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茂伯 結果共64筆

  • 明金成與小鬼「生前約定」曝光!先後猝逝原因惹鼻酸

    導演明金成昨(8)日因心肌梗塞不幸猝世,近年不少藝人也遭心血管疾病奪走寶貴的性命,包含「三金影帝」吳朋奉、「小鬼」黃鴻升、男星高以翔及「茂伯」林宗仁等人,前(2020)年9月小鬼猝逝時,明金成前往小鬼靈堂弔唁,透露原要幫他量身打造類似台版《醉後大丈夫》的電影,如今兩人皆不幸離世,令人相當惋惜。
    2022/02/09 17:26
  • 墾丁走春 墾管處辦門馬羅送信之旅

    到墾丁走春,暫時告別沙灘,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2月26日及27日舉辦2梯次「走春訪雲-門馬羅送信之旅」,帶領遊客走訪門馬羅山,體驗「茂伯」在永靖山林田野送信沿途景觀。
    2017/02/06 11:45
  • 茂伯的「北管社」 深夜練團高分貝轟炸住戶

    台灣的宮廟遶境少不了的「北管吹奏」,如果出現在「深夜」您受得了嗎?新北市有個社區,附近「北管社團」總是選在晚間9點後開始練習,一練就是1、2個小時,但新北市府卻以「噪音來源」並非來自「音響設施」沒有處理,民眾求助無門。其實這個北管社團來頭不小,創辦人是《海角七號》的「茂伯」。
    2014/11/06 22:14
  • 搭偶像劇熱 金門打造「戀愛巴士」拚觀光

    藝人茂伯生前拍攝的最後一部偶像劇,幾乎全在金門取景,如今金門縣府為了促進觀光,特地打造一部和戲中一樣的戀愛巴士,未來還會推出觀光巴士一日遊,帶民眾實地遊覽偶像劇的拍攝景點。
    2012/11/03 16:22
  • 茂伯本尊代友尋女 出殯前成功找到

    電影海角七號裡,茂伯的本尊丁滄源,日前受到老友臨終前委託,希望幫他找到失蹤5年的女兒,為了達成這個願望,丁滄源再度穿氣郵差服,天天帶著一張照片,四處尋人,終於在出殯前一天,在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巡佐蔡淑女幫助下,成功找到鄰居女兒,讓他能夠趕回老家奔喪,完成了老友請託,丁滄源心中的大石頭也跟著放下了。
    2012/10/12 00:51
  • 真實「海角七號」 老郵差助已故鄰尋女

    國片「海角七號」,以雲林台西一名老郵差「死信活投」的真實故事,為創作靈感,而這名老郵差,在現實生活中雖然已經退休,但還有個尋人任務,因為他的老鄰居日前病逝,臨終前請託,幫忙找回失蹤5年的二女兒,現在這名老郵差每天騎車,拿著照片四處打聽詢問,希望能趕在老鄰居出殯前,幫他找到女兒。
    2012/10/05 15:19
  • 再見茂伯 電影遺作月底上映

    因為演出國片「海角七號」裡的國寶,本名林宗仁的茂伯,去年11月過世,而他的電影遺作「為你而來」,預計在這個月底上映;這一部兩岸合作拍攝的電影,場景橫跨宜蘭和福建等地,茂伯在片中是飾演孤單老人,劇情溫馨,也令影迷們無限懷念。
    2012/04/20 00:28
  • 遊客派出所賞櫻 「茂伯」所長成解說員

    2-3月櫻花季,台灣有許多派出所也成了賞櫻景點,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種了50多棵八重櫻,現在櫻花還沒完全盛開,但假日一天就能吸引近千名遊客賞花,遊客進出派出所已經不陌生,還有這裡的所長,有人說他長的像電影人物茂伯,他常常在派出所停車場為遊客解說櫻花,派出所成了景點,變的很熱鬧。
    2012/02/11 18:29
  • 謝幕!告別2011人生舞台 細數名人往事

