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李冠毅 結果共26筆

  • 許光漢台南「回味初戀」!新片《青春18》太催淚 3千粉哭成一團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即將在下週白色情人節上映,許光漢同時演出18歲的青澀純真,以及36歲的成熟苦澀,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感性分享:「提醒了我,現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歲,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
    2024/03/11 12:11
  • 許光漢親揭「私密情事」 被大咖女星1舉動融化喊:超可愛的

    許光漢、陳姸霏、李冠毅、曾少宗今(8)出席台日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記者會,許光漢在片中與日本女星清原果耶有一段青澀戀曲,騎著機車載她在台南趴趴走,問及以前有沒有騎機車載女生的經驗?他笑說:「當然有啊!」至於會不會故意煞車讓女生抱緊?許光漢表示:「還是會調皮一下的啊」,曾少宗則走暖男路線,直言會直接把對方的手拉過來說:「要不要抱緊一點?」
    2024/03/08 16:12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日前邀請故事工廠、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台灣大學自閉星雨服務社團、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樂山教養院、媒體稱「亞斯教母」的花媽卓惠珠共同觀影,影廳內不時出現啜泣聲,映後分享更是哭成一片淚海,有位母親感性表示,因為家長大多把心思放在自閉兒身上,自閉兒的手足只能堅強自律,她很感謝女兒的付出,「回家之後,我要再給我們家女兒一個緊緊的擁抱。」演員范瑞君在台上聆聽時再度被逼出淚水。
    2023/03/31 10:45
  • 2鮮肉男星雨天路邊互毆 竟爆曖昧情「以舒服方式大力弄」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30)日閉幕,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電影之一的《阿波羅男孩》擔任閉幕片,同時也舉行世界首映。導演葉天倫偕同製片人葉丹青、製片人潘鳳珠,以及演員范瑞君、巫建和、陳妤、李冠毅、黃舒湄連袂出席。巫建和在片中飾演自閉症哥哥,與飾演拳擊教練的李冠毅有對手戲,戲中一場壓制巫建和的場景,演出時兩人互相貼心地怕對方受傷,發生意外,不敢過於施力,讓導演葉天倫笑問:「是在談戀愛嗎?」
    2022/10/30 21:53
  • 蔡振南爆自虐「狂摳眼睛炸血絲」 險摳壞視網膜

    由張庭瑚、袁子芸合演的新片《你在我心上》今(11)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林錦和率領主演張庭瑚、袁子芸、蔡振南、李冠毅、蔡堇卉,以及原著作者蔡智恆(痞子蔡)一起出席活動,蔡振南更現場還原片中暴打孫子張庭瑚的戲碼,另外他也透露自己的初戀就是班上的班長,同時也是國語推行員:「我那時候會故意講台語讓她抓。」
    2022/10/11 17:57
  • 虛有其表?! 貴婦版蕭薔夫妻屢遭控「騙投資」

    這回詐騙央行退休媽媽的嫌犯陳學良,其實就是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名媛呂雅惠前夫,兩人過去出雙入對、還時常登上新聞版面,卻從2007年就和家族爆發賣屋侵占問題,甚至還遭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控訴,用豪宅假權狀騙投資,前前後後遭告多次詐欺和偽造文書。
    2021/02/03 14:21
  • 蔡英文蹲地洗碗遭諷「矯情」 他批「台灣不需悲情行銷」

    網路上近日流傳幾張總統蔡英文在攤販吃豆花、自己提包包、蹲下洗碗等等照片,似乎是想要塑造出親民的模樣,但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總統「太過矯情」;對此,台灣時尚設計師、「東西全球文創集團」執行長李冠毅語重心長地說「蔡總統,台灣不需要悲情行銷,請給我們富足和更好的願景!」
    2018/05/03 14:51
  • 《囧男孩》長大了! 李冠毅當導演入圍金穗獎

    2008年的電影《囧男孩》,2位童星「騙子一號、二號」相信有不少人還對他們印象深刻。時隔9年他們也長大了,其中的騙子一號李冠毅還成為電影導演,結合童星的演戲經驗讓作品入圍了「金穗獎」。
    2017/12/28 21:14
  • 詹家姊妹爭進金牌賽 張凱貞打8強戰況激

    網球在室外打,天氣熱考驗選手耐力!一大早種子選手女單張凱貞,打8強賽,對抗英國,戰況很激烈。緊接著,由詹家姊妹雙打上場,對上日本。教練說,天氣太熱,確實會影響選手,男單李冠毅因為身體不舒服退賽,他的教練兼叔叔說,李冠毅一直強忍痛苦,看了相當不捨,眼眶泛淚。
    2017/08/27 13:04
  • 李冠毅世大運因傷倒地 網球男單棄賽

    「李冠毅辛苦了。」世大運網球賽在攝氏34度下進行,台灣小將李冠毅在男子單打八強賽苦戰1小時52分,因傷倒地無奈棄賽,球場廣播為他打氣,姐姐李亞軒在觀眾席上紅了眼眶。
    2017/08/26 15:45
  • 李冠毅連三愛司收拾對手 挺進男單八強

    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來自國立體育大學的李冠毅在男單16強面對美國瑞利奇(Martin Redlicki),以連續3個愛司球(Ace)結束比賽,他賽後說:「第一次連發三個愛司球,有點激動。」
    2017/08/24 15:51
  • 網球李冠毅「開紅盤」 直落二拍落對手晉級

