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驚見「綠白合」? 真相曝光原來龍太晚到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20:43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15)和黨籍議員候選人一起站路口,但這萬綠叢中卻出現一點「白」,民眾黨的議員候選人吳達偉就卡在中間,還以為是綠白合,結果吳達偉說只是因為他比較早到,林佳龍太晚來,才會好位置被卡走。

圖/TVBS

 
林佳龍陣營:「板橋的鄉親,大家早,大家好。」

路口站整排揮手打招呼,只是這萬綠叢中一點「白」,放大看怎麼民眾黨的板橋議員候選人,就夾在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們和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中間。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讓大家知道我們在最後十天衝刺。」

 
只見林佳龍受訪,這畫面得卡到最緊,才能避開,這同框難道是綠白合嗎。

圖/TVBS

民眾黨板橋議員候選人吳達偉:「確實有志工有表示說要不要商量一下,但是我想說我已經,第一我已經站了半小時你們人才到,那我要商量甚麼,所以這種事就怪怪的,就不知道怎處理,所以我就也沒有理他,繼續在那邊站我的路口。」

原來是誤會一場,選戰激烈真的太多人要搶站路口,吳達偉約莫06:30就到,林佳龍7點半的行程,幕僚約莫7點多抵達,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則被通知7:20到,這下當然「絕佳」位置被佔走。

民進黨議員戴瑋姍:「夠大我們可能就一起站,那如果比較小我們就必須有非常多副案,像我自己在整個板橋路口,大概有10到15個路口可以選擇,所以隨時變通。」

圖/TVBS

畢竟站街口,是最直接讓選民看到的地方之一,選前黃金時間,卡位更得比早起。

國民黨新莊議員候選人戴湘儀:「站路口時間大概是早上6點半到7點半之間那如果要搶到比較好位置,可能就要提前到熱門路口來卡位。」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選戰中同樣道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林佳龍#新北市#民進黨#候選人#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4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