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未通知 結果共49筆

  • 深坑大火臭味彌漫雙北 黃瀞瑩批:侯友宜快上班、蔣萬安別再睡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一家鋰電池工廠昨(20)日發生火災,大火和惡臭擴散至雙北地區。對此,民眾黨議員「學姊」黃瀞瑩表示,台北市因為深坑大火造成民眾整晚都可以聞到空氣中的塑膠臭味,連呼吸都不安心,但北市府卻毫無作為,也未通知民眾,昨天下午就發生的事件,卻直到今天早上才發出聲明,這樣的反應明顯慢半拍,批「新北市長無心市政,台北市長無能反應」的問題,呼籲總統大選已結束「新北市長快上班、台北市長別再睡」,勿再犧牲雙北市民的權益。
    2024/02/21 17:18
  • 未通知代理人就丈量賴清德老家? 地政士:沒看過這做法

    新北市府昨(4日)派員前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丈量,市府稱已提前一週寄出丈量通知,卻無人到場配合。執業多年的地政士對此表示,設籍申報書通常會明確填入代理人聯繫資訊,但新北市府不僅未聯繫代理人就前往萬里現場突襲,甚至還反過來指控代理人未經合法授權,自己執業了30年,從未看過像新北市府這樣的做法,難怪會被認為是突襲。
    2024/01/05 19:54
  • 魔獸條款上路!賽前應公告「出賽名單」 未通知變動可退費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魔獸」霍華德去年12月18日主場未出賽引爆球迷怒火,消保處今天公告運動賽事定型化契約,未來若涉及廣告不實,球迷可辦理退票。
    2023/06/16 17:29
  • 昔槓《天下雜誌》!黃子佼6位數稿費「捐款對象曝」 內幕藏洋蔥

    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先前指控《天下雜誌》在未通知他的情況下,擅自刪減專欄文章內容,決定與對方終止長年合作,並將6位數稿費全數捐出做公益,如今受捐贈對象曝光,是年僅7歲、罹患兒童神經母細胞瘤的癌童哲哲。
    2023/05/31 17:05
  • 237萬劑中國黑心快篩流入市面 監察院出手糾正食藥署

    去年國內爆發中國製劣質快篩試劑流入市面事件,監察院今(27)日透過新聞稿表示,食藥署疏於強化EUA審查機制,且漠視連續產品異常的警訊,不但從未通知海關,也從未抽檢該問題試劑的安全與效能等情,因此糾正衛福部食藥署,並要求議處相關失職人員。
    2023/04/27 18:01
  • 高中兒Youbike還車失敗未通知 母驚:罰9400元

    Youbike現在有分一代跟二代,但不少民眾抱怨,第二代的螢幕太小,有時候燈光昏暗字幕不明顯,若沒下載APP,如果沒還車成功也不會發現,有高中生沒發現還車失敗,因為被鎖卡,媽媽打去公司詢問,一查才發現累積了罰款9400元,好在後續跟Youbike公司反映,才改罰550元。
    2023/01/14 20:25
  • 採收文蛤無防護裝備! 台電:未通知開關改手動

    採收文蛤結果發生意外,其中死者還是兩兄弟,才20多歲,跟著爸爸一起外出工作,但過程中沒有安全防護措施,也沒有穿著絕緣裝備,導致誤觸高壓電時,對地6600伏特高電壓直接把人電死,爸爸搶救不及,中秋節前痛失2子。
    2022/09/06 15:03
  • 不只一位!教保員扯童腳 教育局未通知家長

    三年前,新竹縣一所幼兒園有教保員,將玩具塞進男童嘴巴導致受傷,家長提告,在調閱監視器時,意外發現有另一名男童也被不當對待,但當時教育局卻沒有通知這名男童的家屬。如今三年過去,今天上午家屬在立委的陪同下,出面控訴行政疏失。對此教育局表示,中央已經針對流程修訂相關辦法。
    2022/07/14 13:06
  • 澳門稱台芒果新冠陽性 陸委會:事前後皆未通知

    針對澳門稱從一批台灣進口芒果包裝檢出COVID-19陽性,大陸委員會說,澳門片面暫停進口,事前事後均未通知台灣,呼籲澳方應符合國際規範,以維雙方貿易順暢。
    2022/07/01 21:23
  • 北市府轟中正紀念堂設站中央未通知 王必勝:來不及說

    台北榮民總醫院昨天起進駐中正紀念堂設兒童疫苗接種站,不過單日僅369人掛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議員問及此事時建議,這不必要,明天就收起來,不要再弄了。
    2022/06/02 16:05
  • 首站就吃閉門羹!邱奕勝不見張善政 主持議會「另尋時間暢談」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風波未平,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昨天在黨主席朱立倫陪同下開記者會,表明即刻啟動地方拜會之旅,今(24)日臨時發出通知,11點前往將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上午受訪表示,議會是民意機關,「開大門歡迎任何人來」。未料,正值桃園市議會開議期間,且張善政團隊事前並未通知邱奕勝與黨籍議員們,11點前突然宣布行程取消,首站就吃了閉門羹。​​​​​​​
    2022/05/24 10:00
  • 具俊曄私藏女人?大S飆「不要玩我男人」下馬威 情敵嚇哭

    女星大S(徐熙媛)未通知直接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引起外界譁然。沒想到具俊曄身邊似乎有其他女人,大S突然發飆撂下重話「不要再玩她的男人」,下馬威捍衛自己的正宮地位,讓「情敵」都嚇哭了。
    2022/03/16 15:24
  • 找水電師傅未通知!房東氣噗噗 男討拍反遭網砲轟

