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木工 結果共277筆

  • 八里水電工人疑心肌梗塞 作業時突倒地昏迷不治

    新北市56歲蕭姓水電工人,今(3)日14時許,在八里區一處木工廠進行水電維修工程時時,疑似身體不適後倒地昏迷,其他同事發現後立即報案求助,緊急將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6/03 18:16
  • 不敵少子化 建校60年「台東木工名校」遭列專輔

    受少子化影響,建校60年的「木工名校」台東縣公東高工入不敷出,因財務狀況惡化,恐影響校務營運,遭教育部私校退場審議會列為專案輔導學校,並給予2年改善期,若逾期仍未改善,學校將停招,並於停招一年後停辦;對此,校方回應,後續規劃處分閒置宿舍土地來解決財務問題。
    2023/04/28 11:04
  • 超美「工地西施」遭起底!驚人近況照曝光 大方分享第一次

    Nene鄭乃馨出生於泰國,曾為泰國女子偶像組合MilkShake組合成員,2020年,參加內地偶像女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最終排名獲得第5名,成為限定女團「硬糖少女303」成員,外型甜美也被起底學的是土木工程,節目更曾曝光她學習搬磚塊照,網友甜封為「工地西施」,她正式告別團體,推出首張個人EP《與世界溫柔相處》。
    2023/04/19 15:53
  •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 文德國小學童擺攤賺旅費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自己的行程自己規劃」,位於八卦山上的特色小學文德國小,在兒童節前夕(26號)於員林晴雨球場公園中擺攤,將在地特產以及手工作品的販賣,為自己的畢旅基金籌募進行努力。文德國小學校表示:透過發展的特色課程與家鄉產業結合,針對食農教育的推展,結合在地牛蒡茶特產以及八卦山的紅土咖啡,還有學校創客教育的雷雕及木工手作的小飾品進行販賣,過程中讓孩子們學習到銷售的技巧以及面對人群的應對進退能力。
    2023/03/28 17:00
  • 台灣木工機械展回歸實體4/20開展 聚焦永續創新商機

    台灣國際木工機械展將於今年實體舉行,台灣為全球第4大木工機械出口國,外貿協會預估將吸引日本、越南、馬來西亞等國際買主,與台灣業者在永續、新創等領域進行交流。
    2023/02/23 15:58
  • 強風吹斷路樹!駕駛閃不及撞上「轎車毀了」

    桃園一名駕駛昨天(2/18)晚間快10點,行經蘆竹區仁愛路二段的山路,忽然颳大風,導致路邊有樹經不起風吹,倒在路中央,但實在是倒得太突然了,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雖然人沒有受傷,但轎車嚴重毀損,而警方獲報後化身成木工,協助排除障礙物。
    2023/02/19 13:26
  • 鳳山民宅初五祝融!8旬老翁葬火窟 家屬淚崩痛哭

    大年初五鳳山市區遭祝融。高雄市消防隊獲報,今(26)日上午9時07分許,鳳山區華興街一處民宅傳出火警,派遣25車62人前往搶救,附近民眾用手機拍下,失火的民宅灰煙直竄天際,屋頂還冒出陣陣火舌,除了消防車的警笛聲外,時不時傳來爆炸聲響,據了解,該棟起火民宅內住著一名8旬老翁,平時從事木工,行動緩慢,未於第一時間逃出,屋內則堆放不少木材,助長火勢,消防隊於火滅後入屋搜救,發現老翁已明顯死亡,家屬見大體被抬上擔架,情緒崩潰、痛哭失聲,至於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3/01/26 10:20
  • 採用環保綠色工法 公道三獲「公共工程金質獎」佳作

    新竹市「公道三」新闢道路,雖然只有短短500公尺,卻歷經5任市長,延宕近30年,從工程設計規劃、土地徵收、到施工,因為涉及了上百筆土地徵收,以及上百戶建物的拆除,今年6月完工後,參與111年第22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在全國100件參選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公共工程金質獎」佳作,這是新竹市府首座土木工程品質大獎。
    2023/01/15 22:57
  • AKIRA台南安平開店!近距離療癒顧客 王彩樺嗨翻:通告費不領了

