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木工 結果共277筆

  • 從小嚴重自閉症!木工歌手感謝張小燕「生命中3個重要女人」

    木工歌手陳思瑋去(2021)年發行專輯《道上》,從小有嚴重自閉症的他,源自成長時期母親另組家庭、父親好賭成性,跟著阿嬤長大,為脫離困難生活而去做木工,也因常獨自練唱成就好歌喉,被稱作「被耽誤的歌手」。他說:「前幾年我開始瘋狂參加歌唱比賽,過五關斬六將,得過好多冠軍,卻和當歌手無緣。」感嘆在生命中幸運碰見3個女人,分別是綜藝教母張小燕、唱片製作人丁曉雯及綜藝大姊大白冰冰。
    2022/04/16 13:35
  • 和媽媽吵架!11歲女童離家出走 2天沒進食

    桃園龜山一名11歲的女童,因為跟媽媽吵架離家出走,跑到家裡附近的山區,媽媽等不到她回家,擔心她出意外,趕快報警找人,警消人員協助搜山,整整2天都找不到人,終於在昨天早上發現女童,原來她躲在一間木工廠,被發現時體溫偏低,再加上2天沒吃東西,趕緊送醫檢查。
    2022/04/04 13:25
  • 最危險的地方!派出所旁改造槍枝 警抓鄰居

    苗栗一名警方鄰居,住在派出所附近不到500公尺,在住家以木工掩護,改造槍枝販售,以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嗎?警方找循線發現違法,帶著搜索票找上門。
    2022/03/16 18:42
  • 乩童尪渾身傷!人妻曝「操寶價碼」勸轉行 眾人一面倒

    賺錢不容易,不過工作如果做到全身是傷,恐怕也不是長久之計,一名人妻哭訴自己老公,從18歲起做乩童,到現在25歲,雖然收入高卻滿身傷痕,她心疼的勸老公改行卻遭到拒絕,只能無助喊話「一旦你倒了,我跟小孩怎麼辦?」
    2022/02/08 22:16
  • 三鶯線工安事故! 捷運局曝意外主因是「爆模」

    三鶯線發生重大工安崩塌事故,新北捷運局研判,當下應是發生「爆模」,因模板支撐度不夠,導致灌漿衝出模板,工程隨之塌陷,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已經下令停工徹查。對此,土木工程師推測「爆模」會發生原因,可能與無側向支撐連桿或不穩,導致灌漿時支撐挫屈、變形下塌。
    2021/11/20 19:05
  • 建案裝修木工疑踩空!不慎失足墜落中庭 緊急送醫仍不治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一街上的建案工地,發生一起工人墜樓死亡的工安意外,當時一名吳姓工人來進行裝修工程,突然聽見一聲巨響,趕緊到一樓中庭查看,赫然發現62歲的張姓木工倒臥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懷疑張姓死者可能是不慎從高處墜落,警方已緊急封鎖現場採證,並通報勞工局到場調查。
    2021/11/19 15:56
  • Zinger貨床版舊換新不用60萬元 長頭藍色小貨卡重出江湖!

    Toyota瑞獅貨卡以及Mitsubishi Freeca貨卡曾經是臺灣水電工程行或者土木工程行頭家愛用車款,也是支撐中小企業拚經濟的最佳夥伴。不過,隨著這些車款年紀漸長且沒有後繼車款出現,目前市場上幾乎沒有與以往長頭藍色小貨車定位相仿的車款。但是,頭家的心聲中華汽車聽見了!繼先前較偏向休閒個性的Zinger Pickup之後,中華汽車追加推出採三開式木床車斗設計的Zinger Pickup三開版,以61.9萬元價格正式開賣,如果搭配舊換新補助,只要56.9萬元就能入主。
    2021/11/02 16:31
  • 木工師傅工地午休 靠2神物搭「VIP套房」2萬人驚呆

    工人在工地休息時,礙於環境只能找個乾淨處就地閉目養神,不過有網友近日分享一名木工師傅躺在地上睡覺,只靠2樣簡單道具就立刻搭建完「工地VIP個人午休套房」,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紛紛留言「何止VIP,已經是黑金卡等級了」。
    2021/10/01 10:34
  • 砸200萬加盟金開茶飲店 業者控裝潢爛、製冰機中古貨

