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暫放 結果共98筆

  • 花蓮地震/瓦礫堆有雞!飼主不捨「救難隊搏命」暫放生:有植栽和水應能活

    花蓮3日發生嚴重地震,造成縣內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昨(5)日進行拆除作業,許多災民回到現場,也希望找回自己的東西,只是美聯社日前進到災區時,竟然發現天王星大樓的瓦礫堆中,有公雞在裡面,而雞隻的主人也現身了。
    2024/04/06 10:50
  • 我的包!廁所太窄 暫放轉運站大廳慘遇賊

    台北一名科技業男子,日前帶著包包跟行李箱,到轉運站要搭乘客運,一時內急想上廁所,又礙於裡面空間太小,只能先把行李放在門外,有監視器的地方,沒想到被慣竊鎖定,直接拖著走,員警獲報後,比對監視器抓人,迅速逮到賊。
    2024/03/19 18:43
  • 偷車發不動!腳放隔壁車「沿路並行」引圍觀

    新北市新莊,有機車車主指控,車子壞了,因為趕時間,只好先暫放在堤外道路,想說隔天再去牽車,沒想到車子就不見了。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是兩名少年機車雙載經過,竟然動起歪腦筋,把車牽去維修,想要占為己有。
    2023/12/13 13:09
  • 鴛鴦大盜揪友偷冷氣 開後車廂「搬了就走」

    新北市土城,近期頻傳冷氣機竊案,許多店家趁著天氣轉涼,趕快把冷氣送修,因為還沒清洗,冷氣公司都會暫放在店外,結果變成嫌犯目標,五天之內連續犯下三起竊案,但是他們早就被員警鎖定,趁著他們偷完第三台冷氣,當街將他們圍捕。
    2023/12/05 20:28
  • 太魯閣列車49死事故過了2年 車廂竟還找到「罹難者頭蓋骨」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其中損傷最嚴重的第7、8節車廂,目前暫放在富岡基地。今(31)日上午台鐵人員、日本福知山線事故改革關鍵人物,以及「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到場現勘,王薇君卻在車廂內發現一個約手掌大的罹難者頭蓋骨,當場要求陪同的台鐵局長杜微要再找清楚。
    2023/08/31 15:22
  • 降雨喘口氣!週末「短暫放晴」全台太陽露臉 下週再連3天雨

    明日週六(12日)低氣壓持續向西移動逐漸遠離台灣,西南風減弱,但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認爲,天氣還是不太穩定,南部地區還是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然而下週二(14日)水氣增加,中南部將再度降雨。提醒民衆假日外出時,留意天氣變化,攜帶雨具出門。
    2023/08/11 20:27
  • 新電鍋「暫放旁邊機車」 男一回頭驚:不見了

    新北有民眾昨天(6/17)到板橋一間賣場買電鍋,走到停車場才想到推車還沒還,因此暫時把剛買的電鍋,放在旁邊的機車上,結果一回頭就發現不見了,以為遭小偷,警方調查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拿的人的共享單車員工,當時停好車趕上班,突然看到車上冒出電鍋,就先放上工作用貨車。
    2023/06/18 18:21
  • 拿命開玩笑!高中生闖鐵軌 朋友嬉笑錄影

    桃園埔心火車站,12日下午出現一群高中生闖入鐵軌,還嬉笑打鬧,危險行為已違法,鐵警通知校方,也將對學生開罰最高5萬。另外還有民眾搭火車,在博愛座暫放行李,遭人拍下發文說「太自私」,當事人也留言反擊「車廂空位還很多,為何不能放」。
    2023/06/13 14:35
  • 颱風「瑪娃」要生成了!一圖懂4天雨區變化 短暫放晴空檔曝

    今(20)日持續受鋒面影響,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但降雨範圍會慢慢減少,降雨強度也逐漸減弱,中午過後由於熱力作用,各地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前往山區活動也請注意安全,建議外出仍要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清晨各地低溫都在20到24度之間,白天高溫則是會來到28到31度,整天感受起來較為舒適。
    2023/05/20 07:50
  • 「在地」祖先?骨灰罈丟分隔島路樹下 警翻遺照尋找家屬

