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東勢區 結果共72筆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2024/04/23 11:45
  • 台中7車糾紛「多人互叫囂」見警鳥獸散 BMW撞警車狂逃

    台中市東勢區今(5)日清晨4時許,在東崎路上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發現有7輛車停放在路中,不過大夥人見員警到達後「鳥獸散」,不料逃離過程中一輛BMW擦撞到警車,但未停下查看,事後警方通知警網圍捕,發現該車已往國道逃逸,並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2024/02/05 11:42
  • 八旬翁買菜癱坐路邊 暖警當自己阿公「公主抱」上車送回家

    本月1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老人險暈倒的事件,82歲的吳姓老翁上午騎著腳踏車,要到菜市場買菜,沒想到在回家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無力地癱坐在地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後續有人協助報警,員警十分心疼老翁,彷彿看到自己的阿公,親手將其抱上警車,平安送回家。
    2024/01/12 15:06
  • 台中果農深夜騎車摔落山谷失蹤 33hrs後被發現倒臥竹林死亡

    台中市東勢區60歲吳姓男子(7)日深夜騎車前往自家果園時,不明原因在山路自撞,連人帶車翻落2米邊坡,家屬遲遲找不到人著急報案,然而消防人員抵達後只有看到機車卻未見到傷者,立即派遣二大隊、東勢分隊14人前往救援,因天色已暗搜救未果。今(9)日上午再次出動大批警消搜索,並於9時08分於現場機車翻落處對向上方100公尺處發現吳男,但他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中,仍宣告不治。
    2024/01/09 12:55
  • 台中東勢區10個月開出破萬張罰單 「超速」佔排行榜第一

    台中東勢分局整理出今年1至10月警方舉發違規件數排行榜,第一名就是違規超速,警方提醒民眾注意這些易違規行為,別當NG駕駛人,小心荷包大失血。
    2023/11/16 11:41
  • 桃園殺到台中!失智翁為吃肉圓「奔130公里」 孫1句話惹鼻酸

    台中市東勢區某間肉圓店於3日向警方報案,店家稱有位失智老翁在用餐後遲遲坐在店內不肯離去,且面容憔悴、神色恍惚。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協助,經調查後發現,這位老翁竟遠從桃園獨自離家130公里至該店用餐。
    2023/11/07 05:49
  • 疑這個原因!台中男衝妻娘家砸車 還錄動手過程嗆:不要逼我

    台中市東勢區一名25歲石姓男子因為不滿李姓妻子與友人相約唱歌,憤而拿著鋁棒,到老婆娘家砸車,造成駕駛座車門玻璃被砸破一個洞,碎成蜘蛛網狀,自己還拍下全程,嗆「我說過不要逼我」。對此,警方獲報後協助申請保護令,全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09/18 12:53
  • 台中東勢區溪水暴漲 釣客受困沙洲被救上岸

    台中市東勢區東勢高工舊校區旁石角溪,今天下午因溪水暴漲發生釣客受困沙洲事故,台中市消防局出動人員架設繩索接觸受困者,協助穿戴急流救生衣物後護送上岸。
    2023/09/11 19:40
  • 不甩18萬罰款!繼承透天厝17天就被查封 男嚇壞秒繳清

    日前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酒駕拒測的案件,68歲的吳姓男子酒後騎車,被眼尖的員警看見他搖搖晃晃,上前攔查時,吳男當場拒測,被員警開18萬元罰單,吳男繼續不甩罰單,欠款移送到法務部執行署台中分署執行,因其名下無任何財產,直到上(8)月中,吳男繼承母親的透天厝,在他要出售該屋前,分署搶先一步查封,吳男知曉後,立即繳清18萬元。
    2023/09/08 16:47
  • 台中山區暴雨沖刷土石掏空 驚見3公尺天坑

    台中山區受西南氣流影響,降下瞬間大雨,東勢區的產業道路,暴雨沖刷導致道路下方土石掏空,出現長3公尺、寬2公尺的天坑。
    2023/08/19 17:56
  • 台中暴雨釀東勢路面破大洞 新社巨石擋道搶通

    台中市昨天傍晚下起大雨,山區幾處道路坍方,東勢區東坑路7.5公里處附近1處產業道路,因土石鬆落,道路出現大洞;新社區往白毛台方向也有巨石擋道,今天中午已搶通。
    2023/08/19 14:12
  • 比人還大!暴雨砸山區 台中東勢區驚見3米天坑

    近期山區雨勢頻繁,今(19)日上午6點30分,在台中市東勢區驚見大天坑,疑似因為最近的暴雨影響,造成土石鬆動,把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另外,還有人報案在新社區出現「比人高的巨石」滾下,阻礙道路通行,所幸經善心民眾的報案,針對天坑和巨石目前都有相關單位正在處理中,也提醒民眾路過時要多多小心。
    2023/08/19 12:51
  • 台中景點+1!超巨大「厭世水梨」隨你拍 還能現場動手摘

    台中最萌新景點再+1!台中東勢區是水梨的主要產區,即日起至9月,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推出全新地景藝術展+系列活動,不僅有350公分寬、擁有厭世臉的「巨大阿梨」免費任你拍,原地讓人少女心秒噴發,更推出限定伴手禮與彩水梨體驗等活動喔!
    2023/08/07 22:14
  • 悲傷端午!縣警局女行政爬中央尖山 遭落石砸中當場魂斷

    昨(23)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發生一起山難事故,有一組9人的登山隊伍挑戰中央尖山,一名35歲的女山友慘遭落石砸傷,其他8名夥伴趕緊將其搬運至中央尖溪山屋內,但其已明顯死亡,經聯繫消防隊,後續空勤直升機於今(24)日一早進行吊掛作業,至東勢區降落,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06/24 14:54
  • 女毒蟲巷弄交易毒品拒捕竟開車衝撞 警「帶傷」開4槍

