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智妍 結果共32筆

  • 朴信惠《低谷醫生》來了!搭檔朴炯植 盤點2024必看韓劇

    2024除了TvN帶來許多令人期待的韓劇外,JTBC也絕對不違多讓!除了即將在Netflix開播、由朴炯植、朴信惠主演的《低谷醫生》,還有韓版的《以家人之名》、最美反派林智妍的新作品等等,今年這7部JTBC的作品妳絕對不能錯過!
    2024/01/26 12:22
  • Netflix韓劇全球收視排行曝!「這部」破5億小時觀看

    今年Netflix上架的韓劇有不少掀起話題的作品,也都斬獲了超高的收視率,《走進你的時間》、《戀愛不可抗力》、《摸心第六感》等都是現正熱播中的韓劇。在2023年「全球韓劇播放量最高」的前十名,口碑極佳的《車貞淑醫生》、《浪漫速成班》,以及話題滿滿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熱門韓劇也都榜上有名,冠軍則由這部「現象級韓劇」奪下。
    2023/09/12 05:45
  • 《黑暗榮耀》爆紅!盤點林智妍9部代表作 曾合作宋承憲19禁演出

    因為韓劇《黑暗榮耀》而備受矚目的「林智妍」,因為在劇中飾演霸凌反派者而聲名大噪,其實林智妍過去的戲路多以小清新、情慾為主,更被網友譽為「韓版湯唯」,而今年又與女神金泰希和男神朴海鎮,分別出演《有院子的家》和《國民死刑投票》,馬上來看看她的代表作吧!
    2023/08/09 15:30
  • 韓青龍系列獎/宋慧喬奪「大賞」哽咽 「涎鎮」林智妍向大眾致歉

    「青龍獎」是韓國三大電影獎之一,也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而去年針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OTT)舉辦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舉行第二屆頒獎典禮。其中最高榮耀「大賞」宋慧喬奪得,她也謙虛表示「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達這樣的位置,第一次想要稱讚自己,辛苦了慧喬。」;而同樣以《黑暗榮耀》奪得女配角的林智妍則幽默表示「她要向全韓國的『涎鎮』道歉,還被貼上惡女標籤」,也不忘感謝劇組人員。  
    2023/07/20 08:49
  • 強檔韓劇上線!演員熱度前10名 《王之國》CP人氣超高

    近幾個月強檔韓劇陸續上線,像是《有院子的家》、《歡迎來到王之國》、《今生也請多指教》,還有金泰梨《惡鬼》都有很高的討論度,前陣子GOODDATA也公佈了近期韓劇演員熱度Top10,李俊昊、安普賢、林智妍紛紛上榜,而第一名則是她!
    2023/07/10 14:18
  • 「野生涎鎮」現蹤街頭?紫色上衣、黑皮裙...99%像 真實身分曝光

    韓劇《黑暗榮耀》上線已經超過三個月,但熱潮還沒停歇!大陸有名美妝部落客,靠模仿「涎鎮」的妝容迅速竄紅,近期還應粉絲要求,穿全套服裝前進韓國,一走在路上迅速引起眾人目光,還以為她真的是演員林智妍。
    2023/06/12 14:27
  • 涎鎮啊出獄啦?林智妍「合體前夫」鄭星一拍廣告 劇情超好笑

    《黑暗榮耀》的朴涎鎮出獄了嗎?近期飾演惡女的韓星林智妍代言茶品,與《黑暗》劇中的丈夫鄭星一合拍兩支廣告,又懸疑又搞笑,讓網友印象深刻!而林智妍除了代言,也有新作要跟大家見面,合作女星金泰希,演出懸疑劇《有院子的家》。
    2023/05/25 12:34
  • 《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約會被直擊 竟衰遇「尷尬事件」

    韓國演員林知衍(另譯林智妍)4月28日才以《黑暗榮耀》中「國民惡女」朴涎鎭一角,拿下韓國重量級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致詞時他不忘放閃感謝男友李到晛,這幾天也有網友分享兩人私下甜蜜約會的過程,沒想到李到晛跟林知衍竟在餐廳發生可愛糗事。
    2023/05/02 16:28
  • 她完美重現「朴涎鎮」!逛街歪嘴笑爆紅 承諾赴韓做1事