    2011進入倒數,過去這一年,有哪些名人從人生舞台謝幕呢?包括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還有演出「海角七號」暴紅,總是笑臉迎人的「國寶」茂伯,都與世長辭;當然也有不少強人倒下,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也都在2011年走進歷史,逝世名人中最特別的名單,還有狗明星「大介」。
    2011/12/30 08:23
  • 茂伯今告別式 魏德聖剪輯紀念短片

    以「海角七號」茂伯一角走紅的林宗仁,上月28日驟逝,享年64歲,告別式今天(25日)早上在板橋舉行,公祭前播放了導演魏德聖、瞿友寧剪輯的15分鐘紀念短片,包含了許多茂伯當時演戲沒有曝光過的花絮。
    2011/12/25 12:56
  • 「茂伯」走了!遺憾未拿獎 憂高齡母

    「茂伯」林宗仁去世的突然,讓許多親友錯愕,跟茂伯合作的導演或演員都非常驚訝,一開始聽到茂伯走了,還以為是茂伯進了公司又離開,沒想到竟然是天人永隔,其實茂伯最放心不下的,除了高齡老母親跟北管社,就是沒能拿獎,因為他一直努力嘗試演戲。
    2011/11/30 12:30
  • 演甘草人物夠味 「茂伯」戲外斯文樂天

    「茂伯」林宗仁因為演出「海角七號」,成為年紀最大的影壇菜鳥,當年入圍金馬最佳新人落馬,導演魏德聖還一度很替他擔心,跟他對過戲的演員小應說,茂伯私底下很斯文,不愛飆國罵,有著一個樂天的性格,當初61歲的茂伯第一次演戲,雖然是照本宣科,但還是用他自然的方式詮釋,帶你一起回顧,當年他在海角七號的演出的片段。
    2011/11/29 19:13
  • 茂伯驟逝 「哇係國寶捏」經典成絕響

    「茂伯」林宗仁當年因為海角七號這部電影,成為家喻戶曉人物,在電影中他成名的口頭禪「哇係國寶捏」,也成為經典台詞,這句話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儘管電影下檔,不少廣告或者是戲,都還是會用到這句台詞,「國寶」等於跟他畫上等號,其實茂伯從海角七號之後,陸續接拍至少8部電視劇,還兩度入圍金鐘,不過沒能拿獎,是他最大的遺憾。
    2011/11/29 12:43
  • 打高球養生 「瘦」茂伯心病機率多2倍

    茂伯的突然過世,疑似是因為心肌梗塞造成,然而他身形單薄,讓不少人相當納悶,心肌梗塞不是胖子的專利嗎,尤其茂伯有打小白球的習慣,過世前一天晚上還跑去高爾夫球練習場揮桿,不過先前就有國外研究發現,BMI值低於23的人,心肌梗塞的死亡率是正常體重者的2倍,醫師解釋,太瘦的人血管彈性恐怕較差,更重要的是茂伯有抽菸的習慣,屬於心肌梗塞的高風險群,近來溫差又比較大,血壓很容易突然衝高,突發心臟病。
    2011/11/29 12:35
  • 茂伯猝逝! 馬如龍、田中千繪淚潰堤

    演活《海角七號》國寶角色的茂伯猝逝,讓不少藝人都相當震驚,他的家人,在平常茂伯練琴的國樂社,架了簡易靈堂,因為海角七號,和他結識的導演魏德聖,以及田中千繪、馬如龍等演員們,都相當悲痛,到場致哀,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大家原以為茂伯有運動習慣,身體硬朗,沒想到卻撒手人寰,令演藝圈惋惜哀慟。
    2011/11/29 12:03
  • 領吃美食!茂伯最後身影 同劇演員不捨

    10月中,茂伯才幫新北市拍完宣傳短片,以板橋在地人身份介紹美食,而9月才接下的電視偶像劇「戀夏」,戲也還沒拍完,但茂伯卻在28日猝逝,讓同劇演員相當震驚,而茂伯幫新北市拍的宣傳短片,也成了他留下的最後身影。
    2011/11/28 23:05
  • 「海角七號」暴紅 茂伯驟逝、「我是國寶」成絕響