    高雄一間知名茶飲店加盟業者反應,自己砸了加盟金200萬,公司要負責包下裝潢和設備提供,沒想到,天花板沒翻新,木工粗糙,桌子用不到一個月就垮掉,瑕疵一大堆,提供的製冰機還是二手貨,對此,位於雲林總公司表示,高屏地區代理由另一團隊負責,將釐清加盟作業流程是否有瑕疵,重新評估代理商資格。
    2021/09/28 19:30
  • 有夠懶!借錢度日有辦法矯正 恐入監「強制工作」

    借錢騙愛心度日,如今有可能面臨遭強制工作!台北市一名詹姓慣犯,經常性到處借錢,一出獄又犯案,檢察官將人起訴,並建請法官宣告「強制工作」,讓他在監所內學習木工或鐵工技能,不過雙北地區也有一名男子,多次自稱是台大教授,或台大校友,騙吃騙錢,遭受害店家公開影像。
    2021/09/12 19:40
  • 不想被關!通緝犯躲4年遇警盤查 開車逃竟自撞狼狽逮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平時擔任木工,昨(6)日早上和學徒一起開車,準備前往北市南港區工作,路上遇到警方盤查,當時學徒下車受檢,沒想到林姓男子竟趁機跳到駕駛座,開車加速逃逸。員警加速狂追,林姓男子情急之下,不慎撞上小貨車,隨即遭警方壓制逮捕,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他是名肇事逃逸的通緝犯。
    2021/09/07 11:05
  • 雲林議長隨扈打人 嗆「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雲林縣議長的黃姓隨扈遭指控,因為拿彈弓打野狗被勸阻,衝入檜木工廠,毆打屋主的友人,又撂人再來打,嗆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屋主看到朋友頭破血流,下跪拜託別打了,深怕朋友被打死。隨扈反控,已和當事人和解,是屋主嫌賠償不夠。
    2021/07/16 19:00
  • 裝潢屋飄濃濃「去漬油」味!木工工頭坐下吃早餐突休克

    新北市一間手搖飲店最近在施工裝潢,一名木工工頭,來到工地,但才坐下來吃早餐,突然昏厥倒地,同事見狀急忙報案,救護員到場立刻CPR,只是同時間,也聞到濃濃「去漬油」味,空氣不流通,相當不舒服。
    2021/06/28 19:10
  • 借鏡台灣! 澳洲維多利亞「四度封城」為期七天

    防疫模範生澳洲,正在全力圍堵印度變種病毒的擴散,維多利亞州近三個月的清零破功,確診案例是一名從國外回來的澳洲公民,原本採檢是陰性,卻在解除隔離後確診,懷疑是防疫旅館出了問題;而且這波疫情傳播非常迅速,維多利亞州政府決定實施七天封城,除了打疫苗、就醫或是必要工作之外,不得離家五公里。維州政府的聲明稿中,還特別提到許多國家正遭遇變種病毒肆虐,以台灣為借鏡,呼籲澳洲民眾不要輕忽防疫。
    2021/05/28 20:00
  • 「消防設備人員法」延宕26年 錢櫃大火滿周年修法牛步

    錢櫃KTV大火已經屆滿一周年,各界都期盼立法院能儘速通過《消防設備人員專法》,比照《醫師法》、《教師法》,針對設計監造和裝置檢修消防系統的設備師和設備士進行權責管理,不過由於早年政府允許納入「暫行人員」,包括建築師、土木工程、冷凍空調等技師都能加入執業,導致市場借牌亂象叢生,縱使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預計本會期排審,但目前各方角力不斷,能否順利修法還是未知數。
    2021/05/10 23:07
  • 排隊結帳大打出手!機車大鎖VS.木工鋸刀 男大生慘遭斷指

    高雄市旗津區日前傳出一起流血衝突,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與一名劉姓男大生因為排隊結帳發生糾紛,兩人從店內吵到店外最後還大打出手,劉男拿起機車大鎖攻擊對方,沒想到陳男也拿鋸刀回擊,結果劉男的右手食指遭到鋸刀割斷,而陳男的頭部也受到重擊,雙雙送醫治療,幸好手指頭有即時接回,沒有大礙。
    2021/05/05 10:04
  • 木工辛苦賺錢買進口車撞爛! 22歲男載3妹上夜店酒駕

