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最猛烈 結果共44筆

  • 以色列陸海空備戰!空襲加薩2600人死 黎巴嫩邊境也交火

    以色列、哈瑪斯衝突進入第九天,原本外界希望加薩南部能短暫停火,好讓持有外國護照者離開、救援物資進入,但以軍在即將發動地面作戰之際,反倒加大轟炸力道,是爆發衝突以來最猛烈,許多房屋被剷平、死傷人數持續上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急訪中東六國,就怕以哈衝突外溢,特別是北邊的黎巴嫩;美國總統拜登表示以色列必須消滅哈瑪斯,但占領加薩會是個錯誤,呼籲以色列遵循戰爭法則,而以色列則邀拜登訪以國。
    2023/10/16 20:00
  • 烏克蘭基輔遭飛彈襲擊2死 春天以來最猛烈攻擊

    烏克蘭首都基輔軍政機關負責人波普科(Sergiy Popko)今天說,基輔一早遭飛彈襲擊,造成兩人喪命。軍政機關表示,這是基輔自春天以來經歷的最猛烈攻擊。
    2023/08/30 14:14
  • 近兩個月最猛烈空襲 俄軍對烏狂射23飛彈釀12死

    烏俄戰爭即將進入第430天,隨著烏克蘭正在籌備「春季大反攻」,俄羅斯於當地時間28日清晨再度對烏國境內多地發動猛烈空襲,截至目前已知有至少12人不幸喪命。外媒稱,這起攻擊是過去兩個月以來的首場大規模空襲行動,不僅首都基輔(Kyiv)遇襲,烏克蘭中部和南部也都傳出有建築物遭飛彈擊中,導致平民傷亡的消息。
    2023/04/28 17:55
  • 巴赫穆特恐淪陷 北約援烏加快.俄傭兵怯戰遭槍斃

    烏克蘭戰火最猛烈的巴赫穆特,俄軍步步進逼,當地政府已經要求還沒離開的居民撤離,似乎在為淪陷最準備。北約成員國的國防部長在比利時召開會議,承諾將加速援烏的彈藥補給;波蘭也提供烏軍坦克車訓練,要讓西方提供的「豹二型坦克車」有效打擊俄軍攻勢。俄羅斯的新一波攻勢,讓大量傭兵在前線進行自殺式攻擊,只有半數傭兵能存活下來。
    2023/02/15 19:56
  • 《明天過後》災難重現!最強暴風雪襲美 傳多人猝死街頭

    堪稱過去十年來規模最強、最猛烈的「炸彈氣旋」侵襲美國,多處在暴風雪的肆虐下均傳出災情,甚至有人被發現因承受不了低溫而猝死街頭,彷彿瞬間進入冰河時代的場景也讓不少民眾嚇壞,直呼根本就是當年的災難片《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翻版。
    2022/12/25 15:51
  • 開戰來最猛烈飛彈攻擊 俄狂轟烏克蘭大城、能源設施

    俄羅斯15日以飛彈狂轟猛炸烏克蘭全境的大城和能源基礎設施,造成至少一人喪生和廣泛斷電。基輔當局表示,這是俄烏戰爭將近9個月前爆發以來,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最猛烈飛彈攻擊。
    2022/11/16 08:46
  • 不斷更新/颱風尼莎灌暴雨!「桃園復興2校」明停班停課

    受輕颱「尼莎」外圍環流影響,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警報,目前尼莎颱風暴風圈已進入巴士海峽。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同時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今明兩天雨勢最猛烈。《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颱風最新動態。停班停課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2/10/16 20:54
  • 宜蘭台7線「山壁驚悚坍方」瞬間!目睹者嚇:房子翻下去

    輕颱「尼莎」接近,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同時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今明兩天雨勢最猛烈。對此宜蘭縣大同鄉雨勢猛烈,台7線多處坍方頻傳災情,有當地居民目睹大規模土石崩落,驚喊「房子翻下去了!」影片曝光引發議論,對此公路總局作出回應。
    2022/10/16 18:09
  • 尼莎雨勢猛烈!桃園3地區明「照常上班、停止上課」