    韓劇《黑暗榮耀》自開播後就掀起熱烈討論,除了飾演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反派女配角「朴涎鎮」的林智妍,雙雙在「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奪獎外,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模仿潮」。中國大陸就有1名美妝部落客搭上這股熱潮,不但重現林智妍在劇中的妝容外,就連其邪惡的笑容都學得維妙維肖,甚至還準備飛往南韓「實現諾言」。
    2023/04/30 20:56
  • 2023百想紅毯!朴恩斌、宋慧喬仙女禮服廝殺 「涎鎮」險摔跤

    南韓演藝圈盛事2023百想藝術大賞,星光大道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熱烈展開,女演員們使勁展現美麗,朴恩斌與宋慧喬,入圍同獎項,要搶視后,兩人氣色絕佳。至於林智妍一甩「惡女涎鎮」形象,清新登場,但走紅毯時差一點摔跤。
    2023/04/28 18:26
  • Rain被「朴涎鎭」主動撲倒! 嚇壞倒退嚕:以為又要被揍

    由鄭智薰(Rain)、林智妍(另譯林知衍)主演律政劇《Welcome 2 Life歡迎光臨第2人生》,明(27日)晚11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講述專為權貴打官司的惡質律師,因遭逢事故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時空,變身正直檢察官;林智妍飾演Rain的前女友,因不認同對方的處事手段決定分手,沒想到在另一個時空中,兩人結婚並育有一女!
    2023/04/26 14:10
  • 美翻了!43歲金泰希「宣告回歸」 搭檔林智妍6月推新作

    憑藉韓劇「黑暗榮耀」人氣翻紅的林智妍、李到晛,下了戲不只成為真實情侶,兩人更同步各自在準備新戲;尤其林智妍的新作品《有院子的家》,將合作許久未見的金泰希,演出雙女主角的故事,令人期待值破表。而金泰希也PO出絕美自拍,宣告回歸。
    2023/04/11 12:35
  • 43歲金泰希自拍了!超近距離特寫 「女神顏值」再掀暴動

    今年已經43歲的韓國女星金泰希,自出道以來就因亮麗的外貌,深受大批粉絲們喜愛,並多次被獲選為國內「第一美女」,儘管她與男星Rain(鄭智薰)結婚後,減少了在螢光幕前亮相的頻率,但她昨(9)日卻罕見地於Instagram曬出自拍照,更透露接下來將「頻繁」更新動態。
    2023/04/10 13:55
  • 【今日熱搜】桃園海芋/必勝客/林智妍/藤浪晉太郎/地震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桃園海芋」。桃園彩色海芋季昨(1)日起在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展期至16日。桃園市長張善政說,主展區有8萬株彩色海芋及百合等共28萬株草花,為活動歷年來規模最大的花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2 12:07
  • D社愚人節震撼彈!《黑暗》李到晛戀上林智妍 寒冬中浪漫堆雪人

    27歲韓星李到晛演出《黑暗榮耀》醫師「朱如炡」一角,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劇中他對宋慧喬一見鍾情,戲外被《Dispatch》拍到與大5歲的「惡女朴涎鎮」林知衍擦出愛火,兩人在寒冬中浪漫堆雪人,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
    2023/04/01 10:54
  • 上半年韓劇7大話題人物!《黑暗榮耀》佔一半 她「大尺度」演出

    2023上半年話題韓劇諸多,如《浪漫速成班》、《黑暗榮耀》、《模範計程車》,還有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也帶來一陣討論炫風,其中劇中的演員角色更是一部戲的主靈魂,這就盤點2023上半年韓劇7位人氣話題演員!
    2023/03/31 15:48
  • Lily許韶恩露肚裝好仙!螞蟻腰連小S都羨慕 身材管理超自律

    小S三位女兒都各有自己的特色、大女兒Elly是高級厭世顏、二女兒Lily許韶恩則空靈飄仙氣,許老三則是古靈精怪代表,近年二女兒Lily越長越漂亮~已成為許多品牌邀約的對象,更在社群平台擁有33萬粉絲!氣質出眾深受網友喜愛!
    2023/03/24 16:05
  • 愛情的模樣!《黑暗榮耀》河度領曝婚姻秘密 曾與妻分手7年

