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曹圭成 結果共20筆

  • 韓同志天菜榜!孫錫久車銀優只排前5 冠軍「溫暖硬漢」剛來過台灣

    韓國「民望統計」專門調查當地同志的「輿情」,年初公布了「2022年下半年男同志最愛男星」,未料本榜常勝軍池珍熙掉出10名以外,「臉蛋天才」車銀優以及有著性感慵懶氣質的孫錫久僅排第4名跟第2名,最受韓國同志歡迎的演員竟然才剛來過台灣!
    2023/01/21 19:00
  • 美球團端1.5億合約 加送全家綠卡搶邀曹圭成加盟

    南韓前鋒曹圭成(Cho Gue-Sung)在卡達世足一夕成名,不僅個人社群粉絲破百萬,如今還獲得英美球團高薪邀請加盟。綜合多家體育媒體,美國明尼蘇達聯(Minnesota United),端出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224萬元)合約、附帶讓其家人取得美國綠卡的保證,希望藉此吸引這位網紅前鋒加盟。除了美國,蘇格蘭超級聯賽兩大強權:塞爾提克(Celtic FC)和格拉斯哥流浪者(Rangers),都傳出有意加入搶人大戰。
    2023/01/11 12:28
  • 世足/回憶對南韓曹圭成比噓 C羅:他又不是裁判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賽淘汰,當家球星C羅「最後一舞」夢碎;C羅後來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談到小組賽與南韓交手時,他對南韓前鋒曹圭成比「噓」手勢一事,C羅直言:「他又不是裁判,所以我叫他閉嘴。」但他也強調,大眾沒有必要一直爭論此事,「比賽就是會有這些熱度,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只會留在賽場上。」
    2022/12/15 15:49
  • 不只梅西!盤點世足10大明星球員 他獲封「亞洲怪物」

    世界盃目前正火熱開踢,8強也在今(7)日全數出爐,但在十六強的隊伍中有沒有哪些球員的表現讓你印象深刻呢?又或是哪支球隊的表現讓你感到意外嗎?
    2022/12/07 12:12
  • 世界盃C羅下場反應惹怒教頭 16強賽是否上場添變數

    葡萄牙隊總教練桑托斯今天批評陣中37歲王牌前鋒C羅,上週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出戰韓國時,提前被換下場時的「不良反應」,至於16強賽出戰瑞士,C羅是否上場也有變數。
    2022/12/06 18:14
  • 韓足球男神爆紅是非多 曹圭成:日晉16強有點討厭

    南韓世足賽驚喜踢進16強,台灣時間周二凌晨即將對上巴西隊;而有顏質又有實力,被封為南韓新一代足球男神的「曹圭成」,爆紅後卻傳出有大頭症,不僅場上與C羅有口角不愉快,賽後被記者問到日本同樣踢進16強時,甚至回答「有點討厭」,讓日本網友氣炸。
    2022/12/05 17:26
  • 世足/韓國男神曹圭成受訪曝:討厭日本晉級 日球迷氣炸

    世界盃韓國隊選手曹圭成,因為外表俊美、球藝精湛,出賽後受到全球網友關注,IG粉絲數從2萬暴增到超過230萬人。然而,他在對葡萄牙戰上與C羅起口角,近日又傳出他在接受採訪時,坦言「討厭日本晉級16強」,遭日媒大肆報導,讓日本球迷氣憤又失望,就連部分韓國粉絲都傻眼,呼籲他要謹言慎行。
    2022/12/05 13:45
  • 足球男神曹圭成半夜狂接求婚訊息 傳已穩交女團成員親姊

    韓國新足球男神曹圭成,不僅顏值高,在世足表現亮眼,讓他賽後IG追蹤者從2萬暴漲到215萬,人氣水漲船高。據了解,曹圭成近日手機24小時響個不停,遭粉絲訊息轟炸,甚至還有不少人直接跟他求婚,讓他只能將手機關機。有媒體則爆料,曹圭成其實已經有交往多年的正牌女友,是韓國女團成員的親姊姊。
    2022/12/04 10:16
  • 世足/與C羅發生衝突 南韓曹圭成爆:他先用葡文罵人

    2022卡達世足小足賽第三輪,3日進入最後一組賽事,由葡萄牙出戰南韓。對太極虎而言,這是爭取16強門票最後機會,也讓這場比賽格外重要。兩隊在上半場取得1比1平手後,遲遲未能突破僵局,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第65分鐘退場,沒想到卻因此惹出場上衝突,疑似有南韓球員催促要他趕緊離開球場,讓C羅非常不滿、回嗆要對方閉嘴的突發事件。
    2022/12/03 16:20
  • 世足圖輯/南韓力克葡萄牙! 孫興慜飆淚、C羅不悅比噓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中途C羅提前被換下,南韓新男神曹圭成心急示意C羅快點離開,C羅明顯露出不悅神情,將食指放在唇上示意曹圭成「閉嘴」。沒想到在下半場最後補時階段,南韓一哥孫興慜面對3名球員重重防守,仍趁隙送出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絕殺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雖然贏球,南韓球員也不敢直接慶祝,在場上圍成一圈緊張觀看隔壁場直播,一直等到烏拉圭踢贏迦納、且南韓總進球數超過烏拉圭,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隊長孫興慜也激動得淚灑球場,南韓睽違12年再度晉級16強淘汰賽。
    2022/12/03 11:47
  • 世足/韓國想晉級今晚非贏不可 闖16強還要看迦納臉色

