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暴牙 結果共71筆

  • 仔仔新電影 徐若瑄扮醜變暴牙妹

    藝人仔仔周渝民跟ELLA主演的電影,最新曝光的花絮當中,有一個讓人相當驚豔的扮相,那就是徐若瑄,這回她扮成眼鏡暴牙妹,在片中跟豬哥亮飾演父女檔,搞笑演出。
    2011/11/30 11:15
  • 莫文蔚「雞姐」再現 新電影爆炸頭扮醜

    過去莫文蔚曾經在電影「食神」裡,不計形象演出暴牙女的角色,最近在新電影中,莫文蔚又再度扮醜,造型除了塗上黑色脣膏,爆炸頭髮型還插了筷子,除了她之外,外傳周星馳的新電影也找來羅志祥飾演波斯王子的角色,羅志祥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帥的登場,沒想到周星馳又發揮創意,硬是把波斯王子變成鬼王子的造型。
    2011/09/21 12:40
  • 兔子當牙醫? 逗弄「彈舌音」專治暴牙

    小朋友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忍不住彈舌發出聲音逗弄牠,這種彈舌動作,可以讓舌頭往後,避免它再把牙齒往外推,造成暴牙。新竹有位牙醫師靈機一動,利用診所養的寵物兔當醫生,幫忙治療牙齒咬合不正的小朋友,小朋友本來連1天200下的彈舌練習都做不到,和兔子玩之後,5分鐘就可以做1千下,矯正效果相當好。
    2011/01/07 17:24
  • 瘦臉過度傷骨骼! 鵝蛋臉變肉餅臉

    許多愛美女性,都希望自己有個巴掌大的小臉,日前有一名28歲的洪姓女子,有一張鵝蛋臉和一口暴牙,覺得不美觀的她,花了2年多牙齒矯正,但沒想到發現下顎骨頭後縮,之後,還上網買下巴練習器,希望下巴能夠突出,沒想到後來不但造成牙齒咬合困難,她的臉也從鵝蛋臉變成肉餅臉,不但一點效果也沒有,臉頰肌肉痛得不得了,還差點「落ㄟ骸」,最後只能靠手術恢復原本面貌。
    2010/12/22 19:27
  • 足球/瘋世足 大陸美少女扮醜學球星

    全球瘋世足,就連中國大陸也不例外。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名不到20歲的小女生,長得相當清秀,不過她卻甘願扮醜,帶起頭套,裝上假暴牙,在網路上模仿起世足球星,包括巴西隊有名的大小羅納度,已經退休的法國名將席丹等等,模樣相當逗趣。
    2010/06/06 12:39
  • 胞弟像郭董 茂伯整牙後像郭家人

    主演海角七號爆紅的「月琴手」茂伯,註冊商標莫過於黑框眼鏡和暴暴的牙齒。但暴牙的外型以後再也見不到了,因為茂伯已經花了百萬全口整牙,笑起來牙齒平整很多,而且還接演偶像劇,形象改變,戲路似乎也會大改變。不過記者卻發現,茂伯的弟弟長的超像郭台銘,而茂伯整牙後,神韻和面容,還滿像郭家人。
    2009/07/13 16:38
  • 花百萬去除暴牙! 茂伯特徵少一味

    主演海角七號爆紅的「月琴手」茂伯,註冊商標莫過於黑框眼鏡和爆爆的牙齒。但爆牙的外型,以後再也見不到了,因為茂伯已經花了百萬全口整牙,笑起來牙齒平整超多,而且還接演偶像劇,形象改變,戲路似乎也會大改變。
    2009/07/13 12:17
  • 媒體批「低級立委」 王幸男揚言提告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說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的暴牙應該整一整,被批評是人身攻擊,還有平面媒體說他是「低級立委」,今天王幸男火力不減,說要告媒體,因為他堅持沒有惡意,還引經據典,拿出前美國總統林肯的小故事,說林肯也說人過了40歲,要為自己的相貌負責,對於黨籍立委被批失言,民進黨中央只淡淡說,形象當然該注意,只是發言人的重點,當然還是在傳達訊息夠不夠精確。
    2009/05/27 18:35
  • 批王郁琦暴牙 王幸男堅持沒說錯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說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的暴牙讓人看了就覺得難過,應該整一整,引發爭議,認為他是人身攻擊,還有平面媒體痛批他是「低級立委」,今天王幸男火力不減,說要告媒體,因為他堅持自己沒有人身攻擊,而是認為身為發言人,本來就應該注意形象,他只是提出客觀的建議而已。
    2009/05/27 09:44
  • 綠批暴牙難看! 王郁琦:心地善良就好