    台北世大運,網球男子單打賽事,雖然一開始受到雨勢影響延賽,但中華好手李冠毅,狀況非常好,頻頻攻破對手防線,終場直落二擊敗義大利選手,晉級下輪賽事。另外女排部分,中華迎戰人高馬大的法國隊,雖然一開賽因為失誤過多,陷入落後,但馬上回穩,連下3局,擊敗法國,拿下世大運首勝。
    2017/08/21 23:14
  • 網球男單李冠毅搶首勝 直落二晉32強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第一天賽程,男子單打選手李冠毅今天在64強賽事,直落二擊敗義大利選手馬可(Marco Micunco),晉級32強。
    2017/08/21 15:59
  • 【一步一腳印】這年夏天挑戰潛水

    今天要帶您來看特別的畫面,潛水,我想潛水對於一般人來說,會認為它是一個帶著探險、趣味的一種戶外休閒活動,但是對於身心障礙者來說,可能說它是復健,也可能說是一種心靈療癒,但更重要的,學習本身是一個大挑戰,那麼今天我們的故事是關於一位他本身是視障的學習潛水者鄭宇廷,還有一位他沒有右手,甚至沒有右肩膀的學習者李冠毅以及潛水教練陳克誠三人之間的故事,我們要帶您看到這種學習、突破障礙的真實學習,比一般人還要更可貴。
    2014/09/01 08:34
  • 虛有其表? 夫家親友控貴婦詐4億

    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呂雅惠,最近風波不斷,就連夫家親戚都跳出來,控訴夫婦倆是騙子,日前才因為投資糾紛,跟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之後又有人在臉書上,指控遭呂雅惠欺騙;如今,夫家親戚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2人8年來,以各種投資名義,騙走了至少4億,但面對指控,呂雅惠的丈夫陳學良出面力挺,捍衛妻子清白。
    2012/06/29 15:48
  • 又惹風波! 「貴婦版蕭薔」遭PO文控騙財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和社交貴婦李珍妮有婚外情,其實時尚圈名媛、貴婦,也經常因為糾紛,變成話題人物。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呂雅惠,日前才因為投資糾紛跟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當時李冠毅認為呂雅惠拿出假權狀,宣稱投資雜誌上億元,後來破局,雙方互告;現在又有人在臉書上指控被呂雅惠欺騙,幫忙代替刷卡花了幾百萬元,還直指她6月中,因為李冠毅的官司出庭鎮定受訪,全都是演戲,根本是在「扮演天使貴婦」,對此,呂雅惠委任律師不願回應。
    2012/06/28 18:12
  • 遭控假名媛 「貴婦版蕭薔」首出庭

    有貴婦版蕭薔之稱的名媛呂雅惠,因為投資糾紛,和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撕破臉,李冠毅曾經說呂雅惠是「假名媛」,利用他的名聲招搖撞騙,但呂雅惠在TVBS訪問中說,這起糾紛是因為誤交損友,而且是李冠毅一開始主動接近她,招攬投資5億元,雙方各說各話,對簿公堂。
    2012/06/15 15:31
  • 〈獨家〉「誤交損友」!遭控詐欺 貴婦版蕭薔駁斥

    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名媛呂雅惠,因為投資糾紛,和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不過2次開庭都請假,理由是因為對方在開庭前,召開記者會,心理有壓力,下午她出席廠商新品發表會,被問到官司問題,回應是自己誤交損友。
    2012/05/21 19:08
  • 時尚圈掀波!李冠毅出面 控貴婦版蕭薔

    有「貴婦版蕭薔」之稱的名媛呂雅惠,去年在名牌發表會,結識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如今李冠毅指控,呂雅惠拿偽造的豪宅權狀假裝名媛,宣稱要投資雜誌5億元,到頭來卻只給了107萬,還在臉書上留言罵李冠毅虛偽,李冠毅氣得提告誹謗和偽造文書,求償1千萬元;對此,呂雅惠的律師回應,也將提告誹謗和詐欺,捍衛名譽。
    2012/05/12 00:09
  • 投資雜誌破局! 貴婦版蕭薔遭控詐欺

    時尚圈又起風波,有「貴婦版蕭薔」之稱的名媛呂雅惠,去年在名牌發表會,結識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如今李冠毅透過律師指控,呂雅惠拿偽造的豪宅權假裝名媛,宣稱要投資雜誌5億元,到頭來卻只給了107萬,還在臉書上留言罵李冠毅虛偽,李冠毅氣得提告誹謗和偽造文書,求償1千萬元;對此呂雅惠的律師回應,也將提告誹謗和詐欺,捍衛名譽。
    2012/04/25 12:07
  • 息影女星華真真 1千萬跨海標中田鞋

    球星中田英壽慈善賑災的球鞋,經過廢標風波後,這次終於順利以千萬高價賣出,這名神秘買主,原來是已經息影多年的演員,華真真,委託姪子-時尚界名人李冠毅跨海下標,還一次把價錢,提高了12倍,讓電視台一度以為又被惡搞。
    2011/03/28 11:34
  • 日足球金童中田英壽 來台替好友慶生

    宣布要退出國家足球隊的,日本足球金童中田英壽,今天2度來台,除了是要到高雄參加好友,也就是名設計師李冠毅的生日派對之外,明天還要和以40萬標下和他共進晚餐的洪曉蕾未婚夫吃飯。
    2006/10/31 19:18
  • 金曲獎/第17屆金曲獎 楊千霈、歐漢聲主持星光大道

    第1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在晚間5點多登場,擔綱主持星光大道的楊千霈和歐漢聲,另外今年新增了一項「時尚特區」,由蔣怡和知名造型師李冠毅主持。
    2006/06/10 18:25
  • 父子南轅北轍 一黑道一時尚

    過世的高雄七賢幫大老李志明,有一位享譽國際時尚界的設計師兒子李冠毅。他16歲當模特兒,還當過歌手,在法國唸服裝設計,出版一本成功打進國際市場,融合東西方時尚概念的流行雜誌,是時尚流行界數一數二的型男代表。
    2006/05/0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