    今(16)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拒捕撞警車的案件,43歲的陳姓女毒蟲在711附近的巷弄內,進行毒品交易,因其為轄內毒品慣犯,巡邏員警認出她的車,準備要進入巷弄盤查時,被另一輛汽車衝撞後逃逸,員警帶傷,對該車輪開了4槍,後續將依車牌循線逮人,並將留在現場的陳女移送法辦。
    2023/03/16 10:15
  • 遭小客車猛力撞擊!騎士噴飛掉10米深谷 滿臉血緊急送醫

    台中市東勢區台三線152.5公里處昨(9)日深夜,陳姓男騎士遭到一台從東蘭路北上往苗栗縣卓蘭鎮方向行駛的自小客車撞飛,當場被摔落約10公尺深谷,滿臉鮮血,意識不清,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經了解,該名騎士頭部約有10公分撕裂傷,左腳大面積撕裂傷,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7到8分。詳細肇事經過及原因有待警方之後調查。
    2023/03/10 09:52
  • 中市運動局推廣Roller Ski課程 「陸上滑雪」東勢開跑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市滑雪協會共同主辦的「112年運動i台灣2.0計畫-Roller Ski推廣課程」,今(19)日於東勢區東勁直排輪場展開,獲得孩童們熱烈響應。Roller Ski又稱為「越野輪滑」,其分為傳統式與自由式,目前台中市滑雪協會正在推廣的為新手入門簡易的傳統式,只要是對越野輪滑有興趣者皆可參與。
    2023/02/20 17:27
  • 槍枝現形?醉後暴氣持「槍柄」猛K 男頭破血流被打進醫院

    今(14)日凌晨,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財務糾紛引爆肢體衝突,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疑似和61歲的黃姓男子有財務糾紛,竟持「改造槍枝」,用「槍柄」毆打61歲的黃男,造成其頭部流血受傷,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黃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1/14 12:38
  • 部落微光 因疫情而剛強

    Omicron肆虐全台,每天五位數的確診數字讓中央忙於處理都會重災區,無睱顧及高確診率的原鄉部落。但在台中市和平區雙崎部落,民間團隊啟動「微光計畫」,汲取去年三級警戒的經驗,拋開中央防疫指引的窠臼,快速在雙崎部落建立防疫系統,從遠端醫療到居家照顧,多管齊下,儼然是一個在地小政府。 微光計畫以後勤支援及安定人心為主軸,自成一套部落模式,兩周內控制疫情,雙崎部落確診率只有百分之5.6。不再等待不停滾動又無所適從的政府指引,微光計畫打造出「部落模式」,並以雙崎為起點,傳到大安溪沿線部落,讓染疫者都能看到一絲幸福微光。記者走訪雙崎部落、達觀部落、東勢區採訪,完整呈現部落防疫經過,節目溫馨而發人深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音頻類優等獎。
    2022/10/02 18:20
  • 梨山出現V怪客! 持棍棒3打1砸車 還被打跑

    台中市梨山山區,發生面具怪客砸車打車打人事件!三名男子戴著電影「V怪客」面具,攻擊一輛小貨車跟駕駛,事後再開著車,繞了上百公里到東勢區躲藏,還是被警方查獲逮捕;警方初步調查,嫌犯因為使用流籠問題,跟被害人起過口角,才會找來2名共犯,跑了上百公里遠到梨山砸車打人。
    2022/08/27 13:46
  • 陸突下外銷禁令! 陳吉仲怒:阻礙農產品進口

    中國大陸對台灣採取經濟制壓,宣布今天(8/3)開始「柑橘類水果、白帶魚、竹筴魚」,都暫停外銷到大陸,台中盛產柑橘的豐原和東勢區農會,表示影響不大,因為近年來已經把外銷轉移到東南亞,而影響比較大的是花蓮瑞穗農民,因為當地的文旦柚多達5成,往年都外銷大陸。
    2022/08/03 19:41
  • 衰!男開車經半山腰為了「閃狗」 整車衝進草叢動彈不得

    昨(30)日晚上11點,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意外,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從台中開車往台北的路上,途經東勢區一處地方,因夜色昏暗且閃避一隻狗,而失控衝進草叢,受困而進退不得,警方獲報後,立即協助通知拖吊業者,順利讓陳男的車脫困,且可以繼續使用這輛車。
    2022/05/31 16:00
  • 台中死亡車禍!計程車撞路旁拖板車 司機「頭顱變形」亡

    台中市東勢區今天傍晚1輛計程車與拖板車碰撞,計程車頭卡進拖板車尾,消防人員救出受困車內的司機時,發現司機頭顱嚴重變形,已明顯死亡,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2/05/15 20:46
  • 台中+25 近半來自外縣市接觸確診 5條感染鏈曝

    今(14)日確診案例進逼千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本土新增874例,台中今新增25例,總共有五條傳染鏈分別為:烏日區家庭的群聚案有3例;空調業家庭群聚案有4例;東勢校園有2例;大雅五金公司1名外籍移工確診;東勢區老人養護中心有1名長者確診;另外,3例感染源不明;剩下的11例為外縣市接觸感染。
    2022/04/14 17:09
  • 西螺男染疫!發病前37親友加司機搭遊覽車玩3天

    台中新增26名確診者,分布在12個行政區,其中以東勢區的東新國小附幼傳染鏈最多,另外雲林新增的確診者中,有一人在4月8日搭遊覽車和36位親友以及司機同遊三天,現在密切接觸的另外37人,也都被匡列。
    2022/04/12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