    2022卡達世界盃,今(2)晚11點H組小組賽,韓國將出戰傳統勁旅葡萄牙,截至目前為止,葡萄牙2戰全勝,積分來到6分;南韓0勝1平1敗,積分1分;同組的迦納1勝1敗,有3分積分;烏拉圭0勝1平1敗積分1分。今晚南韓背水一戰,想晉級就得贏球。
    2022/12/02 12:07
  • 南韓「新金童」誕生! 曹圭成2記頭錘立功仍敗北

    卡達世足,現在法國、巴西、葡萄牙,都已經確定晉級16強。巴西凌晨擊敗瑞士,葡萄牙則是以2比0氣走烏拉圭,成功復仇。而南韓則和迦納陷入苦戰,下半場靠前鋒「曹圭成」連兩記頭錘破門,扳平比數,沒想到迦納又踢進致勝一球,南韓以2比3落敗,晉級機會渺茫。
    2022/11/29 22:38
  • 3分鐘頭槌得2分! 南韓男神「曹圭成」IG衝百萬

    世足搶16強門票,第二輪南韓對上迦納,上半場迦納奪下兩分,不過,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兩度頭錘破網,三分鐘之內就拿下兩分,無奈最終以2比3不敵迦納,但曹圭成已刷新兩項紀錄,成為首位在世界盃梅開二度的韓國球員,更是第一位在世足,單場兩度頭錘破門的亞洲球員,亮眼表現加上高顏值,被封為世足朴敘俊,讓他的IG粉絲數衝破百萬。
    2022/11/29 13:37
  • 【今日熱搜】蘇志燮/峮峮/口罩解禁/白紙革命/曹圭成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蘇志燮」。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9 12:27
  • 138秒內兩頭槌!南韓曹圭成一夕爆紅 IG追蹤數已破130萬

    卡達世足,南韓「太極虎」對上非洲迦納,兩隊都有搶積分壓力,儘管在迦納強勢進攻下,以3:2贏球,不過南韓這邊,前峰曹圭成首度出賽世足、一戰成名,單場梅開二度,不僅締造隊史佳績,也成為亞洲第一人,在世足單場兩度以頭槌進球的選手。而他的IG粉絲更是從幾萬人,直接爆增到130多萬,全球足球迷搶問,到底他是誰?
    2022/11/29 12:19
  • 圖輯/曹圭成獨攬2進球但南韓仍不敵迦納 孫興慜痛哭 

    世界排名第28名的南韓於28日在世足賽對上排名墊底、第61名的迦納,本來外界看好南韓將挾優勢贏球,不料卻遇上迦納強勁攻勢,在第24分鐘時球員薩利蘇(Mohammed Salisu)率先進球為迦納拿下第一分,第34分鐘時迦納球員庫杜斯(Mohammed Kudus)也射門得分,將比數拉開至2:0。雖然下半場南韓前鋒曹圭成力挽狂瀾,在第58及61分鐘時連續踢進兩球將比數追平,但最後又被踢進一球,南韓飲恨吞敗。隊長孫興慜此役表現平平,賽後受訪難掩遺憾,向前來觀戰的韓國球迷說抱歉。
    2022/11/29 11:28
  • 單場進2球!南韓前鋒曹圭成一夕爆紅 IG粉絲衝破百萬

    卡達世足H組29日進行第二階段賽事,由南韓出戰迦納、爭搶晉級16強的關鍵門票,兩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雖然南韓拼盡全力下,依舊以2比3落敗,但當家前鋒曹圭成(Cho Gue-sung)下半場兩顆頭鎚進球,不僅打破韓國球員歷史紀錄,也讓他一夕爆紅、個人Instagram粉絲數更是水漲船高,目前已有超過132萬人追蹤,晉升新晉百萬網紅之列。
    2022/11/29 11:13
  • 南韓曹圭成世界盃獨進2球創隊史紀錄 IG粉絲衝破百萬

    韓國前鋒曹圭成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3分鐘內連進2球,儘管最終以2比3不敵迦納,但已締造隊史紀錄,長相帥氣的他也因為比賽好表現,社群平台粉絲衝破百萬人。
    2022/11/29 10:45
  • 南韓曹圭成連進2球追平 迦納庫杜斯梅開二度3:2勝出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H組小組賽南韓對上迦納戰況激烈,上半場攻勢較少的迦納,利用2次射門機會先踢進2球,取得2:0領先。不料到了下半場,南韓隊帥哥前鋒曹圭成在短短3分鐘內連進2球,一度取得2:2平手。但隨後上半場有進球的迦納中場穆罕默德·庫杜斯(Mohammed Kudus),也踢進個人本場比賽第2球,最後就以3:2獲勝。
    2022/11/28 23:11
  • 韓烏大戰2男神一夜成名 188公分高帥總教頭迷倒韓妞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韓國於24日對上烏拉圭,以0比0平手收場。這場比賽除了球員們的精湛表現之外,有2個人吸引了全球球迷的注意力,於比賽後引發熱烈討論。分別是韓國隊9號球員曹圭成(音譯),以及烏拉圭總教練阿隆索(Diego Alonso)。其中曹圭成可以說是一夜爆紅,IG粉絲人數在賽後爆增將近70萬人,成為韓國足球界新男神。
    2022/11/28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