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最佳造型 結果共22筆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費玉清引退5年!比莉曝私下互動 哀嘆:他不應該退休

    比莉今(9)日和蔡詩芸搭檔為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比莉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太空眼鏡,帥氣逼人,今說起老友費玉清,比莉直嘆:「他不應該退休!」
    2024/03/09 19:53
  • 女星發怒「狠甩梁朝偉巴掌」 本尊放話:像打蚊子一樣

    兩大影帝劉德華、梁朝偉睽違20年合作新片《金手指》,在世界各地上映以來勢如破竹,全球累積20億台幣票房,台灣也突破3000萬,片商特別推出「絕美金光閃卡」獨家贈送粉絲;另外,《金手指》也在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最佳男主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共三項大獎提名,備受肯定。
    2024/01/17 12:53
  • 奪金馬酸郭台銘?陳慕義昔嗆爆「KP腦袋空空」 網狂讚:看見真理

    第60屆金馬獎於25日圓滿結束,電影《老狐狸》一共奪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4項獎座,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新科男配角陳慕義在後台受訪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被外界認為是在狠酸郭台銘,引發熱議。如今,更有網友挖出他曾發文嗆「KP腦袋空空」,所指的疑似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
    2023/11/27 12:43
  • 北影紅毯/王陽明全黑現身「不戴AP錶」 認有傳訊關心黑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8)晚在中山堂揭曉,王陽明和陳庭妮搭擋頒獎「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陳庭妮透露還是有點緊張,因為入圍名單有很多是自己的朋友,問到會不會怕念錯,王陽明笑說:「還好有她在,她中文比我好!」
    2023/07/08 19:21
  • 《疫起》北影提名13項成大贏家! 王柏傑、薛仕凌爭影帝男配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公布入圍名單,電影《疫起》一舉入圍13個大獎,包含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配樂、最佳聲音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與最佳傑出技術,成為本屆入圍最大贏家。
    2023/05/15 16:54
  • 魏如萱、蔡旻佑搖身《初戀》CP 「他」扮空姐亂入奪愛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日前出席唱片公司「何樂音樂」尾牙活動,因打扮主題要和「飛」有關,她和好友蔡旻佑攜手扮成Netflix超夯日劇《First Love初戀》滿島光及佐藤健CP,以超正空服員以及最帥機長之姿現身,一舉拿下最佳造型獎,但其實2人起初想扮的根本不是《初戀》CP,而是昆蟲!
    2023/01/19 13:38
  • 劇組墜谷/逝世收音師曾發「血汗乙方困境」 《華燈》造型師籲增合約

    台劇《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時,卻發生了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而該事也在業界掀起軒然大波,更讓影像工作者長期以來的同工不同酬、高工時、高危險性的潛在工作傷害浮上檯面,曾5度入圍金馬獎最佳造型,現為《華燈初上》造型師的許力文,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霸氣增加未來的合約細項:「造型組出班和收工需配有專業合格司機所開的車,並且車況良好,以保障整組人的人身安全。」
    2022/03/12 17:31
  • 「踏入變裝club」 鋼鐵直男意外的事業第二春

    春節假期需要賀歲喜劇來調劑紓壓嗎?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去年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在入圍作品中飾演一位寵妻愛子的好男兒卻突然中年失業,在房貸與車貸的巨大壓力下,大叔瞞著妻小到變裝皇后俱樂部工作,意外成為變裝天后。李國煌細膩詮釋中年大叔扛起家計又愛面子,從不屑變裝表演到理解力挺這個族群的曲折心境,全片笑料不斷卻又感動人心,去高歌「平等」的美麗風華。
    2021/02/05 20:00
  • 《江湖無難事》抱回3大獎 劇組慶功談續集

    第22屆台北電影獎在昨晚完美落幕了,其中江湖無難事劇組入圍7個獎項,抱回最佳女配角、最佳造型設計,跟最佳編劇3大獎,融合不同風格,故事設計精彩,在電影節上獲得好成績,劇組團隊在頒獎典禮結束後,到餐廳舉辦慶功宴,其中姚以緹被問到是不是沒睡好,她則說最近都在工作,連得獎感言也沒辦法好好準備。
    2020/07/12 09:12
  • 【金馬獎遺珠】聶隱娘拿下五獎大贏家 舒淇成遺珠

    金馬獎最大獎「最佳劇情片」由《聶隱娘》奪得,《聶》片共獲得「最佳造型設計」、「最佳音效」及「最佳攝影」、「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等五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不過風光背後還是有些遺憾,被導演侯孝賢封為「現代聶隱娘」的舒淇摃龜成最大遺珠。
    2015/11/22 00:15
  • 黃文英《刺客聶隱娘》奪金馬52最佳造型設計獎!

