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曹桓榮 結果共34筆

  • 選戰衝刺!李佳芬首度輔選 搶救王義川高雄登場

    選戰最後關頭衝刺,候選人紛紛找來重量級人物助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29日就以神秘嘉賓的身分,現身高雄,為立委選將曹桓榮輔選;民進黨「人氣王」王義川30日也出現在高雄,與立委候選人黃捷合唱一首飛龍在天。
    2023/12/30 14:17
  • 「博輸筊就要翻桌」 謝龍介狠批郭台銘:我不信這一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黨內憂心藍營分裂,讓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得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副召集人謝龍介昨天出席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曹桓榮見面會,在助講時突然爆氣暗批郭台銘,講話要有信用,「拜關公?跋輸筊就要翻桌!」4年前一次、現在又要一次。
    2023/07/17 18:06
  • 柯文哲、侯友宜要當心?他剖析「郭台銘1動作」:玩真的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傳出將獨立參選總統大選,3日他遠赴台南市、高雄市,一連會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家貞、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鍾易仲、曹桓榮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甚至還在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服務處喊出「回到江湖」。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就分析:「郭台銘這次是玩真的」。
    2023/07/04 13:03
  • 侯友宜高雄見面會!多次強調南部囝仔接地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徵召之後展開第一趟高雄的見面會,第一站先到高雄市黨部座談,他的名醫哥哥侯明鋒也到場力挺。侯友宜不斷強調是南部長大的孩子,拉近跟支持者的距離;而他也替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原本這一場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來替子弟兵輔選,但韓國瑜在國外趕不回來,侯友宜駁斥王不見王這說法,他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2023/05/27 18:17
  • 王不見王?侯友宜27日高雄行不會碰到韓 郭感恩會是誤傳

    明天(5/27)將是侯友宜在徵召之後,首次南下高雄出席一連串輔選行程,國民黨市黨部安排了一場高雄見面會,結束後還會出席,立委參選人曹桓榮服務處成立,而這是韓國瑜子弟兵,當然韓前市長也受邀,但最後證實韓國瑜還在國外未返台,韓侯無緣同框,而在地方人士安排下,侯友宜還會向王金平請益,至於原本傳出郭台銘,同一天在左營有感恩會,最後證實是誤傳。
    2023/05/26 13:57
  • 與侯友宜王不見王? 郭台銘、韓國瑜高雄行程雙雙喊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傳出本週六要南下高雄左營區出席黃復興黨部活動,作為感恩之旅第一站,卻臨時變卦,不僅如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原本要南下替昔日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曹桓榮站台造勢,也臨時取消行程,郭、韓行程雙雙喊卡,是否刻意與侯友宜王不見王,引人聯想。
    2023/05/25 18:34
  • 不想被人看輕 表態選高市挑戰陳其邁! 楊志良:我也是人

    國民黨的高雄市長人選,又出現新的選項,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4日下午拜訪高雄市議長時,鬆口表態願意挺身而出,甚至說要跟陳其邁來場師生PK,而同樣有意參選的前韓團隊民政局長曹桓榮,則是樂觀看待,一切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2/06/14 19:18
  • 韓流再起? 高雄黨部提報市長人選含張亞中

    國民黨在高雄市要提誰來對戰陳其邁?市主委主委許福明透露,近日已透過中央選策會成員莊啟旺,彙報一份名單給黨中央。這份名單裡頭共有三個人,包括議員陳麗娜、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第三位,則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對此,張亞中表示,若黨需要,自己一定不畏戰,「該承擔就承擔」。
    2022/05/29 20:29
  • 國民黨屬意「高金」選高雄市長? 韓團隊也傳基層勸進

    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高雄市的人選一直沒有浮上檯面,除了韓國瑜時代的民政局長曹桓榮,曾在年前懸掛拜年看板,被認為是參選的起手式外,如今突然傳出剛歸隊的傅崐萁將負責操盤,而且已經鎖定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
    2022/02/18 13:32
  • 韓國瑜下午新書發表會 韓粉包車北上公園排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回來了!韓國瑜近期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日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消息一出後,韓粉支持者們紛紛包車北上出席,據悉,韓國瑜昔日市府團隊成員,包含民政局前局長曹桓榮、兩位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與鄭照新、法制局前局長吳秋麗、勞工局前局長王秋冬也將出席。
    2022/01/02 10:59
  • 鳳山婦人疑觸電搶救不治 黃捷與韓幕僚籲高市府速究責

    高雄市19日時下起暴雨,市區多處路面有機淹水情形,一名高姓婦人經過鳳山區三民路一處停車場旁時,疑似觸電倒地,高女被緊急送醫裝葉克膜搶救,但仍在3天後宣告不治,事後台電與養工處人員到場勘驗,兩方的設備竟都查無漏電的情況;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和前民政局長曹桓榮都呼籲,高市府能夠盡快釐清意外責任歸屬,以免有下一個憾事發生,同時給家屬和市民一個交代。
    2021/07/23 11:14
  • 「同意票」超過黃捷當選票數 罷捷總部:民意的展現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今(6)日登場,投票率達4成2。開票至今約1個半小時,目前「不同意票」領先同意票。稍早罷捷總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也出面發表聲明,認為雖現階段同意票小幅落後,「但是我相信整個開票結果,一定會比黃捷當初當選的1萬8000多票高出更多,甚至幾倍以上。」
    2021/02/06 17:32
  • 黃健庭爭議影響選情? 陳其邁:相信總統府

