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李靖 結果共3,073筆

  • 若讓巴勒斯坦「獨立建國」 哈瑪斯高層:願解除武裝換和平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延燒至今依然找不到任何和平共處的解決方案,態度極度強硬的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政府,堅決不接受所謂兩國方案,除了不斷威脅要以武力徹底消滅哈瑪斯,日前還在美國協助下,一票否決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的機會。如今陷入困境兩難的哈瑪斯,高層冀望透過外媒喊話,如果以色列願意讓巴勒斯坦獨立建國,他們願意「自廢武功」,主動解除武裝和停火。
    11小時前
  • 又有日商造假? 老牌重工業大廠IHI承認竄改引擎數據

    繼豐田集團旗下的大發工業(DAIHATSU),去年爆出測試造假醜聞後,如今又有一家老牌日本企業傳出數據造假。此次捲入風暴的企業,是跨足船舶、物流、軍艦等多領域的重工業製造商IHI,旗下子公司涉嫌長年竄改他們的發動機燃料耗損數據,據傳影響範圍多達4300多台,副社長等高層為此公開鞠躬道歉。
    12小時前
  • 與台斷交痛失5億市場 宏都拉斯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宏都拉斯以養殖和出口白蝦聞名,過往與我國維持邦交期間,當地超過5成出口額度與台灣有關。隨著宏國斷交、轉靠攏北京一側,他們與中國大陸之間的貿易協定卻遲遲沒有定案,也讓當地媒體驚覺,該國賴以維生的白蝦養殖產業,如今因為失去主要出口市場,已經造成數千工人失業、6成養殖場被迫關門,讓宏都拉斯蝦農大喊吃不消。
    13小時前
  • 假唱風暴後重返中國!五月天鳥巢開唱 北京專人現場監看

    來自台灣的樂團五月天,歷經去年底大陸社群指控演場會假唱風暴後,日前宣佈即將在5月18日回歸北京開唱,這次將一連舉辦10場25週年演唱會。隨著經濟公司官宣演唱會消息後,眾多陸媒隨即詢問北京市政府,相關部門也在25日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先前假唱指控,目前鑑定工作仍持續進行處理中,他們將派專人前往鳥巢現場,全程監看五月天演唱會。
    14小時前
  • 靠洗衣機與冰箱成名 美家電大廠惠而浦全球裁員千人

    多年來靠著旗下洗衣機與冰箱闖出一片天,美國老牌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如今卻因為市場需求銳減、加上各家品牌競爭過於激烈,只能選擇進行人力縮編,官方最新消息證實,該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裁員至少1000名全職員工。
    15小時前
  • 笨賊挖地道越獄 逃跑路線盡頭卻是「警察訓練場」

    委內瑞拉第二大城馬拉開波市(Maracaibo, Venezuela)一座監獄,日前發生離譜的越獄事件,當地有20名囚犯費盡心思、嘗試靠著挖掘地道和坑洞策劃越獄,卻沒想到逃跑路線盡頭,竟直接挖進警察訓練場地,在敲破牆面的那一刻,即刻被現場等待多時的警方逮個正著。根據外媒報導,這群囚犯精心策畫挖洞路線,意圖藉此重獲自由,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誤闖警察地盤。大批警察在牆壁另一邊將他們攔下,協助這些囚犯從狹窄洞口爬出後,隨即就將他們抓回監獄繼續關押。
    17小時前
  • 有「30公分」好性福? 英巨根男:太大其實很困擾

    對於性器大小長短的討論,永遠是各國男性之間的共同話題之一,甚至有專門的調查報告進行排名比較。雖然多數男性可能會羨慕,並想擁有雄壯的性特徵,但對於實際擁有30公分的當事人,此一優點對其生活的影響,恐怕是負面大於正面更多。英國「最巨男」巴爾(Matt Barr)日前在訪談節目坦言,自己曾想動手術縮小,甚至曾在瑜伽課程中,被誤會有勃起反應而遭驅逐,讓他非常困擾。
    18小時前
  • 怪力大谷單場3支二壘安打 道奇狂敲20安痛宰國民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華盛頓國民(Washington Nationals),當家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繳出驚人表現,單場敲出3支二壘安打,與「MVP打線」其他兩人合計貢獻6分打點,幫助道奇最終以11比2大勝國民。道奇先發打線中,除了中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沒有安打,幾乎人人都有安打表現,團隊狂敲20支安打、也讓國民先發投手崩盤提前退場。
    19小時前
  • 祖克柏一句「警告」 竟讓臉書股價崩跌15%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公佈最新財報,雖然業績營收超出市場預期,每股盈餘(EPS)也有不錯的表現,但該企業股價卻在盤後,因為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一句提醒警告,告訴股東與市場投資人,他們專注的人工智慧(AI)業務,很可能需要「更多時間」才能看見回收,導致Meta陷入可怕的崩跌局面,股價盤後崩跌15.13%、下殺74.65美元(約新台幣2435元)。
    19小時前
  • 禽流感襲擊多國 美、日面臨蛋價飆漲危機

    受到近期全球多國再次遭遇禽流感(Bird flu)襲擊,導致雞蛋價格悄悄出現飆漲趨勢。CNBC報導指出,隨著美國、日本等國再次發生疫情,讓蛋價隨之上揚。專家指出,禽流感導致雞隻大量死亡,進而讓蛋產量快速減少,成為價格上漲的主因。目前美國、歐盟、印尼、日本等多地,都出現蛋價創新高或飆漲超過10%的難題。
    1天前
  • 白宮「草坪燒焦」難題多年無解 拜登千億直升機無用武之地

