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票!朱立倫找茂伯 蔡英文市集拉票

記者 許甫 林秉儀 / 攝影 吳建宏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蔡英文今天都往板橋跑!朱立倫拜訪板橋在地的北管樂團、請電影明星茂伯替他加持,不過,茂伯直說藍綠人選都很棒,如果兩個人找他站台,他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至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林家花園進行古蹟之旅,也到板橋當地傳統市集挽面街拜票,相互尬場。

蔡英文一腳踏進板橋林家花園,昔日台灣首富林家大厝、閣宇樓台建築,處處是升官隱喻。

蔡英文走訪基層,也希望帶來好彩頭,但一回神聽到總統府發言人,砲轟民進黨在ECFA衝突後退出臨時會是肇事逃逸,蔡英文口氣很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總統府可能要注意,他們發言的系統,近來的講話真的已經荒腔走板,失去一個總統府的格局。」

廟公:「朱立倫!凍蒜!」

至於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專心發動攻勢,找海角七號電影明星茂伯站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當選的話,我要拜託茂伯,不只板橋而已,整個新北市拜託茂伯,做最好的觀光大使。」

記者:「有支持誰嗎,有屬意人選嗎?」電影海角七號演員茂伯:「沒有,沒有,沒有,因為這次兩個人都很棒,蔡主席也可能會來,她也知道我們板橋一日遊觀光活動。」記者:「藍綠邀請,你不會站台嗎?」茂伯:「我真的不曉得怎麼辦。」

被追問到底算不算力挺朱立倫,茂伯尷尬,也講不清楚。藍綠角逐新北市長參選人,一個找在地名人加持,一個走訪基層和市民互動,比誰能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5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