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智珉 結果共7筆

  • 遭控隊內霸凌沉寂2年..前女團AOA智珉簽新東家近況曝

    因演唱《短裙》、《Heart Attack》等經典歌曲,風靡音樂圈的南韓女團「AOA」,2020年因前成員珉娥退團後爆料,自己長期遭隊長申智珉霸凌,隊友冷漠不願幫忙,導致她精神狀況不穩,因而退團。當時事件震驚南韓演藝圈,申智珉也被經紀公司FNC娛樂下令退團、停止所有演藝活動,直到今年1月雙方合約終止不續約。沉寂長達2年時間,日前終於傳出好消息,申智珉已和新經紀公司Alomalo娛樂簽約,將重啟演藝活動。
    2022/07/16 18:35
  • 最美舞者no:ze捲耍大牌風波 盤點4位曾陷人品爭議韓星

    舞者no:ze參加韓國舞蹈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出眾舞蹈實力加上神仙顏值讓她迅速爆紅,ig粉絲人數突破337萬,各大品牌爭相搶合作,成新一代廣告寵兒。近日韓國論壇theqoo爆出no:ze耍大牌爭議,文中指出no:ze不僅會拖欠發文,還會將小品牌的合作文刪掉,令粉絲傻眼。時隔多日,no:ze在今(12)日上傳手寫道歉信,為爭議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再次掀韓網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4位曾捲入人品爭議的韓星。
    2022/07/12 16:16
  • 韓國連6天日增確診逾5萬 兩男團成員也中鏢

    截至今天凌晨零時,韓國境內連續6天單日確診數超過5萬例,演藝圈也持續傳出藝人確診消息,包括男團BTOB成員恩光、ATEEZ成員傘,以及諧星金智珉都在今天確診。
    2022/02/15 19:21
  • 「AOA」前成員珉娥輕生!韓媒:出血過多「失去意識」

    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日前自爆遭到隊內申智珉等人霸凌,罹患憂鬱症多年,也多次貼出自殘照,讓歌迷相當擔心她的狀況;今(29)日傳出她再度輕生的消息,韓媒指出珉娥的友人因一早聯繫不到她,便跑到她家尋找,沒想到卻發現她輕生、昏迷,在緊急送醫後進行了縫合手術,目前仍處於意識不清的階段。
    2021/07/29 11:42
  • 父喪被關衣櫃! 珉娥揭被AOA霸凌10年自殘

    韓團AOA前成員珉娥,去年5月正式退團後,將重心放在戲劇上。她昨天在IG暴走,揭發曾經在AOA遭受隊長智珉10年霸凌,甚至為此自殘,事後全員包括隊長昨天到她家致歉,她也接受,表示不會再對此事做任何發言。
    2020/07/04 11:58
  • 不認識韓民族英雄! 女團AOA挨批無知

    南韓王牌女神團AOA,睽違11個月回歸出新歌,沒想到在前夕,綜藝節目實境秀《Channel AOA》公開成員們真實的日常生活,隊長智珉竟然在節目中認不出南韓獨立烈士安重根而挨轟,導致她們在新歌寶表表會上落淚,公開道歉。
    2016/05/17 13:24
  • AOA雪炫、智珉認不出偉人 網砲轟:無腦偶像!

    南韓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和智珉,在錄製節目時,因不認識南韓著名的獨立運動家,網友看到兩人對國的歷史如此陌生的模樣,痛批根本是「無腦偶像」,事後兩人都於個人Instagram發文道歉,表示會好好反醒。
    2016/05/13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