    衛視中文台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日前在台南安平正式開拍,集結「國民姐夫」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6位明星將會學習水電、木工、油漆等技能,化身神秘五金行職人,走進你家、修繕居家、也修補心靈,用行動溫暖需要幫助的人。日前舉辦開鏡儀式,一字排開場面盛大,全身紅色喜氣的王彩樺被拱在C位,被多位高顏值型男藝人包圍的她開心笑說:「通告費不用領了!」
    2023/01/05 19:01
  • 耶誕老人變房仲、工匠精靈來幫忙 打造耶誕夢幻屋

    耶誕節到來,親朋好友齊聚一堂,如何讓你的家裝飾成、人人稱羨的夢幻豪宅,TLC旅遊生活頻道邀請來自婚設公司、木工匠人等工藝高手,教大家花最少錢作出過節氣氛十足的擺設。耶誕老人還幫助一位單親媽媽找到理想好宅,讓她與心愛的家人能夠舒服回家過耶誕。
    2022/12/24 15:09
  • 《一步一腳印》鐵工老闆的廢木飯匙 燒光退休金逐夢!

    有個人花了八年時間,只為了做好一支飯匙!到底它有什麼魅力,其中又有多少學問呢? 想要一探究竟,就得到走一趟新店山區的木工職人基地,認識劉慶河這個人。
    2022/11/23 17:42
  • 公東高工學子家具創意設計 一口田書桌獲銀牌

    台東縣私立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木工科學子在家具創意設計競賽大放異采,作品「一口田」書桌適合國小至高中階段使用,獲得國內競賽銀牌。
    2022/11/17 23:54
  • 「斷捨離難」與心有關? 美專家看出焦慮助生活煥然一新

    多年雜物放家裡、越堆越高,想丟卻捨不得丟?這樣的心理狀態,恐怕和小時候的回憶有關。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生活整理師》,主持人和收納、木工專家三人一組,造訪各個家庭,教大家如何斷捨離。其中一家四口的女主人,就因為幼年辛苦環境,造成她現在狂買衣服,透過專家的介入和心理輔導,不只改善雜亂的生活空間,也逐漸割捨掉內心的焦慮不安。
    2022/10/30 13:01
  • 林俊傑「斥資千萬」打造城堡!改編這首經典歌粉絲超驚喜

    林俊傑(JJ)將於2022年末舉辦「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3日台北站日前門票秒殺,加場12月4日又再度瞬間售罄,總計4萬張票全被搶光,魅力驚人。出道迎來20週年的他,日前接下手遊代言,更改編〈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升級成「JJ20版」,MV耗資近千萬打造純木工城堡,更動員60多名演員,一路拍到凌晨4點才收工。
    2022/09/15 19:09
  • 張善政再爆新抄襲事證?週刊揭13年前報告:移花接木工研院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先前遭到週刊踢爆,他在2007年到2009年主持的農委會研究案涉及抄襲,現在週刊又比對了農委會上週公開的2009年研究報告,發現其中也涉及抄襲,比對內容後,發現60頁的子報告中,有近一半內容,都移花接木自工研院2006年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所進行的研究報告。
    2022/09/05 09:13
  • 側寫/大官已是過去式!理工男張善政要說服桃園人 他真的在行

    2022九合一選戰,國民黨視桃園市為重點選區,揚言要「收復失土」,但特別的是今年的桃園選戰尤其詭譎多變,形成四強爭霸的局面,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不諱言桃園一戰確實關鍵,但他也深信自己的資歷跟工作經驗,一定能助自己打贏選戰。事實上,若看接下來桃園的發展需要,張善政的國際視野、理工土木專業背景確實能回應桃園需要,這場與同樣出身台大土木工程系的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的兩個「理工男」較量,就看誰能讓桃園人更「心動」,決定押誰一把。
    2022/09/02 16:59
  • 《玩很大》用漂流木打造新地標 KID錄影突被中斷:不知所措

    中視、三立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隊員們前往南投的「車埕木業展示館」,以漂流木打造裝置藝術的任務。黃、黑兩隊人馬都沒有木工經驗,要從頭跟著師傅開始學習,打造出屬於他們的新地標。
    2022/08/11 13:20
  • 「天花板師傅開冷氣吹」她怒電費誰付? 網勸:將心比心

