間資源,瞄準新南向、中東歐、南亞和友邦國家就能佔得先機。
    2023/06/17 22:56
  • 總統府公布4大法官人選 太陽花學運律師獲提名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30日)下午公布4位大法官被提名人名單,包括: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最高法院刑事庭審判長蔡彩貞、台大法律學院教授陳忠五,以及民間司改會出身的律師尤伯祥。
    2023/05/30 14:58
  • 南投選舉成「垃圾大戰」 林明溱林佳龍互踢皮球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週,將於3月4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南投垃圾問題日前直言都是總統府秘書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害的。林佳龍今(28)日前往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停燒垃圾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內取消,盧秀燕任內燒的垃圾不到他任內的1成,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林明溱甩鍋垃圾問題,鍋子卻砸到盧秀燕,選民會看清誰在甩鍋,並支持會做事的蔡培慧。
    2023/02/28 15:19
  • 林佳龍出門投票「心情很鬆」 甜喊幸運小物是身旁的她 

    民進黨新北市候選人林佳龍今(26)上午和太太廖婉如現身投票所,林佳龍受訪時表示,自己心情很輕鬆,已經有全力以赴,民主就是人民作主,希望大家踴躍投票,沒有壓力,而被問及是否有攜帶幸運小物,林佳龍則秒回:「幸運小物就是婉如。」
    2022/11/26 10:27
  • 林佳龍選前之夜板橋舉行 蔡英文將現身、賴清德壓軸

    九合一大選就在明(26)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晚將在板橋區新府路舉辦造勢晚會,預計晚間6時35分展開,至9時50分結束,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將到場助講,力拚奪回失去17年的新北執政權。
    2022/11/25 10:43
  • 龍稱侯新北無重大建設 藍議員串聯籲道歉

    來關心新北市長選舉,藍營的侯友宜和綠營的林佳龍今天(22日)都選擇在汐止區車掃。除了拚陸戰,藍營市議員候選人也發動空戰,一一列出新北各大建設要求林佳龍道歉,起因是林佳龍日前指控侯友宜任內沒有重大建設,但林佳龍反擊說自己指的是道「國際都會硬體」。
    2022/11/22 20:23
  • 批侯友宜施政沒國際化特色 林佳龍酸:四大皆空

    選戰進入倒數4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日前批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市長任內沒有重大什麼建設,侯友宜則稱市民很清楚了解新北不斷改變、不斷超越自己。林佳龍今(22)日表示,新北市在侯友宜的治理下是四大皆空,沒有國際會議中心、沒有文化藝術表演場館、沒有體育運動巨蛋、沒有城市博物館,沒有這些國際化的特色,流於綁樁跟包裝。
    2022/11/22 15:12
  • 籲為恩恩案真相投票 林佳龍:這一票可重如泰山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談及社會人士呼籲為恩恩案真相投票時表示認同,並說不應用選票鼓勵打壓善良者的惡霸,這一票可輕如鴻毛,也可重如泰山,盼大家一起找出真相。
    2022/11/22 13:51
  • 林佳龍批侯任內沒有重大建設 侯友宜選辦指勿視而不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說,競選對手侯友宜在新北市長任內沒重大建設,「如果有,我跟你道歉」。侯友宜選辦表示,大型建設需要中央地方合作,林佳龍不要視而不見。
    2022/11/21 17:38
  • 陳時中合體林佳龍雙北車掃 深綠選區出發支持者熱情相挺

    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林佳龍今(21)日合體進行聯合車隊掃街,今天車隊掃街從向來的綠營票倉新北三重及台北萬華進行,不過也許今天是上班日,林佳龍、陳時中的車隊掃街沿途並非一直很多人,人潮較聚集處幾乎都是各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也表示,未來3天陳時中將繼續在台北市進行車隊掃街,將走遍台北12行政區,包含22日從北投到士林、大同到中山,23日從松山到信義、南港到內湖,24日則從中正到萬華、大安到文山。
    2022/11/21 12:34
  • 轟侯友宜當市長沒重大建設 林佳龍:若有「我跟你道歉」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21)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痛批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4年政績寥寥無幾。林佳龍上午受訪時表示,新北市在侯友宜當市長後,有沒有任何一項重大建設?除了中央的前瞻基礎建設,有哪項是侯友宜做出來的?「如果有我跟你道歉」。
    2022/11/21 11:28
  • 游錫堃陪同掃街拜票 林佳龍:勿讓8年前憾事重演

    九合一大選的選前黃金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19)日首度與立法院長游錫堃合體進行車隊掃街;林佳龍指出,感謝游錫堃院長接下來一連3天的陪同車隊掃街,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投票,不要再讓8年前游錫堃院長相差2萬4千票的遺憾重演。
    2022/11/19 21:29
  • 張善政批月票納台鐵曾遭否決 林佳龍:見笑轉生氣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下午在三峽拜票時表示,鼓勵整合大眾公共運輸是他當交通部長任內政策,藍營提不出解決方案,現在是「見笑轉生氣」。
    2022/11/17 23:06
  • 較勁?林佳龍與侯友宜今都去桃園 林:這一點與對手不同

    藍綠兩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與林佳龍今(17)日都前往桃園,與藍綠桃園市長候選人分別合體拜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上午被問到,今天藍綠是否有較勁意味?林佳龍說,他跟鄭運鵬不是只有選舉造勢,還有政策的合作,互相拉抬是自然的,但有政策的首都通的推出,是跟對手不一樣的地方。
    2022/11/17 11:24
  • 張善政合體侯友宜 轟林佳龍曾否決台鐵國道納1280月票

    九合一選戰將在11月26日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一早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到桃園龜山市場拜票,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日也合體同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站路口拜票,雙方較勁意味濃厚。張善政受訪時談到林佳龍也到桃園陪鄭運鵬拜票,他酸說,最近非常火紅的1280、1200月票方案,在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任內被否決,「誰才真正照顧雙北的通勤居民,非常清楚」。
    2022/11/17 11:05
  • 新北驚見「綠白合」? 真相曝光原來龍太晚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15)和黨籍議員候選人一起站路口,但這萬綠叢中卻出現一點「白」,民眾黨的議員候選人吳達偉就卡在中間,還以為是綠白合,結果吳達偉說只是因為他比較早到,林佳龍太晚來,才會好位置被卡走。
    2022/11/15 19:02
  • 首度合體余天掃街 林佳龍:開票才知鹿死誰手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首度與立委余天搭車掃街,林佳龍說,不會漏氣、會拚給大家看,只有開票日才知鹿死誰手;余天說,林佳龍就像他的弟弟,新北市交給他絕對沒問題。
    2022/11/11 19:09
  • 控租借選前之夜場地遭打壓 林佳龍堅持選板一運動場周邊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指出,仍規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或區運路辦「選前之夜」,這是人民集會結社自由,不容打壓,競選辦公室也將公布人流車流與交通維持動線。
    2022/11/10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