    美國白宮(White House)近期再次遭遇難題,耗資50億美元(約新台幣1628.5億元)打造的新總統直升機機隊,如今卻因為降落時、會讓白宮南端草坪燒焦,導致華府至今仍無法全面改用這款新直升機。外媒報導稱,直升機早在2018年就發現類似問題,但5年多時間過去,至今此一難題卻讓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持續傷腦筋。
    1天前
  • 不滿愛車被貓刮傷!韓男先領養再虐殺 76隻貓咪枉死

    南韓一名20多歲男子日前因虐待動物遭判刑14個月,成為該國近年來懲罰最重的虐貓案例。根據《美聯社》報導,這名未具名的男子,短短幾年間接連殺害76隻無辜貓咪,南韓昌原地方法院23日做出判決,以觸犯動物保護法為由,裁定14個月有期徒刑,但嫌犯身份則依法隱匿,並未透露其真實身分。
    1天前
  • NBA/里納德回歸無用 東契奇、厄文率獨行俠扳回一城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一輪,快艇(LA Clippers)在贏得第一場比賽後,24日主力球星里拉德(K. Leonard)回歸,給粉絲增添不少信心。不過,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在東契奇(L. Doncic)與厄文(K. Irving)帶領下,從第一節就打出不錯表現,雖然第三節被快艇加速追趕,但獨行俠在第四節逐步拉開差距,最終就以96比93、3分差距拿下勝利,將比數扳平為1比1平手。
    1天前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1天前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1天前
  • 馬斯克告白「說愛你」暈船? 韓女遭深偽技術騙166萬

    結識名人明星並成為朋友,是不少追星族最大的夢想,卻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破口。南韓一名女子日前在電視節目自曝慘痛經歷,坦承自己曾以為認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甚至收到對方親口說出的「愛你」告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俗稱殺豬盤的詐騙手段,害她最終被騙取高達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66萬3052元)的金錢,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AI)創造的假象。
    1天前
  • 遊客人數太驚人 威尼斯未來要收「一日入城費」

    威尼斯是全球熱門旅遊城市之一,面對過度旅遊壓力,將從4月25日開始、對遊客徵收一日入城費,成為全球首創此舉的城市。從官方數據能看到,2022一年造訪威尼斯的遊客人數高達320萬,遠遠超過當地5萬居民人數。為了分散人流和降低對居民生活影響,威尼斯強制推出5歐元(約新台幣174元)一日遊門票,主要針對旅遊尖峰日、一共有29天時間,主要集中在5至7月的週末時刻。
    1天前
  • 第一波衝擊來了 特斯拉大砍美國生產線6千員工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佈,將在全球範圍裁減10%人力,預計將有超過萬人受到衝擊。如今裁員計畫第一波衝擊正式到來,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今(4/24)宣佈,將裁減美國德州與加州兩條生產線上,一共6020個職位,預計裁員將從6月14日開始執行。
    1天前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2024/04/23 17:55
  • 付錢誘拍未成年拍不雅照 BBC資深大咖主播正式請辭

    英國廣播公司(BBC)資深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繼去年7月被外媒踢爆,涉嫌花費百萬、誘騙一名未成年少年拍攝不雅照片後,他隨即遭到公司停職處分。就在此一醜聞爆發半年後的今天,BBC正式發布公告,表示愛德華茲以自身健康問題為由,已經正式提出辭呈,永遠離開他最熟悉的主播台。
    2024/04/23 17:03
  • 憂機密遭竊聽!南韓軍方擬禁iPhone進司令部 三星不受限

    南韓軍方近日傳出,正在研擬全面禁止官兵攜帶蘋果iPhone手機,進入司令部等軍方建築內,藉此防止機密或敏感資訊遭到竊聽側錄外流,特別的是,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軍隊只有特別點名iPhone,其他三星等使用安卓(Android)系統的智慧手機或穿戴裝置,則不在管制範圍,似乎與蘋果不允許第三方程式「控管」手機內建功能的出廠設定有關。
    2024/04/23 15:19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3 14:09
  • 看衰輝達、蘋果等6大科技股 瑞銀調降下季獲利預期

    瑞銀(UBS)分析師團隊最新的研究報告中,針對美股的科技6巨頭企業(Big Six tech companies),包含蘋果、輝達、谷歌等,進行大幅調整修正,他們認為、這6家企業未來一季,很可能因為利潤增長動能「崩塌」,讓其每股盈餘增長率,出現大幅下滑;不過就在龍頭企業下修的同時,先前未在新冠疫情獲益的其他科技股,將有機會在明年迎來繁榮現象。
    2024/04/23 12:36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2024/04/23 11:43
  • 有片/站上宣傳車大撒幣 印度富豪夫婦拋棄7億淨身出家當僧侶

    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日前出現一個令人驚奇的景象,一對靠著房地產發家致富的夫妻,站在車上沿街公開「丟擲」各種財物,給予接上滿滿的人群。這不是施捨或捐助,而是這對富豪夫婦在捐出名下20億盧比(約新台幣7億8400萬元)資產後,再將家中所有財物全數送出,兩人將遁入空門、變身為耆那教(Jainism)修行者,放棄世俗一切財富與人際關係。
    2024/04/23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