    不管是買新家要裝潢還是舊家要重新裝修等,都必須找專業師傅、工人來施作,尤其現在夏天天氣炎熱,師傅們其實相當辛苦,那業主有需要額外做點什麼嗎?像是買冷飲、午餐,還是要開電扇或冷氣給他們施工時吹?在Dcard上就有網友遇到:「天花板師傅一直偷開我家的冷氣吹」之問題,表示非常困擾,沒想到眾網友們反而認為原PO不厚道。
    2022/07/14 16:01
  • 10年7度酒駕抓不怕 醉伯發酒瘋嗆警:我有抽菸被車撞死

    高雄旗津一名張姓木工,10年內就多達6次酒駕紀錄,日前他又喝酒騎車上路,因騎車抽菸、行車搖晃被員警攔下,員警一聞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但張男拒測,認為自己已配合攔查,警察還得理不饒人,還醉到忘記曾騎車抽菸,大嗆「我有抽菸被車撞死」。由於這次已是張男第7次酒駕,警方聯繫檢察官強制酒測,抽血換算達0.66毫克,再度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07/07 14:50
  • 建中肄業考上台大!蕭易恩「又休學」北漂因父癌末急回台

    歌壇新人蕭易恩(IAN99)推出首張EP《社畜三部曲》,今(2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身為資優生的他,因對舞蹈、表演充滿熱忱,不惜在就讀台大土木工程系三年級時休學,他不諱言有點可惜,但表示對知識很尊敬,之後若有熱情的事物出現,再回學校進修也不遲。28歲的他,有得天獨厚娃娃臉,看起來像剛滿18歲,面對歌壇小鮮肉夾擊,他說:「會壓力才有進步,如果這是優勢,也希望維持住。」
    2022/06/23 19:22
  • 甩前閣揆形象!喊話別選他當市長 張善政:選我當你朋友

    備戰年底大選,各黨參選人頻頻勤跑基層。繼昨才遷戶籍到龍潭,代表國民黨出戰桃園市長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22)日前往拜會前楊梅市長彭聖富等地方仕紳。張善政強調,大家不要以他是行政院前院長身分看他,自己是懂農民甘苦的農夫,及跟基層打拚的土木工程師,喊話「不要選我當市長,選我當在市府中的好友」。
    2022/06/21 15:49
  • 《聲林3》張凱喆被笑像「海綿寶寶」 邱軍做木工邋遢也被拍照

    在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挺進7強的柏霖PoLin、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賽後陸續發行個人單曲,並將在7月17日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日前柏霖、邱軍、阿蘭、同理、張凱喆、Ace合體宣傳,通告連趕14小時,6人都被操翻,不過少了競爭氣氛,可見私下好交情,對彼此歌曲都非常熟悉,尤其播到邱軍〈不是不會痛〉,電台錄音室瞬間變成KTV包廂,越唱越嗨。
    2022/06/09 14:50
  • 木工師傅比賽得名被徐佳瑩狂讚 圖夢出片「第一次」靠酒放鬆

    邱軍以素人之姿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一路過關斬將勇奪亞軍,即將在明(13)日推出賽後首支單曲〈不是不會痛〉,真摯、具透力且有靈魂的歌聲,在比賽時被金曲歌后徐佳瑩稱讚:「好聽到忘記是在比賽!」而首支單曲正是針對邱軍的背景量身打造,將小人物離鄉背井,在大城市為生活拼搏的心酸與樂天表達無遺。
    2022/05/12 18:35
  • 社區「木工承包商」成賊! 揪2友剪電纜變賣

    社區的承包商竟然是賊!新北市新莊,木工承包商幫忙修繕停車場倉庫,竟然把歪腦筋動到一旁的配電室,找同夥偷電纜;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這才發現工人是小偷,趁他回到社區維修時,當場抓人。
    2022/05/04 19:00
  • 最不想讓小孩讀哪科系?網全指「它」:選完人生毀滅

    大學繁星、個人申請的流程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有些人認為大學科系對於人生規劃會有一定的影響,因此須謹慎挑選。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詢問「你小孩大學報什麼系,你會打斷他的腿」。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其中更有「1科系」被網友們點名「選完即人生毀滅」。
    2022/04/24 0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