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陣頭未付錢債主上門 廟公躲警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有廟公請了2千人的大陣頭遶境,卻沒付錢、甚至還跑路,債主找上門,廟公害怕被人綁架,直接把車開到警局,找警察幫忙;但警方一問之下,才發現廟公不管是陣頭表演費、還是2千人的便當錢,林林總總加起來700萬,廟公和妻子一毛都沒付,才會被人討債。

一下車,飛也似地逃命,大喊自己被綁架了,沒多久後面又來一輛車,車上4、5個黑衣人也跟上來,說要來討債,追著前面的人,大夥衝進警局,連警方也一頭霧水。

中和一分局副分局長廖添木:「他開到一半以後,就轉到我們中和第一分局,大門口保安隊、警備隊,來要求(保護),說這2個人綁架他。」

原來跑第一個的王姓男子,在中和開了一間「青山宮」,這個月初舉辦迎神廟會遶境活動,把中和及永和市區擠得水洩不通,新廟落成,為了慶祝,廟公大手筆請來堪稱史上最多人的陣頭,還協調熟識的5間宮廟,出動1200人助陣。

但表演完王姓男子卻沒付錢,20個陣頭還有餐飲費用700多萬,大家一毛都沒拿到,債主找上門,廟公害怕自己被綁架,靈機一動,把廂型車直接開到派出所,要警察幫忙。廖添木:「要收錢他就跑掉了,跟他太太跟小孩就跑掉了,所以(債主)找不到他要收錢。」

請陣頭卻沒量力而為,被告詐欺,廟公還說狡辯有人匯錢來付,連警察都笑說,難道是要請神明來付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90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