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渴?未付錢先開罐 奧客討拍遭砲轟!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2:40

有那麼渴嗎?一名男子買啤酒尚未結帳就先開罐,結果店員怒斥已說不要先開罐,但男子還是執意開罐,所以不給結帳,男子反駁自己開罐但會付錢,認為店員態度不佳,於是將兩人爭執影片放上《爆料公社》討拍,沒想到反遭網友砲轟不照店家規定。
 


 

根據影片顯示,超商櫃檯上有3罐已開罐的啤酒,和一堆零錢,男子向店員說,「我現在要付錢,你不讓我付錢」,「我有開但我有付錢」,但店員捶桌怒斥,「現在不是這個問題」,已先說明先結帳再開罐,結果男子不聽勸,執意3罐都打開,讓店員氣憤報警處理。
 
雙方激烈爭辯,氣頭上的店員隨口說出,「X的勒!」,讓用手機錄影存證的男子不甘受辱,上傳《爆料公社》投訴,指責超商店員態度不佳,原PO也私訊《爆料公社》小編說明,事後警方已帶店員向他道歉。
 
但網友看完影片,反而一面撻伐男子,認為男子不照店家規定,「沒付錢就先喝就算偷了,還在那大小聲!」、「先買再開有很難?店家有店家的規定」、「在雙方同意交易前,你擅自開罐就是不對」。
 
 
有網友認為,原PO未結帳先開罐,商品仍屬於店家所有,恐涉嫌竊盜罪,但也有網友表示,原PO未離開超商,且已講明會付錢,店員應該可通融下,不至於發這麼大的脾氣。
 
面對網友一面倒撻伐,原PO已將貼文下架,並將臉書關版,但影片和貼文已被網友備份截圖,話題仍在網路上發酵。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爆料公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啤酒#開罐#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48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