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東勢區 結果共72筆

  • 快訊/國中生溪邊約烤肉 2男同學遭溪水沖走

    台中東勢區溪邊,在中午12點多發生溺水意外,報案人說有5名國中生在溪邊烤肉,一名楊姓男同學疑似要去水裡撿東西,不慎跌落溺水,旁邊同學想去救他,沒想到2人都被水沖走,目前消防隊要派出潛水人員搜索。
    2018/10/13 12:57
  • 東勢驚「200條毒蛇亂竄上岸」 離住家不到百公尺遠

    台中市東勢區中嵙溪近日傳出有近200條蛇亂竄,不只清除雜草的工作變得危險,且該地離住家僅幾十公尺,相當危險,居民將矛頭指向放生團體逢中元節亂放生,批評他們害人不淺。
    2018/08/21 20:41
  • 揪「柑」心!加油站收購茂谷柑 滿500送2顆

    台中市東勢區茂谷柑,去年一台斤可賣55元,今年跌到20元不到,因為氣候今年產量多增加1成,加上外銷大陸量變少,嚴重滯銷,果農苦哈哈,台中市10多個加油站業者採購5萬台斤,舉辦加油送茂谷柑活動,加油滿500就送2顆;另外雲林也有廟方,為了幫助蒜農,收購10噸的蒜頭,做成超大麵龜,再發送給民眾。
    2018/04/11 13:38
  • 扯!橫跨30KM亂丟垃圾 電費單追來歷

    在台中大甲溪床被附近居民發現有人亂丟7大袋垃圾,向里長反映,從袋子裡找出一張電費繳費單,居然是距離30公里遠的東勢區民眾丟的。
    2018/04/06 09:53
  • 副總統東勢拜訪果農 採茂谷柑讚好吃

    適逢柑桔採收期,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前往台中市東勢區訪視果農,了解柑桔採收及收成情形,他還親自採摘茂谷柑,分送給大家試吃,並稱讚「真的很好吃」。
    2018/01/29 17:21
  • 假冒消防隊宣導 強迫推銷瓦斯轉接頭

    假冒消防員強迫推銷產品!台中東勢區最近出沒一群自稱消防員的男子挨家挨戶發送摸彩券,吸引民眾聽防災演講,還打出前8名免費安裝瓦斯轉接頭,但安裝之後卻改口向民眾收取將近8千元費用,被民眾指控根本是假冒消防局宣導,行強迫推銷之實。
    2017/12/29 18:54
  • 男搶2罐咖啡猛K婦頭血流 恐遭重判5年!

    台中東勢區一名郭姓男子想喝咖啡,卻跑到雜貨店自己開冰箱拿出來喝,老闆娘發現上前阻止,對方卻直接用手上的罐裝咖啡朝她的頭打下去,害她受傷流血緊急搶救,為了25元咖啡,嫌犯被依強盜罪起訴。
    2017/11/27 18:03
  • 走捷徑!東豐單車道 機車躲紅燈、臨檢硬闖

    台中知名景點東豐自行車道,全長12公里貫穿豐原、石岡、東勢區,但警方最近在晚上常發現有機車騎士違規騎進自行車道,實際探究,原來自行車道就沿著省道台3線走,騎士為了不停紅綠燈、躲酒駕臨檢和測速照相,冒險違規相當危險,就為了省下幾分鐘,警方表示抓到一律開罰600-1800元罰緩。
    2017/10/20 18:50
  • 東勢木棉樹光禿禿 景觀公安傷腦筋

    正是木棉花開的時節,民眾前往台中市東勢區東關路賞花時發現木棉樹光禿禿,原來是市府建設局將花苞打除避免騎機車遭掉落花瓣打滑,對此,市府今天說,明年起將採折衷做法。
    2017/04/10 15:35
  • 婦騎單車遭撞亡 家屬批活動無交管釀禍

    台中一名林姓婦人,參加台灣自行車協會辦的比賽,她行經東勢區永豐路一處彎道時,遭到一輛違規跨越雙黃線的機車迎面撞上,婦人傷重不治,騎士被依過失致死移送,但家屬指控主辦單位,在比賽路段沒有做好交通安全維護,甚至救護車數量不足、錯失救人時間,但協會出面駁斥,一切符合規定。
    2017/02/13 11:50
  • 轎車逆向撞貨車 車斗柿子天女散花炸開

    台中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東勢區台八線上,一輛轎車不知道什麼原因從分隔島間隙衝進對向車道,先對撞小貨車又波及到後方機車,貨車車斗載滿剛採收的柿子瞬間像天女散花炸開,柿子散落在馬路上全都爛了,這起車禍造成3車6個人輕重傷,其中39歲的肇事駕駛傷勢嚴重,送醫後意識模糊,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6/11/02 11:44
  • 鄰近軍用機場 台中東勢區學生摀耳上課

