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李亦捷 結果共12筆

  • 李亦捷升格人妻羞認備孕中 王彩樺傳授私密經驗:老公生病也要做

    導演夏睿謙今(6)日率領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王嵐申、黃浩詠、簡宗福、羅申,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媒體茶敘。劇中描摹了殺手的退休生活,在現實中王彩樺卻不認為自己有退休的一天。王彩樺篤定地說:「我應該永遠不會退休,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舞台。老了之後可以減少拍戲,放輕鬆不要有壓力,舒舒服服的。」
    2023/12/06 18:45
  • 莊凱勛驚爆面癱「嘴開口水止不住」 崩潰喊:我是不是中風了

    2023高雄電影節「台語有影」單元《殺手老不休》今(8)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演員群李亦捷、莊凱勛都來到高雄與影迷見面,兩人在片中有許多武打的畫面,李亦捷更被重擊鼻子噴淚,受訪時直說,該片是自己從影至今在物理層面來說最痛的演出。而莊凱勛則是把腳拇指指甲踢裂,他更現場自爆過去曾經因太累導致右邊臉面癱,毫無知覺。
    2023/10/08 15:53
  • 影后生日宣布結婚!連發浪漫婚紗照閃瞎 男方超狂身分曝光

    31歲女星李亦捷在影視圈前途無量,年僅18歲就憑名導張作驥的《當愛來的時候》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除了在當時奪下台北電影獎同名獎項,更於28歲那年以《野雀之詩》封后,演技天賦有目共睹。今(11)日是她31歲生日,沒想到竟拋下結婚震撼彈,發文宣布與34歲攝影師男友曾崴榆(雞蛋)成婚,婚紗照也隨即曝光。
    2023/09/11 14:38
  • 馬力歐背叛正宮!與小三「全裸視訊」 害羞畫面流出

    公視台語有影系列電影第一彈《天字第二號》由演員馬力歐、郁方、李亦捷擔綱演出,以「隔離旅館」為背景,取景更僅在單一空間呈現。馬力歐飾演被隔離在旅館的男主角,只能用通訊軟體與外界接觸,同時間周旋在妻子與小三之間,以為網路天衣無縫,不料窘況百出,被隔離時的各種突發狀況都被《天字第二號》寫進劇中,包準讓曾被隔離過的觀眾心有戚戚焉。
    2022/10/31 13:29
  • 郁方還原「曾格爾」鴻門宴始末 K先生靠正宮牽線!友人秒捐錢

    公視「台語有影」系列作品《天字第二號》今(16)日於 2022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男主角馬力歐、郁方、李亦捷、導演吳宗叡與製作人陳南宏都來到現場受訪,女星郁方在片中飾演一位經紀人,面對間諜老公外遇,展開了一段阿諛我詐的旅程,而郁方在現實生活中,日前曾捐款「登山女神」曾格爾遭騙,曾格爾也捲入約已婚富商人夫泡湯過夜的醜聞,郁方在現場也還原了自己當時的捐款始末。
    2022/10/16 20:03
  • 犀利人妻翻版?網見「陳漢典劈腿小姨子」驚喊:回不去了

    未來影集《2049》在上週末首播,一播出就投下震撼彈,飾演失志作家的陳漢典和老婆李亦捷在感情失和後,變得與小姨子王真琳無話不談,讓不少觀眾直呼:「犀利人妻2049版?」、「表妹永遠是敵人」、「回不去了!」
    2021/10/19 14:35
  • 出道15年最帥!陳漢典蓄鬍扮作家吸萬讚「小勞勃道尼」

    陳漢典在未來影集《2049》中與女星李亦捷飾演一對有溝通障礙的夫婦,因為劇情需求,陳漢典必須擺脫搞笑形象,呈現出不得志的憂鬱作家模樣,日前他也特地在臉書貼上為戲蓄鬍的劇照,吸引不少演藝圈好友、粉絲點讚,更有人大讚他帥氣度不輸小勞勃道尼。
    2021/10/16 14:36
  • 突變家暴男!林柏宏曝「打罵教育」成長:被誰打過都記得

    未來影集《2049》描寫當科技全面滲透近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完美預測》、《刺蝟法則》以及《幸福話術》三個單元,其中林柏宏更將挑戰自我,詮釋令人不寒而慄的「家暴男」,讓飾演妻子的邵雨薇不得不為母則強,保護小孩。
    2021/08/31 13:18
  • 北影亮點多! 林志玲驚喜現身、柯佳嬿首主持

    第22屆台北電影獎,不僅邀請林志玲擔任引言人,柯佳嬿更獻出主持處女秀,一口氣背完29部入圍電影片名獲得滿堂彩!而頒獎人也很逗趣,今年首執導演筒的阿Ken,自嘲賺不到票房但至少有大家的笑聲,還有李亦捷也回憶起9年前差點沒上台領到新人獎的糗事。
    2020/07/12 13:51
  • 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公布首波頒獎人

    柯震東x林依晨、林柏宏x謝欣穎 銀幕CP齊聚頒獎典禮 吳慷仁與李亦捷揭曉影帝得主 影展大使陳庭妮偕劉冠廷揭曉最佳編劇
    2020/07/01 12:47
  • 疫情擾台劇! 溫昇豪新戲借嘸醫院砸200萬搭景

    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衝擊,不只讓觀光餐飲業受影響,台灣電視劇製作人更是叫苦連天。溫昇豪主演的消防職人劇,需要醫院場景,卻因為疫情肆虐導致沒有醫院願意出借;還有陳漢典和北影影后李亦捷合拍的影集,需要到越南出外景也碰壁,讓製作人每天忙到焦頭爛額。
    2020/03/04 19:06
  • 小戽斗奪北影影帝 自爆擔心老婆掛急診

    21屆台北電影獎公布得獎名單,其中71歲小戽斗靠「老大人」奪影帝,而影后部分則是雙蛋黃,由82歲劉引商,以及26歲李亦捷,並列最佳女主角,今年「老大人」最大贏家,包括劇情長片、男主角、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女配角,共4個獎,百萬首獎則是《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
    2019/07/14 0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