    新北市三重有民眾發現,中央分隔島上竟然有骨灰罈,上頭還有清楚的亡者照片,真的嚇壞了!警方到場後,只能先帶回派出所暫放,透過調監視器聯繫上家屬,他們解釋,罈內已經清空,因為回收車不收,才會隨便丟棄,環保局說,骨灰罈算有價物品,建議還是請禮儀公司處置。
    2023/05/03 19:40
  • 機車送車行保養慘收違停紅單 車主急問:有救嗎

    台南有車主著急的PO出罰單在網路詢問,因為他先前把機車送車行大保養,結果當天因為託運量大,車子堆到店門口,他的機車剛好車尾朝外,被民眾檢舉違停,收到了500元罰單,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只是暫放也沒有超出紅線,但違規是事實,只能摸摸鼻子幫車主繳罰單。
    2023/03/29 13:37
  • 還偷! 澎湖廟宇又遭竊「搬家暫放神像」失主無奈

    澎湖縣廟宇頻遭竊!這次是一新社的神像被偷了,有民眾因為搬家暫時將家裡的神像放置在廟裡,沒想到竟然被有心人士搬走,當下失主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派員到場採證,並加強巡邏。
    2023/03/23 13:40
  • 一日一變!明起半個台灣「連4天有雨」 元宵這區短暫放晴

    目前臺灣大致為秋冬常見的東北季風天氣型態,只是時序進入春天,這次的強度較弱,不僅迎風面的降雨短暫且零星,低溫也沒有顯著下滑,清晨平地最低溫發生在輻射冷卻較強的嘉義市東區,也還有13度,甚至比昨天(2日)略為上升,這樣的狀況預計持續到今天(3日)為止,白天雖然因為中層的水氣增多導致西半部大都是多雲的天氣,不過還不至於有雨,高溫一樣以迎風面的大臺北到宜蘭花蓮較低,大概在17-19度;中南部、臺東則可以來到20-23度,一樣是越往南、越往內陸更溫暖,南部近山區局部可能來到25度或以上。但好天氣通常就沒有好空氣,目前臺灣空品以下風處的高屏較差,有些測站亮起了代表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燈,可以的話盡量避免長時間外出。
    2023/02/03 07:50
  • 大陳年糕怎做!梁文傑秀廚藝忘記這味 泡麵大廚喊漏氣

    適逢農曆過年時節,平時忙碌的政壇夫妻民進黨台北市前議員梁文傑與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短暫放下工作,一起挑戰製作大陳特色料理-炒大陳年糕,希望復刻家鄉味,也向民眾推廣這項特色料理。沒想到聲稱自己很熟悉製作炒年糕的梁文傑,在最重要的悶炒步驟,竟然忘記加主角-大陳年糕,讓身為大陳媳婦的林楚茵驚呼「真的是太漏氣啦。」
    2023/01/24 12:00
  • 過年拜拜免驚! 高雄防空污利器 全國首創移動金爐啟用

    高雄市政府為維護市民空氣品質並兼顧民間信仰,減少因露天焚燒紙錢造成空氣污染,農曆年前啟用2座獨領全國設計之可移動式紙錢專用環保金爐。「平安」跟「如意」,分別暫放於南區資源回收廠,以及仁武垃圾焚化廠,遇到有廟宇及宗教活動需要,還能移至現地處理。
    2023/01/22 20:38
  • 陸疫情海嘯!爆萬具屍體塞「豬肉冷凍櫃」 他見駭人1幕嚇哭

    中國大陸日前解封防疫政策後,疫情呈現猛爆式成長,房產專家徐佳馨就指出,由於殯儀館爆滿,放不下確診者遺體,所以只能把遺體暫放在「冰豬肉的冰櫃」,駭人場景連當地官員看了都嚇哭。
    2023/01/02 14:35
  • 等一個人包包!夫妻看管無主包 苦等1hr