    第52屆金馬獎今晚(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造型設計獎,由黃文英《刺客聶隱娘》奪下!
    2015/11/21 19:43
  • 變形金剛路跑 小男孩「柯博文」上身參賽

    搭上電影變形金剛熱潮,有百貨業者舉辦變形金剛路跑活動,還有提供最佳造型獎,但是一早8點,氣溫就飆到30度,全場除了少數幾位參加民眾,戴著柯博文、大黃蜂面具,以及一名小男孩,穿上爸爸幫他用紙箱打造的柯博文盔甲,幾乎都看不有任何人,變裝參加。
    2014/07/12 12:27
  • 百想藝賞奪3獎 金秀賢:千頌伊我愛你

    南韓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27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最受關注的就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金秀賢和全智賢,倆人雖然最後沒拿下影帝影后,但金秀賢以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拿下新人和人氣獎項,另外又以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優異成績,奪下人氣獎,而全智賢則拿下今年電視部份大賞,還有紅毯最佳造型獎的榮耀,雖然和影帝影后失之交臂,但能得到部分獎項已經讓金秀賢、全智賢在台上紅了眼眶!
    2014/05/27 22:19
  • 奧斯卡/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 時人雜誌讚最佳造型

    奧斯卡影展紅地毯上,眾家女星爭奇鬥豔,其中最亮眼的,就屬新科影后珊卓布拉克那件金光閃閃的貼身小禮服,被美國時人雜誌評選為整場最佳造型,其他還包括向來愛展露身材曲線的珍妮佛羅培茲,這回改以一襲白色長禮服,廣受好評,不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選擇寶藍色貼身禮服,卻被專業造型師評為最失望,因為看起來好像快撐破了。
    2010/03/08 20:58
  • 〈獨家〉駐外替代役 國旗原民裝獲造型獎

    就在北京奧運去台化的這個時機,台灣駐史瓦濟蘭替代役男,參加當地趣味登山,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穿在身上,戴上原住民頭飾,活動結束獲頒最佳造型獎,成功讓「台灣」跟「國旗」,登上海外媒體版面。
    2008/08/02 12:27
  • 諷刺扁政府 藍營頒「奧卡斯獎」

    搭金馬獎熱潮,國民黨今天推出網路票選台灣「奧卡斯獎」頒獎活動,網友票選結果,總統夫人吳淑珍以「鑽戒首部曲」拿下最佳造型第一名,而最近爆紅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則拿到「惠我良多」的嘉勉,藍營立委還諷刺莊國榮,應該主演「霸王別姬之我不娘我不孬」。
    2007/12/12 13:07
  • 白歆惠超愛美 從小護牙功夫一流

    白歆惠亮麗的外型,剛獲得大陸年度最佳造型模特兒大獎,身價水漲船高,邀約不斷,而她燦爛的笑容,被企業相中獲邀擔任護牙大使,也順道分享她口腔清潔的妙方。
    2007/11/21 23:54
  • 白歆惠美齒秘方 口香糖不離身

    剛剛獲得大陸最佳造型模特兒大獎的白歆惠,人氣正旺邀約不斷,她燦爛的笑容被日本食品業者向中擔任護牙大使。
    2007/11/17 00:28
  • 〈快訊〉「夜宴」葉錦添囊括 最佳美術設計、造型設計2獎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晚間由可愛教主楊丞琳,以及搖滾歌手伍佰攜手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兩人一上台,也盡力搞笑,一開始錯置的打扮,引來大家的笑聲。
    2006/11/25 21:10
  • 金馬國片之光 豔光四射奪2座金馬

    堪稱本屆金馬獎國片之光的豔光四射歌舞團,一共入圍5項,奪走最佳造型和最佳電影歌曲,同時還是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台灣電影。這部以扮裝皇后為故事題材的電影,雖然沒有大成本、大卡司,但仍在本屆金馬盛會裡發光發熱。
    2004/12/05 07:24
  • 嘉義集團結婚 縣長官邸當禮堂

    嘉義縣今天舉辦集團結婚,地點在縣長陳明文的公館,縣長還提供一條珍珠項鍊,當最佳造型獎,得主是把自己打扮成太陽神的新人。
    2003/10/2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