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胞弟像郭董 茂伯整牙後像郭家人

記者 林韋龍 施協源 / 攝影 黃漢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主演海角七號爆紅的「月琴手」茂伯,註冊商標莫過於黑框眼鏡和暴暴的牙齒。但暴牙的外型以後再也見不到了,因為茂伯已經花了百萬全口整牙,笑起來牙齒平整很多,而且還接演偶像劇,形象改變,戲路似乎也會大改變。不過記者卻發現,茂伯的弟弟長的超像郭台銘,而茂伯整牙後,神韻和面容,還滿像郭家人。

好久不見的「國寶」現身,白髮、黑框眼鏡,就是茂伯的註冊商標,這次露面,可是帶著平整牙齒的新造型向大家打招呼。「茂伯」林宗仁:「你們覺得咧?」記者:「自己有沒有覺得變帥?」林宗仁:「嗯…我覺得好像比較順眼。」

自己越看越順眼,茂伯似乎對整牙效果很滿意,看看今年1月他在總統府前演出的畫面和現在比一比,一排牙齒的確「收斂」許多,其實茂伯似乎很在意自己的牙齒,演出場合,也常常像這樣抿嘴,讓牙齒別看起來太「突出」。

茂伯自己說,年紀大了牙齒還動這麼大的工程,其實讓他很緊張。林宗仁:「門牙拔掉,我的門牙都斷了,拔掉以後馬上做。」

花了百萬整牙,茂伯說是女兒幫她談價格,整出來的效果最重要啦!而且,我們還觀察到,茂伯整完牙,和弟弟2人胖瘦不同,但咪咪眼和嘴角往下的神情,兩人跟郭台銘郭董,似乎有點神似。林宗仁:「很多人說他是郭董啊,哈哈哈,但(弟弟)最近好像比較胖一點。」

還有人戲稱茂伯兄弟,根本就像郭家人。整完牙,搶登媒體版面,茂伯的這排牙齒,似乎比本人更有噱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茂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176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