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未付錢 結果共13筆

  • 上班族售亞錦賽門票「附贈雞胸肉」優先 被警當黃牛法官不罰

    日前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吸引不少球迷搶入場,門票可說是場場秒殺,而這也讓不少黃牛藉機大撈一筆!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針對黃牛掃蕩於網路上加強查緝時,發現一名陳姓賣家自稱「原價讓票」,並表示若附上「3到4種雞胸肉」的話則優先考量。警方當下隨即佯裝成買家洽詢並相約面交,在拿到門票後隨即將陳姓賣家依《社維法》逮捕送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以誘捕偵查方式向他購買,且自願提供雞胸肉以獲取優先讓票,但警方無買意圖、未付錢,難認陳姓賣家有圖利意圖,裁定不罰。
    2024/01/16 12:57
  • 兄弟檔買快篩未付錢挨告竊盜 到案稱「誤會一場」

    因應本土確診案例持續攀升,快篩試劑購買實名制上路,在全省各地特約藥局就能買到,也引發民眾排隊搶購熱潮,日前2名男子到藥局內佯稱購買2盒快篩試劑,但卻趁著店員不注意時,未付錢就走掉,由於快篩試劑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警方積極介入偵辦後鎖定該對李姓兄弟檔,當天約談2人到案說明。
    2022/04/30 12:00
  • 取餐遭控未付款!他爆氣曬證據狠打臉 網傻眼:店員太扯

    若取餐結帳後,反被指控未付款,一定讓人非常生氣。有網友指控新北市某知名披薩店,明明已付款,卻打給訂餐的朋友說沒付錢,令他氣憤曬出發票打臉,貼文也釣出一票網友直呼「好誇張」。
    2021/09/12 18:42
  • 女買家網購遲遲不付款 被催竟嗆:紓困下來立刻匯

    國內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幾乎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為此行政院推出「紓困4.0方案」,希望幫助民眾挺過這次難關。但最近有一名經營網拍的女網友發文抱怨,最近她遇到一名女買家訂貨後遲遲未付錢,對方甚至還喊出,「紓困下來立刻匯」,讓她超級傻眼。
    2021/06/18 18:39
  • 借我試戴!修手鍊順便逛 未付錢隨手戴走

    基隆一名女子拿手鍊送修,等待時間就在店裡逛逛,她看上某條手鍊也要求試戴,但戴上去後就沒有再拿下來,只付了送修的費用;其實老闆就在注意她,等到她離開,果真發現架上少了一條,公布畫面因為這名女子是熟客,希望她看到影片可以主動結帳或歸還。
    2019/08/11 12:51
  • 吃霸王餐?土魠魚羹名店 6遊客未付錢走人

    著名小吃店遭吃霸王餐?澎湖馬公文康商圈內一家知名的土魠魚羹小吃部,7日一群女生遊客光臨,點了總計675元的早餐,但吃完後沒有付錢便離去,老闆娘因為在忙,當下沒發現,事後急發文尋找這6位遊客,希望她門能夠回到店裡把早餐錢結清。
    2018/09/11 15:18
  • 程宇涉用偽卡住宿未付錢落跑 上訴二審遭駁

    涉犯下「南港女模命案」、一審被判無期徒刑的程宇,另被控使用偽造信用卡且到飯店住宿未付款就離開等案,一審遭判處8月徒刑;全案上訴到高等法院,今天遭駁回,可上訴。
    2018/08/28 16:11
  • 誆沒帶錢!女裝病染髮竟未付錢 搭車落跑

    新北市中和一間連鎖髮廊竟遇到霸王染髮,一名女子進店時就一臉虛弱表示自己生病要整理儀容染頭髮,設計師看他可憐幫他多做服務甚至還打折,但沒想到這名女子最後竟誆稱沒帶錢,搭車離開,最後也因為沒付車錢,被小黃運將帶進派出所。
    2018/02/23 14:10
  • 這麼渴?未付錢先開罐 奧客討拍遭砲轟!

    有那麼渴嗎?一名男子買啤酒尚未結帳就先開罐,結果店員怒斥已說不要先開罐,但男子還是執意開罐,所以不給結帳,男子反駁自己開罐但會付錢,認為店員態度不佳,於是將兩人爭執影片放上《爆料公社》討拍,沒想到反遭網友砲轟不照店家規定。
    2017/11/19 12:40
  • 誇張!台旅客未跟團住飯店 竟嗆導遊:欠罵

    這會不會太誇張?有名婦人貪小便宜沒有買跟團行程,卻跟著有繳錢的家人一起吃好住好。被導遊抓包後反而嗆說要客訴,甚至還不停飆罵髒話,音量大到連日本司機都忍不住轉頭要她安靜點,但這名婦人卻依舊罵個不停。
    2017/09/05 12:34
  • 快訊/朴有天沒性侵!疑買春未付錢 依詐欺送辦

    韓星朴有天上個月連續被4名女性指控性侵,日前負責案子的江南警察局表示,在經過調查後,4起案件都沒有查到「強制性」,認定朴有天沒有嫌疑;不過警方透過其中1名女性手機簡訊內容發現,朴有天在和她發生性關係前有答應會付錢,但事後並未支付,因此警方將朴有天以買春及詐欺嫌疑函送檢方偵辦,不過朴有天經紀公司立場堅定回應沒有買春,相信檢方調查會還給朴有天清白。
    2016/07/15 10:43
  • 霸王餐!趁店員忙 男子留帳單未付錢離開

    是故意吃霸王餐嗎?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在台北市一家餐館用餐,吃完後趁著店家人員中午忙出餐,直接把帳單放在櫃台,沒有付帳就離開,吃霸王餐的態度還相當從容不迫,店家說雖然帳單才120元,就當作可能景氣不好,對方沒錢吃飯,不過還是想提醒周邊店家得多留意。
    2016/01/26 13:46
  • 請陣頭未付錢債主上門 廟公躲警

    有廟公請了2千人的大陣頭遶境,卻沒付錢、甚至還跑路,債主找上門,廟公害怕被人綁架,直接把車開到警局,找警察幫忙;但警方一問之下,才發現廟公不管是陣頭表演費、還是2千人的便當錢,林林總總加起來700萬,廟公和妻子一毛都沒付,才會被人討債。
    2011/11/16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