    茂伯當年因為海角七號這部電影,成為家喻戶曉人物,暴紅後拍廣告、電視劇,第一次演戲的他,就入圍第45屆最佳新人,不過當時沒有得獎,跟他合作過的藝人小應說,能夠在獎項上被肯定,一直是他的心願,如今驟逝,成為遺憾。
    2011/11/28 19:04
  • 「茂伯」走了!心肌梗塞病逝 享壽64歲

    令人遺憾的消息,演出電影海角七號裡茂伯一角的林宗仁,今天因為心肌梗塞病逝,享年64歲,下午2點多,茂伯突然在浴室昏倒,被高齡90的母親發現,趕緊求救送醫,可惜在急救了近40分鐘後,宣告不治,茂伯的弟弟說,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勞累,天氣又忽涼忽熱,才發生不幸,而茂伯的3個女兒及3個孫子,也已經趕回家,處理後事。
    2011/11/28 17:27
  • 蘇貞昌專輯拋選味 網路排行奪第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推出競選專輯,風格獨特清新,上週才上架,已經打入博客來排行榜的第4名,跟佳佳唱片行的第9名,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今天再推新MV,歌名是「在這城市寫下」,MV男主角還請到在金馬獎打敗呼聲很高的茂伯、拿下最佳新人獎的舒米恩。
    2010/10/05 16:57
  • 搶票!朱立倫找茂伯 蔡英文市集拉票

    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蔡英文今天都往板橋跑!朱立倫拜訪板橋在地的北管樂團、請電影明星茂伯替他加持,不過,茂伯直說藍綠人選都很棒,如果兩個人找他站台,他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林家花園進行古蹟之旅,也到板橋當地傳統市集挽面街拜票,相互尬場。
    2010/07/13 13:57
  • 「茂伯變身站長」台鐵入鏡 拚行銷

    偶像劇「痞子英雄」替高雄市做了最好的城市行銷,就連百年老店台鐵也跟進,第一部電視電影即將上映,還找來「海角七號」中的茂伯飾演台鐵站長,為符合劇情,劇中超過80%場景都跟鐵路有關,台鐵傾全力協助,還出動行情就要10萬元的復古車廂,台鐵很「阿沙力」的只收製作公司10幾萬,就是希望藉此帶動鐵道觀光。
    2010/05/11 13:48
  • 〈獨家〉鵝卵石點字畫 茂伯讚嘆神韻逼真

    在台北有一個藝術家,不但會吹奏小喇叭,甚至還會用石頭作畫,他用A4大小的鵝卵石來當畫紙,作畫的工具,是靠著一支雙頭簽字筆,點化而成,完成的不但有多個人物肖像,像是王建民、王永慶、布魯斯威利,還有許多世界名畫,栩栩如生的程度,讓茂伯看了,也直說「哇,實在好像」!
    2010/04/11 17:51
  • 房產熱! 茂伯買樓還養地等增值

    「海角七號」的茂伯好久沒現身,卻推銷起房子!他自己在板橋老家附近買了新房子,還大方讓大家進去參觀,其實他自己本身就是重劃區大地主,對於大地主這個封號,他很客氣,現在就等著重劃以後再做打算;其實板橋地區因為新北市話題,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尤其是新板特區一帶,甚至還炒到一坪超過80萬,讓薪水階級叫苦連天。
    2010/04/10 19:09
  • 鐵路電影男主角! 茂伯台鐵制服上身

    「海角七號」的茂伯,不演郵差,變身火車站站長;擔綱第一部鐵路電視電影的男主角,茂伯換上全套鐵路局制服,演起來有模有樣,而這部電影全程取景台鐵車廂和沿途風景,試圖循著「海角七號」模式,推動台鐵觀光,吸引鐵道迷,再創鐵路觀光風潮。
    2009/12/01 20:50
  • 家族地都更得上億? 茂伯澄清太離譜

    日前有周刊報導,飾演「海角七號」爆紅的茂伯「林宗仁」,他的家族在台北縣有一塊上萬坪的土地,已經被縣政府納入都市更新計畫中,身價暴漲,周刊說有人已經喊到每坪上百萬,如果真的如此,茂伯和60、70名堂兄弟就可以分到上億土地,今天茂伯出面澄清,家族擁有的土地都是農地,地價並沒有像外界說的那麼多。
    2009/12/01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