    蕭姓男子日前到台中火車站接送親友,隨手把包包暫放一旁的電動自行車上,接完親友卻把包包忘得一乾二淨,直接離開,一對夫婦目擊,熱心看管包包將近1個小時,等失主回來,幸好最後在員警的見證下包包物歸原主,蕭姓男子也感謝這對熱心夫婦。
    2022/09/28 14:26
  • 心驚驚!廢車亂停 竹縣體育場成治安死角

    新竹縣體育場的停車場,開放民眾自由進出、免費停車,但裡面有近20輛車,長時間未移動,附近居民認為有治安上疑慮,向民代陳情,實際觀察,裡面有被撞凹的事故轎車,甚至縣府要報廢的公務車也丟在這,實在太誇張,縣府則說,公務車只是暫放,已進行報廢,7月也會招標,將停車場委外管理。
    2022/06/17 18:05
  • 確診遺體免24小時火化 台北擬設暫存專區

    中央說確診遺體不用24小時內火化,台北市府討論成立暫存專區,考慮另外找醫院、殯葬業者或是活動式冰櫃來放,但都有難度,而且還是得等中央指示放行,北市自己也得修法,不過北市可能會先試辦早上送出的遺體,可暫放在火化場旁的貨櫃,但一樣當天就要火化。
    2022/06/07 13:10
  • 四四南村拍照包遭竊!賊「入鏡」還看鏡頭

    日前有民眾到信義區四四南村,在景點拍照時,暫放在旁邊的包包卻被偷走,被害人事後檢查照片發現,剛好有拍到小偷,甚至還看著鏡頭,警方也一眼就認出,他是附近慣竊,很快就抓到人。
    2022/04/09 13:24
  • 真搞剛!為偷洗衣機變現 笨賊使勁搬還騎腳踏車「5小時遭逮」

    新北市板橋一名葉姓婦人,昨(27)日將自家的洗衣機放在屋外騎樓下,沒想到一時不注意,竟被嫌犯偷走,搬上腳踏車載著離開。等到葉姓婦人再出來,發現洗衣機不見,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迅速鎖定嫌犯身分,於當天下午就將人逮捕。
    2022/02/28 15:45
  • 傻眼!想祭拜「骨灰罈」卻消失 家屬控靈骨樓找嘸

    有民眾去靈骨樓祭拜,當場發現岳父骨灰罈憑空消失,問了員工才發現因為施工被挪移,卻沒提前通知,更扯的是要查詢發現電腦沒有登錄資料,現場工人透露施工區總共5700個塔位,被分散暫放各樓層。北市殯葬處回應,79年入塔還是紙本記錄,還沒數位化才要求需要存聯副本,未來會再檢討SOP和通知程序。
    2021/09/30 18:02
  • 太魯閣號6車拖出! 內裝裸露破碎暫至軌道

    4月6日408次太魯閣號事故第4天,現場搜救進度凌晨時已經將6車拖出,暫放軌道邊,之後會以新的轉向架覆軌運走、或是用其他車輛幫助拖離,也考慮用公路運送,另外第7車第8車已經動工,7車同樣以拖拉的方式從北口運出,但8車車體太破碎必須用切割支解方式陸續送出。
    2021/04/06 13:00
  • 直擊!移出車廂現況 4、5車「卡隧」變形、電線斷

    408事故車廂,被拖到和仁站暫放,第一到第三節,由於車體大致沒受損,只有側面摩擦到山壁,些微損傷,不過,在隧道內的第四和第五車廂,車體受損很嚴重,第五節不僅車門和連接處扭曲變形,甚至電線被扯斷外露,可見當下撞擊力道之大。
    2021/04/05 19:53
  • 以為沒人要!鍋子暫放回收台 婦塞包帶走

    放在回收台上的東西,都能直接拿走嗎?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上一間滷味店,昨天(23日)下午一名婦人到店裡用餐,但吃完飯要放餐具時,她卻看上了回收台上全新的小蒸鍋,把包裝拆開後放進包包帶回家,店家氣得把畫面放上網路,婦人也在當晚拿回來還,但態度確相當囂張,一下說以為回收台上的東西是不要的,她在別的地方常常這樣拿,一下又質問店家,怎麼確定這鍋子是你買的呢,讓老闆娘難以接受。
    2021/02/2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