    監院副院長人選爭議,是否會影響高市長補選選情?民進黨徵召的陳其邁說,他相信總統府會提出符合社會期待的人選;而他也競選總部,強調沒有看風水,方便就好,至於國民黨方面,有意參與補選的韓市府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低調跑行程;行管會前副主委李福軒則是扛高雄在地人旗幟,強調沒有黑韓。
    2020/06/20 19:22
  • 憂韓國瑜勢力復辟? 區長遭點名到議會宣示

    韓國瑜市府時期的民政局長曹桓榮,18日表態要參加市長補選並完成領表,現在綠營議員擔心市府會行政不公,19日上午議會質詢,特地找來各區區長,要他們表態是否會行政中立,不過曹桓榮也替區長喊冤,表示議員多慮了,不過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則認為,這次補選也是為下一次立委選舉練兵,高雄市長一定要提名。
    2020/06/19 18:43
  • 「韓」軍要選! 曹桓榮、李雅靜、前韓粉紛表態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出現了震撼彈,因為韓國瑜團隊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突然在18日上午到市選委會領表,而且還成立新的臉書粉絲頁,另外原本就要爭取提名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號召基層民眾相挺,另外,上週號召民眾到凱道抗議的前韓粉黃正忠,下午也去領表,表態參選。
    2020/06/18 21:00
  • 韓親信前民政局長曹桓榮領表 表態角逐市長補選

    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今(18)日到高雄市選委會領表,表態願代表國民黨參加市長補選,他坦言並未事先跟韓國瑜討論,只是單純想延續團隊認真服務的精神,今新聞大白話主持人視訊連線到曹桓榮,他表示,看到國民黨遇到這樣的危機,他身為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有一份的使命感所以前去領表,認為該在這個時刻站出來,尤其自己從基層出身,沒有家世背景,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努力,重新找回市民的信任,最後他也提到,若黨最後決定人選不是他,他也會欣然接受,並全力支持輔選。
    2020/06/18 18:13
  • 補選震撼彈! 韓國瑜團隊曹桓榮突然領表

    離開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出現了震撼彈,因為韓國瑜團隊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突然在18日上午到市選委會領表,而且還成立新的臉書粉絲頁,另外原本就要爭取提名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也號召基層民眾相挺,說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落淚。
    2020/06/18 14:03
  • 多人表態選高市長 李雅靜:不管誰出線全力以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後將進行市長補選,國民黨內多人表態參選,韓團隊前民政局長曹桓榮今天領表。藍營首表態高市議員李雅靜說,黨內人才濟濟,不管誰出線被徵召,全力以赴。
    2020/06/18 13:46
  • 領表參加高雄市長補選 曹桓榮稱未與韓國瑜商量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民政局長曹桓榮今天到市選委會領表,表態參加市長補選,他自認符合在地年輕、有經驗等社會期待條件,盼延續韓團隊的服務精神;至於領表參選一事,他說未事先和韓國瑜商量。
    2020/06/18 12:49
  • 領表補選市長? 曹桓榮:不捨會做事的團隊無法延續

    已離職的前高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表示,今天會到市選委會領表,面對參加市長補選,他說是「適當表態」。
    2020/06/18 11:21
  • 快訊/韓將曹桓榮參與市長補選? 上午十一點領表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提名機制還沒確認,韓國瑜的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就跳出來打算領表了,他在上午11時到市選委會領表,打算爭取市長補選提名,與日前已正式表態的議員李雅靜競爭。
    2020/06/18 10:48
  • 解職仍跑公務攤? 韓國瑜團隊駁:指控不實

    韓國瑜團隊都已經離開高雄市政府,不過仍遭到外界放大檢視,有綠營議員發現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在解職隔天,還出席區公所以活動及高中畢業典禮,另外基進黨則是批評新聞局的群組,包括前局長鄭照新及相關機要人員,似乎仍在裏頭,就連議會質詢時,都對於韓國瑜的青年返鄉政策一一檢視。
    2020/06/17 18:55
  • 許崑源墜樓亡 韓國瑜不捨夜赴殯儀館探視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上墜樓身亡,市長韓國瑜隨後由民政局長曹桓榮等陪同赴殯儀館探視,面對媒體不發一語,神情凝重。
    2020/06/07 09:35
  • 告發民政局長曹桓榮妨害投票 雄檢分案調查

    罷韓投票倒數,民政局長曹桓榮傳LINE呼籲「監票不投票」,民眾20日向地檢署告發,檢察局已經分案進行調查,市府回應,局長在私人時間私下傳訊息,沒有行政不中立問題,經得起司法檢驗,WECARE特別找來20位義務律師,逐一列出反罷韓行為可能觸犯的法律,還說為了韓國瑜做犯法的事,不值得。
    2020/05/21 14:51
  • 曹桓榮遭告發是否傳喚? 雄檢:依檢察官偵辦需要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長曹桓榮被民眾舉發傳LINE呼籲罷韓不去投票,但要監票。高雄地檢署今天表示,已分「選他」案,由檢察官偵辦中;至於是否傳喚曹桓榮,依檢察官偵辦需要。
    2020/05/2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