    有網友昨(20)日至社群發文表示,因家中水龍頭出問題,於是自行找師傅修理,孰料房東好像對此不是很開心,還要求先詢問管委會,讓他十分不解,甚至懷疑房東與管委會有勾結,事件曝光後網友一面支持房東,認為原PO過於自做主張。
    2021/08/21 23:24
  • 黨魁之爭!朱立倫拉攏連勝文、兩岸走「馬英九路線」

    國民黨前主席、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2)日宣布國民黨主席,據了解,朱立倫早在宣布前一周,一一拜會過黨內大老尋求支持,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智庫董事長連勝文,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前主席連戰,但據了解,朱立倫獨獨未通知對手、現任主席江啟臣。此外,據了解,連勝文預計在兩天內宣布動向。
    2021/08/02 19:11
  • 獨/忠孝SOGO櫃姐夫傳確診 百貨:衛生局未通知已清消

    6月上旬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才發生櫃姐染疫群聚事件,位在東區的SOGO忠孝館也被投訴,1名櫃姐的丈夫昨(27)日晚間確診,而櫃姐是親密接觸者,但館方疑似沒有要封館消毒,甚至還對整樓層的人員下達封口令,禁止對外談起這件事情,認為是害怕影響業績,對此,SOGO百貨表示,台北市衛生局並未通知,但已經在非營業時間清消,而這名櫃姐的PCR檢測在今(28)日上午確認是陰性。
    2021/06/28 10:14
  • 北市國宅疑有人確診未通知里長 一家三口遭帶走引恐慌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已經有28人染疫,確診者足跡已經遍及台北市和新北市,有民眾抱怨,有確診華航機師住在北市某國宅,指揮中心卻沒有公布這個足跡,1家3口確診被帶走當地居民才知道,讓其他2千多戶家庭都非常緊張,當地里長甚至怒批「這樣非常可惡」。
    2021/05/05 12:39
  • 台東2萬噸底渣未回運 陳其邁:先運回再談代燒垃圾

    高雄市府和台東縣府協商代燒垃圾,換取回運底渣,但台東縣府至今仍有2萬噸底渣未運回,也未通知高市府協助代燒。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先運回底渣再協商代燒。
    2021/03/29 14:29
  • 婆婆殺了我!曝死者與丈夫最後對話 悲父怒控女婿無情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在臉書上控訴遭婆家霸凌恐嚇後離世,掀起社會廣泛關注。事隔3個月,張女家人仍未獲親家合理交代,決定訴諸媒體。張父透露女兒身亡後,婆家不僅未通知,對媳婦喪命還一副「沒事」的態度,就連家屬想看遺物還得寫「借據」,後來也發現女兒手機裡滿滿想不開的念頭,疑長期在家忍受常人無法體會的壓力。
    2020/11/13 08:49
  • 芳苑割稻仔尾案真相出爐 熟人收割未通知釀誤會

    彰化縣芳苑鄉一名農民指可收割的稻子「全被人割完」,警方循線查出一名王姓男子涉案,王男供稱與施姓農民熟識,10多天前曾受託評估收割,只是收割前未告知,所以造成誤會。
    2020/07/06 14:07
  • 5樓住戶外出上班 開門見「樓梯消失」崩潰:怎麼下樓?

    浙江台州1名張姓男子,日前起床準備出門上班時,沒想到門一打開,竟然發現「樓梯不見了」,讓他當場崩潰大呼「我要怎麼下去啊?」事後詢問房東,得知要對房子內的樓梯施工改建,但事先未通知房客,導致張男被迫困在屋內等待救援。此事也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都直呼「太誇張了吧!」
    2020/06/16 16:55
  • 議員提居家檢疫名單未通知里長 北市:會提供

    防武漢肺炎,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等人提及,有里長反映未即時收到居家檢疫名單,擔憂成社區防疫破口。民政局今天說,會要求區長、里幹事把名單提供給里長並宣導防疫資訊。
    2020/02/13 14:28
  • 國民黨:郭台銘黨齡近50年 但未辦理重新登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鬆口有意參選2020總統,並可能參加國民黨初選,外界關注郭台銘是否有國民黨籍,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說,郭台銘有近50年黨齡,但2000年國民黨辦理黨員重新登記時,黨部並未通知郭台銘辦理。
    2019/04/16 14:42
  • 薩國未通知取消FTA 經部:協定仍照常執行中

    薩爾瓦多最高法院裁定,取消與台灣FTA恐損及薩國糖業利益,因此下令暫緩取消;經濟部表示,終止協定必須要提前180天書面通知另一國,至今並未收到通知,協定內容都仍在執行當中。
    2019/03/14 17:02
  • 商品退回須補付運費! 消費者:賣家出貨未通知

    有民眾在IG上買洋裝,等了兩個月,賣家卻突然說商品被退回來,要消費者補寄運費,賣家澄清,買家給的地址不方便收貨,如果對方事前說明他們願意告知出貨,其實很多IG或是LINE的賣家,在寄出時都會通知,不過消保官表示,法令沒有強制規定,只是像這類型的個人賣場,消保官表示,跟網購一樣,民眾能有七天鑑賞期。
    2018/10/25 18:48
  • 控驗車未通知遭罰 監理所:資料舊寄不到

    台中一名車主投訴,沒收到驗車通知單也沒收到提醒簡訊,因此收到逾期驗車紅單,她不服向裁決處申訴,對方卻說每20萬輛車主就有9千人跟她一樣,讓她疑惑既然這麼多人都沒收到通知莫名受罰,難道沒有疏失 ?監理所澄清,寄發通知是服務性質,並非法律規定,但每年還是會花千萬預算通知車主,不過監理所資料並非定期更新,這些收不到通知的車主,就只能自己多留意。
    2018/05/16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