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沒帶錢!女裝病染髮竟未付錢 搭車落跑


發佈時間:2018/02/2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4:10

新北市中和一間連鎖髮廊竟遇到霸王染髮,一名女子進店時就一臉虛弱表示自己生病要整理儀容染頭髮,設計師看他可憐幫他多做服務甚至還打折,但沒想到這名女子最後竟誆稱沒帶錢,搭車離開,最後也因為沒付車錢,被小黃運將帶進派出所。


 

頂著一頭金髮、拿著皮夾、穿著單薄上衣,一臉虛弱的女子說要來染頭髮,但染完後說沒帶錢要去領,卻沒再回來,竟搭計程車直接落跑,讓店家相當傻眼。

女子一步步走的好慢好慢,還說自己很可憐,讓設計師好心疼,沒想到竟是詐欺犯,事發在中和南勢角某間連鎖髮廊,當時女子染完頭說沒帶錢要去領,本來設計師要陪他但被拒絕,之後竟看到他搭車離開;更誇張的是,搭車後的他來到苗栗也不付錢,被司機逮去派出所。


 
中和分局景安所副所長林信利表示,司機要跟她索取車資,該名女子也拒付車資,計程車司機將她載到竹南分局派出所。

算一算,一個染髮、洗頭、護髮,加上挑染就要2千多,設計師還幫他打折,結果竟換來欺騙,留的個資也是假的。警方說他是姓何37歲,早有多項詐欺前科,這回染髮搭車都是不付錢,提醒民眾小心這號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髮廊#霸王#染髮#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789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