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更改航線 結果共14筆

  • 紅海太危險!逾百貨輪為保命繞道非洲 航運至少延遲3週

    葉門反政府的胡塞組織(The Houthi)不斷威脅紅海一帶,朝向多艘貨輪或油輪發動襲擊,讓各大航運公司人人自危,包含馬士基等多個集團被迫做出決定,為了保護船員生命安全,只能暫停經蘇伊士運河至紅海的航線,改成傳統繞行非洲南部好望角。《衛報》報導,目前已知有超過100艘貨輪更改航線,繞行好望角會導致貨物運輸時間延遲3至4星期,也讓許多如汽車等高度倚賴航運的產業,開始密切觀望變化,思考是否需要做出進一步調整變化。
    2023/12/21 11:36
  • 搶!泰越捷「台北-曼谷」8月開航 5千有找送行李運托

    不甩新冠變種株造成的新一波疫情,泰國已經解封營迎接大批國際觀光客,泰國越捷航空公司進一步開拓區域連結性,今(15)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從8 月 16 日起推出從臺北(桃園)到曼谷(素萬那普)的新國際航線。為慶祝即將推出的新國際航班,推出了一項特別促銷活動 - Fly Comfy、Fly Deluxe - 為泰越捷的新國際航線提供特別的豪華票價,起價為2399 新台幣 (3499 泰銖)(包括機場稅和燃油附加費等),包括 7 公斤的隨身行李和 20 公斤的托運行李、免費選座、優先登機和無限次免費更改航班的靈活性。可於7 月 20 日至 27 日預訂,自8 月 16 日至 2023 年 3 月 25 日搭乘。  
    2022/07/15 11:13
  • 阿富汗變天情勢混亂 航空公司更改航線避開領空

    阿富汗變天,塔利班接掌政權,軍隊忙撤兵,各國忙撤僑。國際主要航空公司紛紛更改航線,避開阿富汗領空,以免增加飛過衝突區域可能發生意外的風險。
    2021/08/16 15:37
  • 美伊情勢緊張 中國民航局暫未取消航班改航線

    美伊衝突升溫後,中國南方航空8日取消由烏魯木齊飛往伊朗德黑蘭的航班。中國民航局專家今天表示,目前未要求國內航空公司取消航班或更改航線。
    2020/01/09 17:02
  • 快訊/挪威波音737班機 不明原因返航瑞典

    一架隸屬於波音7挪威航空的37MAX飛機,在飛往以色列特拉維夫時,不明原因更改航線,突然返航瑞典斯德哥爾摩,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3/13 10:40
  • 搭遊輪最怕遇風浪 那霸航線常有颱風

    台灣最近遊輪旅遊正夯,但搭遊輪最怕遇上壞天氣,因為只要海象不好,不只船身會搖晃不舒服、還可能會連靠岸都沒辦法,這次麗星郵輪到那霸和大阪就是遇上了巴比倫颱風,導致郵輪船長臨時更改航線,旅行社說遊輪和客機一樣,船長為了全船人員的安全有絕對的權力更改航線,遊客不滿,只能向代售的旅行社申訴、爭取自己的權益。
    2018/07/05 19:38
  • 夯!2020年全球郵輪遊客 可達3000萬人次

    「豪華郵輪」度假方式最近成了遊客的最愛,每年增長率達8%,有業者就預估,到2020年坐郵輪的乘客將達到3000萬人次,只是郵輪最怕的就是天候因素,為了安全起見船公司會更改航線,這時業者應該把價差退給消費者否則可以回國申訴。
    2015/07/18 17:42
  • 白花油錢了 追風計畫「漏風」、300萬漢翔出

    追風計畫,卻變成「白花油錢了」先發制颱,氣象局在昌鴻颱風威脅北台灣前,啟動追風計畫,到日本琉球海域進行投落送觀測,卻無功而返,外傳是躲颱風,臨時提出更改航線,遭到日本航管拒絕,氣象局表示是機器因素,起飛後發覺訊號接收有問題才決定返航,飛這一趟花費300萬,將由漢翔公司吸收,不會由氣象局買單。
    2015/07/10 17:58
  • 快訊/航線調整! 台灣虎航8/3起停飛桃園-清邁

    台灣虎航今天宣布,由於航線重新布局調整,因此從8月3日開始停飛桃園-清邁,已經購票的民眾,台灣虎航提供4種替代方式,包括消費退款或更改航點的選擇。
    2015/06/25 15:11
  • ​松機限建輸國際 大樓最高45公尺、台灣65公尺

    復航墜機不幸意外,靠著機師努力,把傷亡降到最低,就連市長柯文哲都再次感謝他。只不過國際民航組織規定,機場3公里內建築物應該低於45公尺,但台灣的獨特考量,松機限建是65公尺,2007年把部分放寬到95公尺,更為了台北101興建,重新更改航線。儘管民航局當年強調,安全顧慮沒有問題,但如今看來格外讓人擔心
    2015/02/05 21:48
  • 馬航遭擊落墜毀 國航改道避「烏克蘭」

    馬航遭攻擊墜毀,不排除攻擊者誤認馬航是軍用機而「誤擊」,退役飛官表示,飛機上有「答訊裝置」,接受航管單位電波,發射訊號確認班機的資訊,尤其戰區領空情勢緊張,一旦「疑似」闖入,就可能發動攻擊,而在馬航被擊落前,包括新航、印航以及長榮航空的班機,都飛行經過烏克蘭空域,儘管相對距離遠,不過民眾得知消息,還是很震驚,長榮航空強調,馬航失事前2小時,班機已經離開烏克蘭空域,事實上歐洲航線,飛過烏克蘭是最有「經濟效益」的飛法,因為航程比較短,而馬航事件後,長榮也更改航路,估計航程因此多花20分鐘。
    2014/07/18 10:25
  • 翻覆郵輪泡水 艙內畫面首度曝光

    在義大利翻覆的郵輪「歌詩達協和號」搜救工作進入第4天,救難人員又找到了5具遺體,目前死亡人數攀升到11人,還有20多人下落不明;救難人員冒險進入嚴重傾斜的船艙,拍下第一手畫面,只見桌椅傾倒、雜物散落,郵輪公司把所有過錯都推到船長身上,指控他為了向一個小島的島民打招呼,擅自更改航線,才會釀成悲劇。
    2012/01/17 18:41
  • 避「龍王」近「爆炸」 總統過境峇里島

    原定上午返台的陳總統,碰上龍王颱風,臨時更改航線,轉降印尼峇里島,至於轉降地點為什麼挑上剛發生爆炸案的峇里島?是不得不的選擇,還是如副總統呂秀蓮所言,成功的外交突破?這趟意外的「颱風外交」,又創下陳總統過境非邦交國的另一種模式。
    2005/10/02 12:36
  • 總統停留峇里島 呂:外交突破

    原定上午返台的陳總統,碰上龍王颱風,臨時更改航線,轉降印尼峇里島,至於轉降地點為什麼挑上剛發生爆炸案的峇里島?是不得不的選擇,還是如副總統呂秀蓮所言,成功的外交突破?這趟意外的「颱風外交」,又創下陳總統過境非邦交國的另一種模式。
    2005/10/01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