    輕颱「尼莎」接近,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同時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今明兩天雨勢最猛烈。對此桃園市復興區後山三里(三光、高義、華陵)因受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持續降雨,且土石流達紅色警戒,恐有影響學生上課安全,明(17)日照常上班、停止上課。
    2022/10/16 17:16
  • 尼莎發威狂炸雨!宜蘭大同4校宣布「明天停班停課」

    輕颱「尼莎」接近,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同時針對12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其中台北市、宜蘭縣及桃園市山區慎防超大豪雨,今明兩天雨勢最猛烈。對此宜蘭縣大同鄉受到超大豪雨影響災情頻傳,4所學校自行宣布明(17)日停止上班、上課,包括大同國中、四季國小、南山國小及大同國小樂水分校。
    2022/10/16 16:54
  • 最快23:30發陸警!軒嵐諾影響拉長 雨勢最猛烈時間曝

    中颱軒嵐諾持續以慢速推進當中,為北台灣帶來劇烈降雨,台北市陽明山鞍部累計雨量已達201.5毫米,出現豪雨,最快將於今(2)日晚間23時30分發布陸上警報,且明日雨勢將會更猛烈。據氣象局預測,軒嵐諾恐將再週日(4日)清晨轉為強颱,而暴風圈也將擴大增強,天氣風險公司也預測,颱風影響時間將延長至週日下午,陸警才有可能會解除。
    2022/09/02 19:07
  • 俄轟烏南城市至少1死2傷 官員稱迄今「最猛烈攻擊」

    莫斯科當局持續攻擊在烏克蘭的綿長作戰前線,烏國南部尼古拉耶夫市(Mykolaiv)當局今天表示,俄羅斯軍隊昨晚發動大規模轟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
    2022/08/01 08:53
  • 準颱風桑達路徑曝!明起全台變天「雨彈最猛烈時間出爐」

    位於台灣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TD07今(28)日預計將增強為今年第五號颱風「桑達」,中央氣象局指出,它未來路徑預計大致朝西北,往日韓南方海面移動,應不會對台灣造成直接影響。但須密切注意的是,目前位於台灣東方海面上廣達1至2千公里的大低壓帶,還有熱帶擾動持續發展,明(29)日起天氣將大轉變,各地降雨機率提高,而雨勢最猛烈的時間也出爐。
    2022/07/28 19:03
  • 地球發高燒 阿爾卑斯冰川急消失 60年最糟

    北半球持續與高溫對抗,中國大陸近60座城市發布高溫警報。而在美國,熱浪也引發各種災難,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街友中暑通報攀升;加州今年最猛烈的「橡樹大火」則已經燒掉半個舊金山;華盛頓州西雅圖為了預防,提前教導居民如何防患野火。至於歐洲,德國和捷克飽受野火肆虐,英國已經發出警告,若是炎熱乾燥持續,接下來恐怕進入乾旱;不過這一波波高溫也衝擊阿爾卑斯冰川,正以史上最快的速度加速消失。
    2022/07/27 19:51
  • 熱破紀錄!冷氣顯示46度 苦主爆汗揭「巨雷房型」

    今(23)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大暑,是一年中陽光最猛烈、最炎熱的時候,中央氣象局發布高溫警報,雙北、桃園及宜花東有機會出現38度極端高溫,其他地區也上看36度。有名網友分享室內溫度,冷氣機的溫度感應器顯示高達46度,誇張到讓他忍不住直呼:「阿娘喂!」
    2022/07/23 09:34
  • 明迎大暑!4生肖熱到財源滾滾 嗑「1平民美食」秒開運

    明(23)日為大暑,也就是一年中陽光最猛烈、氣溫最高的時候,全台各地持續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有可能出現38度極端高溫。命理專家小孟老師表示,屬狗、雞、龍跟兔的人受到財神爺眷顧,越熱財運越旺,當天也有大暑的開運方法,可以吃根莖食物,尤其蕃薯最好,因為音同「暑」,就代表大暑(大薯)。
    2022/07/22 15:06
  • 兒童染疫腦炎病程迅速 醫揭「這樣做」可降低腦炎機率