    《黑暗榮耀》自從第二季播出後熱度不減,除了宋慧喬與林智妍精彩的對手戲以外,在劇中飾演河度領的43歲男星鄭星一,那冷酷又柔情的帥大叔形象與紳士氣質,人氣甚至比男主角還要高!事實上,鄭星一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愛妻愛家的好男人,與老婆的愛情故事也一點都不輸韓劇!
    2023/03/24 14:31
  • 《黑暗榮耀》霸凌5人幫大集結!他「激似金宇彬」顏值被讚爆

    女神宋慧喬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近日掀起熱烈討論,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線,被封為「霸凌5人幫」的林智妍、朴成勳、金赫拉、車珠英、金建宇,近日合體拍攝雜誌,再度掀起熱議。
    2023/03/17 14:38
  • 《黑暗榮耀》演員撞臉泫雅男友!小宋慧喬染髮竟釣「電捲棒威脅」

    由宋慧喬、林智妍和李到晛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開播即爆紅,討論度居高不下。《黑暗榮耀》由「神級編劇」金銀淑編寫,探討校園霸凌、復仇等題材,女主角宋慧喬的人氣因此再創高峰,其他劇中的演員也吸引大眾關注。雖然劇中有許多暴力情節,但演員們的私下的互動超可愛!
    2023/01/31 21:40
  • 全裸也不怕!《黑暗榮耀》林智妍身材超火辣 窈窕4招快筆記

    2014年,林智妍搭檔宋承憲的電影《人間中毒》出道,片中唯美又露骨的性愛場面,以及清純又嫵媚的形象,讓她出道後就爆紅,更被韓媒譽為「韓版湯唯」!不過,她的演藝之路走得並不算特別順遂,直到今(2023)年再度以《黑暗榮耀》翻紅!究竟,林智妍如何從出道到現在,都長年維持不發胖的纖細身材呢?一起來看看!
    2023/01/13 11:04
  • 《黑暗榮耀》電捲棒燙人是「真的」 她寫劇本全因女兒一句話

    由宋慧喬、林智妍、李到晛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描述女主在高中時期受到同儕霸凌,立志長大後要對曾經霸凌過她的5個人展開復仇行動,為過去付出慘痛的代價。劇中霸凌者多次以「電捲棒燙人」的橋段令人髮指,也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這竟然是改編自韓國真實事件,且當時的加害者年僅15歲。編劇金銀淑透露,當初會著手開始寫這齣劇,全因女兒對她說過的一句話。
    2023/01/07 05:00
  • 《黑暗榮耀》惡女林智妍獲封韓版湯唯 全裸床戰男神影片曝

    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近日熱播中,由《太陽的後裔》與《鬼怪》編劇金銀淑執筆、女神宋慧喬挑戰暗黑角色,睇牌面都夠吸引。劇中飾演大反派「朴涎...
    2023/01/06 15:52
  • 南韓國民歌手金健模擺脫性侵罪名!原告兩次上訴都遭駁回

    南韓54歲國民歌手金健模曾在1990年代創下專輯銷售量286萬張的金氏世界紀錄,後來因為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播出再度受歡迎。在2019年10月克服年齡差距,與交往一年小自己13歲的正妹鋼琴家張智妍結婚,怎料卻在年底被指控性侵,雖然他否認對方的控訴,但名譽及形象已大受損傷,妻子也受不了性侵醜聞的流言蜚語與其協議離婚。近日,當時指控他性侵的女性A某再次上訴,卻遭到法院駁回,金健模至今才終於擺脫性侵罪名。
    2022/11/21 22:52
  • 不敵遠距離…T-ARA智妍、李東健2年戀情告吹

    南韓女團T-ara成員智妍和大13歲的李東健交往2年,小倆口從2015年大方公開戀情後愛得低調卻甜蜜,兩人曾多次被拍到私下約會的模樣,甜蜜幸福的互動讓粉絲都獻上祝福!是相當被看好的一對情侶,不過這段感情最終仍不敵遠距離,兩人今天(2日)爆出分手的消息,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
    2017/02/0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