    今天有民進黨立委失言了!立委王幸男原本要針對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對於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自殺回應作評論,沒想到他天外飛來一筆,竟然批評王郁琦的外表,說王郁琦讓人看了很難過,還要他去整形。對此,王郁琦倒是保持平常心,他說只要太太對他外表很滿意,那就夠了。
    2009/05/26 12:14
  • 〈快訊〉人身攻擊? 綠委批王郁琦暴牙太難看

    談著南韓前總統盧武鉉的自殺事件,民進黨立委王幸男話鋒一轉,突然批評起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說他「暴牙太難看」。
    2009/05/26 10:45
  • 關公也暴牙? 神像露齒笑、信徒傻眼

    你看過露齒而笑的關公神像嗎?一般廟宇供奉的神像,多半是抿嘴或閉口的,但台南一間關帝廟,超過3百年歷史的2尊關公神像,竟然露出白白的牙齒,甚至還有信徒感覺好像暴牙一樣,引起大家議論紛紛。
    2009/03/09 21:43
  • 因禍得福!單車摔一跤 暴牙變美齒

    騎車撞歪牙齒,竟然意外矯正了暴牙!台中縣一名婦人,過去因為暴牙問題,拍照時只敢稍微露齒微笑;2個月前,她騎腳踏車摔倒,上排的牙齒被撞凹,醫師幫她戴上鋼絲固定,沒想到剛好幫婦人矯正了暴牙,還省去一筆矯正費,婦人因禍得福,現在每天都笑得很燦爛。
    2008/10/24 12:24
  • 矯正牙齒不像蔡琳 女子求償敗訴

    台中市一名大陸籍女子,多年來為暴牙所困擾,6年前她到診所矯正牙齒,希望笑起來能像韓國女明星蔡琳一樣漂亮,但是療程結束,她覺得自己變得更醜,不願拆掉矯正器,也沒有付清剩餘的醫藥費,還向醫師求償8百萬。不過法官認為,美醜是主觀認定,加上沒有客觀證據,所以判決她敗訴。
    2008/10/23 12:25
  • 小S配許雅鈞 小BABY很有明星臉

    最近傳出小S可能是先有後婚,雖然小S不願證實是不是已經好「孕」到了,不過很多人已經開始對這對帥哥美女的小Baby,充滿想像空間,還有人很好奇,小Baby會不會遺傳到媽媽沒矯正前的暴牙呢?不論長相如何,有像小S這種另類性感辣媽,未來小Baby也很可能會是個萬人迷。
    2005/06/02 18:04
  • 麻辣女王2 珊卓布拉克扮人妖

    珊卓布拉克在「Miss Congeniality 2」麻辣女王2中大玩變裝秀。上電視時是FBI時尚女王,名貴華服一套接一套。為了查案則扮成老太婆,還加上假暴牙,笑果十足。
    2005/03/23 20:00
  • 〈獨家〉提唇肌劃一刀! 露牙齦族變美唇

    笑起來露出牙齦或是暴牙讓人苦惱,因為不管別人說什麼笑話,為了美觀,就是無法開懷大笑。現在有一種改造提唇肌手術,只要在提唇肌上輕輕劃一刀,就可以讓上嘴唇自然覆蓋曝露在外的牙齦。
    2005/03/01 19:29
  • 河豚大暴牙 進食困難飼主傷腦筋

    美國亞利桑那州有條河豚,長久以來一直飽受暴牙的問題困擾,進食相當不便,牠的主人決定帶牠去看牙醫,直接把門牙修掉,變回一般長度,讓河豚當個正常的魚。
    2005/02/06 16:51
  • 暴牙河豚開不了口 動用電鋸「拔牙」

    美國亞利桑納州有一隻河豚,天生長了一嘴大暴牙,這隻河豚的門牙,大到連嘴巴沒有辦法正常張開。主人今天特別帶著這隻暴牙河豚,找牙醫用電鋸把暴牙,修掉了一半。
    2005/01/18 18:11
  • 〈獨家〉美女變臉!罩襪像「如花」 點痣好三八

    五、六年級女生流行拍藝術照,留下自己最美麗的一面,但時下七年級的大學女生卻風行把自己扮醜扮鬼臉的照片貼上網路,有的點三八痣、有的裝暴牙,越誇張越搞怪的在網路上反而越受青睞。
    2004/09/29 17:53
  • 齒顎矯正手術 患者可以笑開懷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讓自己的牙齒排列咬合更順利,越來越多年輕男女到醫院進行齒顎矯正手術。醫師表示,透過齒顎矯正手術,像是暴牙或是牙齒排列不正的問題,都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解決,而且因為手術完全由口腔內進行,外觀上不會有疤痕產生。
    2003/08/1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