    國內本土病例飆升,其中兒童染疫引發腦炎死亡的案例也不斷增加,目前國內已經有16例兒童重症,其中7人發生腦炎,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發文分析,兒童猛爆急性腦炎幾乎出現在發燒的當天或隔天,意即出現在發燒 48 小時內,發燒 48 小時內可能是病毒量最高和發炎反應最猛烈的時期,容易發生病毒順著血流進入腦部破壞腦組織和出現嚴重的免疫風暴。
    2022/05/28 09:33
  • 守軍一度失聯! 亞速鋼鐵廠激烈血戰畫面曝光

    俄軍持續進攻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尤其在當地時間4日,爆發圍城至今,最猛烈攻勢,烏克蘭官員甚至一度跟廠內烏軍失去聯繫,後來亞速軍團指揮官自拍露面報平安,強調的確發生激烈血戰,但烏軍持續守住陣地。
    2022/05/05 13:49
  • 俄軍撤退後首轟基輔 亞速鋼鐵廠遭50次空襲

    烏克蘭首都基輔,28日晚間再度被俄軍攻擊,這是4月中,俄軍撤退基輔地區後,第一次襲擊首都,接連五枚飛彈,造成至少10人受傷。另外烏東又有一個火車站被砲擊。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遭到俄軍開戰後最猛烈的攻勢,超過50次空襲,真的是「彈如雨下」。
    2022/04/29 22:25
  • 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岸 引發陸空交通混亂供電中斷

    威力幾近颶風的強風挾帶大雪今天侵襲美國東岸,這是近來年侵襲美東的最猛烈冬季暴風雪之一,引發約7000萬居民的廣大地區發布暴風雪警報、陸空交通混亂以及供電中斷。
    2022/01/30 08:33
  • 混打注意!各廠牌副作用比例1次看 這組合反應最猛烈

    指揮中心公布國內各廠牌疫苗接種、混打的常見副作用觀察,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觀察連續打2劑AZ疫苗者,副作用發生率最低,打2劑莫德納的副作用比率最高;但如是混打,AZ混打莫德納副作用比例高於AZ混打BNT疫苗,且混打接種者,前2天全身性症狀以疲倦、肌肉酸痛、頭痛最為常見,局部不適則是以注射部位疼痛、腫脹最為常見。
    2021/12/22 14:39
  • 侯佩岑捲入母小三爭端 錄影現場「數度淚崩」害中止

    女星侯佩岑近期和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本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卻因林月雲在節目中談及過往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引發外界撻伐。對此,侯佩岑僅本月6日發文強調「媽媽對我一生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之後便未再發文,但據悉她被批判最猛烈時,節目錄影現場氣氛凝重。
    2021/03/27 09:07
  • 補助退場倒數 激出機車銷量25年來新高

    政府補助退場倒數,激出機車市場25年來最猛烈銷量。機行老闆表示交貨狀況拉長至一個月,有供不應求的現象,今年更是重返百萬來到101.2萬的銷量,創下25年來的新高。
    2020/11/28 19:51
  • 超級氣旋安芬登陸印度東部 數百萬人嚴陣以待

    孟加拉灣數十年來最猛烈氣旋「安芬」(Amphan)的外圍昨天侵襲孟加拉及印度東部,恐在事後造成嚴重的破壞和災難,數百萬人正嚴陣以待。
    2020/05/21 09:33
  • 數十年來最強氣旋安芬來襲 孟加拉印度撤數百萬人

    孟加拉灣數十年來最猛烈的氣旋「安芬」(Amphan)直撲孟加拉和印度東部,氣象預報說可能會掀起具破壞性的致命暴潮,當地今天有數百萬人避難並祈禱不要有災難發生。
    2020/05/20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