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偷竊失風 殺越南配偶滅口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8月,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越南籍配偶被人用刀子割斷脖子,失血過多死亡;事隔半年,警方發現兇手竟然是一名大學生,而且就住在隔壁,嫌犯供稱原本是好奇,想尋求刺激,潛入死者住處被發現,擔心她指認,乾脆殺人滅口。

死者婆婆:「刀子,地上有很多血,我想奇怪我對媳婦這麼好,為什麼她會這樣對待我。」

死者婆婆一想起媳婦,竟然被隔壁鄰居殺死,忍不住又掉下眼淚。死者婆婆:「(嫌犯)看起來就很乖啊。」

婆婆無法接受,才21歲,還在唸大學的鄰居,竟然會成為殺死媳婦的兇手;死者是一名越南籍配偶,去年8月離奇陳屍家中浴室,被發現時脖子纏繞吹風機電線,還有8道刀傷痕跡,而且門被反鎖,讓警方一度以為是死者自殺。

東勢警分局分局長蔡榮林:「嫌犯出去時把門鎖起來,另外兇刀也洗好,擺到原位。」

嫌犯試圖誤導警方偵辦方向,但警方還是從犯案的水果刀發現,死者根本不可能割傷自己,再放回原位;加上死者家屬透露,嫌犯行為怪異,頻頻詢問是否抓到兇手,才讓警方將他的DNA比對死者手指甲殘留的嫌犯皮屑,才讓嫌犯承認犯案,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78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