    台中東勢區成功國小最近被拍下一段影片,學校經過有直升機飛過,巨大的螺旋槳噪音,吵的教室裡的學生還要摀著耳朵上課,講話得用吼的,實際去現場發現不只成功國小,只要是在大甲溪沿岸至少5間學校,都有這種困擾,校方說,直升機是隸屬陸軍602旅空騎警部隊,每天早上下午各1次操練,希望軍方可以提出解決辦法。
    2016/10/06 17:48
  • 一家三口開車出遊 遭對向車撞引火燒車

    一個大轉彎,兩車對撞還引來火燒車!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上,一輛白色BMW越過雙黃線,猛力撞上對向車道的一台藍色歐洲車,害的藍車擦撞山坡擋土牆起火燃燒,幸好車內一家三口及時逃出都只是輕傷,原本一家人要從台中到苗栗玩,車子整台燒毀,不過白色BMW車駕駛就沒有那麼幸運,受困車內,頭部遭到撞擊重度昏迷,人還在加護病房。
    2016/06/26 19:14
  • 〈快訊〉路太小!運鈔車滿載現金 轉彎處落水

    運鈔車落水意外!發生在台中市東勢區,一輛運鈔車滿載現金,行經東蘭路時,因為路太小條,岔路轉彎處,整台車開進排水大圳。
    2014/03/04 13:57
  • 嫌開太慢!超車惡擋 拉出駕駛毆打

    台中一名魏姓男子,駕車行駛東勢區,不滿前方宅急便車輛,車速過慢,竟然惡意超車擋路,後面宅急便貨車因此追撞上去,男子還下車,將宅急便駕駛拉出來毆打,惡劣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3/11/28 11:54
  • 想領6萬、戶頭剩600 男踹破郵局門飆罵

    台中市一名男子到東勢區郵局提款,帳戶只有600元,但是他卻想領6萬元,男子領不到錢,竟然一腳踹破郵局自動玻璃門,還衝到郵局裡破口大罵,警方調閱監視器,依毀損罪送辦。
    2013/10/07 12:23
  • 連5刀斷2指!稱剁雞失手 婦詐保起訴

    台中東勢區一名陳姓婦人,前年聲稱剁雞時,不小心剁掉左手的大姆指和食指,申請保險理賠551萬‧但就醫時,婦人二度拒絕接合手術,被保險公司懷疑詐保拒絕理賠,法醫相驗傷口發現,婦人手指至少砍了5刀才會斷成4截,和婦人供稱的「不小心」不符,因此檢方認定婦人詐保,將她起訴。
    2013/05/15 12:36
  • 連5刀斷2指!稱剁雞失手 婦詐保起訴

    台中東勢區一名陳姓婦人,前年聲稱剁雞時,不小心剁掉左手的大姆指和食指,申請保險理賠551萬,但就醫時,婦人二度拒絕接合手術,被保險公司懷疑詐保,拒絕理賠,法醫相驗傷口發現,婦人手指至少砍了5刀才會斷成4截,和婦人供稱的「不小心」不符,因此檢方認定婦人詐保,將她起訴。
    2013/05/15 12:06
  • 毒犯拒捕躲住處 持槍與警對峙

    台中警方前往東勢區一處民宅逮捕煙毒嫌犯時,嫌犯不但拒捕,還持槍與警方對峙,過程中,警方不斷喊話勸說,但嫌犯情緒激動,一度企圖舉槍輕生,警方以及嫌犯的家人,包括爸爸和2個弟弟,不顧危險,及時衝上前成功制伏,才沒有讓嫌犯開槍自殘。
    2013/01/02 23:31
  • 危險!摺疊麻將桌 夾死4歲男童

    台中市東勢區一名4歲男童,疑似貪玩撞倒摺疊麻將桌,被桌腳橫桿夾住胸口,被發現時已經臉色發黑,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檢方相驗屍體,確定男童因為窒息死亡,至於家屬有沒有疏於照顧,還要調查。
    2011/03/14 15:58
  • 大學生偷竊失風 殺越南配偶滅口

    去年8月,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越南籍配偶被人用刀子割斷脖子,失血過多死亡;事隔半年,警方發現兇手竟然是一名大學生,而且就住在隔壁,嫌犯供稱原本是好奇,想尋求刺激,潛入死者住處被發現,擔心她指認,乾脆殺人滅口。
    2011/02/24 19:28
  • 總統「非死不可」!春聯創意 沒惡意啦

    台中東勢區一間土地公廟的涼亭,最近被貼上「總統也非死不可」的春聯,遊客乍看之下,以為有人故意咒罵總統,但創作者急著解釋,因為馬英九也是社交網站臉書的使用者,他只是把「facebook」變成年輕人用語「非死不可」,而且對聯是「全民上線飆網路」,完全沒有詛咒惡意。
    2011/02/1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