    高雄車站的站西路,才剛開通1個月,有一位22歲男駕駛,載著3位剛滿18歲女性朋友上夜店玩,喝了酒卻還想送她們回家。過彎時疑似車速太快,失控撞上施工圍籬,3女子骨折。其實年輕男駕駛是裝潢木工,這輛百萬轎車才剛買沒多久,還掛著臨時車牌,卻因為酒駕,就把新車撞爛,又害朋友受傷。
    2021/04/11 12:47
  • 陳年面紗將揭開?借牌轉包擴層級 約談14人

    李義祥的工程車摔落鐵軌,太魯閣號閃避不及撞上釀50死,現在雪球越滾越大,檢察官分案進行調查,除了過失致死外,還有涉及政府採購法,檢察官一口氣約談14名關係人,因為東新營造和義祥工業社,涉及借牌轉包,明明標案有規定不得轉出工程,所以包含了東新負責人黃平和,兒子黃文利,以及借牌土木工程技師楊金郎,分包廠商林長清,分別以5萬到400萬不等交保候傳,檢調似乎一起想把陳年借牌轉包的陋習,一次揭開。
    2021/04/09 13:18
  • 半年6次!小偷挖礦 老闆被偷到懷疑「良心」

    雲林環保局前,有個環保小站,24小時、無人的良心商店,回收電池,換兒童護膝,或加購手工木椅等,這是當地的木工,投入環保工作成立的,環保局邀請來設站,但是半年被偷了6次,偷到老闆懷疑良心。
    2021/03/25 17:27
  • 男童愛擺攤被誤會「受虐兒」 父無奈被約談:別再檢舉了

    真的不是受虐兒!台南一名小學4年級的男童,因為「喜歡做生意」享受和客人互動的賺錢樂趣,1年前開始在父親的工作室附近擺攤,販售自家種的秋葵與父親自己製作的木製品,卻因此遭人舉報疑似受到虐待,讓他的父親無奈直呼「拜託別再檢舉了,別擔心,他真的不是受虐兒!」
    2021/02/19 22:56
  • 斜槓! 范少勳辦攝影塗鴉展、孟耿如賣甜品

    金馬獎新演員范少勳首次舉辦個人創作展,原來籃球校隊出身的他,高中學的是木工,擁有一雙巧手,這次展出他的攝影作品還有塗鴉創作和木工,讓粉絲看見不同面貌的他,另外還有孟耿如,也幫媽媽手作中式米糕極力宣傳,生意相當好。
    2020/12/15 20:36
  • 男眼前發黑急就醫 驚見「3公分鐵釘」穿頸動脈10年

    一名男子因經常頭暈前往醫院檢查,結果發現自己頸動脈竟被一條3公分長的鐵釘刺穿,時間長達10年之久,且中間毫無任何疼痛異狀,最後花了2小時才將釘子完全取出,令人稱奇;男子術後回憶,這可能是10多年前某件「日常小事」所造成,醫師聽聞後也解釋了其中的神奇之處,直呼這名患者非常好運。
    2020/11/27 16:36
  • 新家剛裝潢!3鄰居「擅闖參觀」 師傅嘆:根本台人常態

    買房是人生大事,每個過程都存在需要煩惱的事情,許多屋主也想要成為第1個踏入新家查看裝潢的人,如果鄰居擅闖新家參觀,你會怎麼做呢?近日就有網友透露,先前去新家看裝潢,豈料木工卻表示「3個鄰居已經有先來看過」,忍不住質疑背後的合理性。
    2020/09/20 23:27
  • 木工名家李萬財 藝術家具精雕細鑿

    木工大師李萬財致力研發手工藝術傢俱,在市場大量生產的商業潮流下,他的生存相當辛苦;即便七十多歲了,李萬財還堅持手作細工的價值。
    2020/09/11 21:19
  • 台船4年虧損百億 費鴻泰:公股代表人專業不符

    國營屬性的台船近來經營不利,自蔡政府執政以來,四年共虧損高達120億元,不免讓外界質疑,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到底是國際環境影響,抑或是經營方向有誤?對此,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直言最大的問題就是民進黨任用的人專業不符;費鴻泰強調,「以台船董事長鄭文隆來說,他曾當過前高雄市長陳菊的副市長,專長是土木工程,與造船專業壓根掛不上邊,這方面是否有該檢討之處,值得深思!」
    2020/09/0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