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杉福漁港 結果共7筆

  • 不要命!小琉球遊客遊進「航道中央」 漁民怒喊「離開」

    屏東小琉球的杉福漁港,旁邊有個小淺灘,時常有游客聚集遊玩,不過沙灘緊鄰港口,有遊客竟然游泳,游到航道中央,當時剛好有兩艘漁船經過,嚇壞漁民,喊了好幾聲,遊客才離開,漁民憤怒表示,若是發生意外,該算誰的責任?
    2023/06/08 19:34
  • 小琉球2男子潛水失蹤 一早搜救尋獲遺體

    屏東小琉球傳出潛水客失蹤的意外,2名30幾歲的潛水客前往杉福漁港自由潛水,18日晚間近8點,女性友人一直等不到他們回來,報警協尋,但無所獲,今天一早救難人員持續前往搜救,7點多已經尋獲2名潛水客,但他們已不幸溺斃。
    2023/05/19 16:37
  • 快訊/下水就此未上岸!2人小琉球潛水失聯 尋獲時已成冰冷屍體

    夏季的小琉球為許多潛水客的朝聖清單,昨(18)日晚間,卻在琉球鄉當地傳出憾事,有2名潛水客疑似在杉福漁港活動,卻失聯未上岸,同行的朋友著急地報案,警消、海巡人員緊急到場協尋,連夜搜救,在今(19)日上午7點多,發現2名潛水客,但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
    2023/05/19 09:21
  • 以價制量!遊客多破壞生態 小琉球將收保育費每人60元

    屏東小琉球,是最近幾年國內最夯的旅遊地之一,假日超過萬人登島,製造不少垃圾,在地業者百人集結大動員,分成水底水面和岸邊部隊,大規模淨灘,而為了以價制量,明年初開始,杉福漁港和漁埕尾兩個地點,將先試辦收費,使用者付費概念,業者和遊客大都覺得合理。
    2022/10/25 18:11
  • 情侶連假小琉球旅遊!女友浮潛溺水成屍…男友崩潰

    連續4天的端午假期展開,沒想到昨天(25日)晚間6時許,屏東離島小琉球卻發生遊客戲水溺斃事件,當時一名男子報案稱邱姓女友獨自前往杉福漁港左側沙灘浮潛失蹤,海巡人員趕緊前往搜救,最終在晚間7時許發現溺水的邱女遺體,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0/06/26 13:28
  • 懸賞100萬!男小琉球浮潛失蹤 家屬PO文協尋

    一名台籍巫姓男子與韓籍友人,近日到屏東小琉球遊玩,不過15日中午,韓籍男子被一名潛水客發現溺斃在杉福漁港海域,而和死者同行的巫男失聯至今。而家屬抱著希望,懸賞100萬的重金,盼能早日尋獲。
    2020/06/18 10:18
  • 韓籍遊客陳屍小琉球海底 台籍友人下落不明

    海巡署南部分署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昨天1名韓國籍遊客被發現趴在小琉球杉福漁港外左側深12米的海底,已死亡,而同行的台籍巫姓友人到今天仍下落不明。
    2020/06/16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