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時尚大片 結果共18筆

  • 「小許瑋甯」林奕嵐登時尚大片! 入圍金鐘新人獎第一反應曝光

    林奕嵐因影集《她和她的她》受到矚目,她在劇中飾演許瑋甯的小時候,自然演技不但被媒體譽為「最強新人」,更提名今年的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當她得知入圍後,第一反應是:「我很平靜,當時正在搭捷運,也不能大聲跟經紀人講電話,所以真的滿平靜的。但很開心可以入圍,我會繼續努力!期待典禮那天,感覺會很像同樂會。」也期許自己不能鬆懈,要更加精進自己演技。
    2023/09/26 16:02
  • 在101拍時尚大片! 街拍套票「包彩妝、攝影」享巨星規格

    台北101不只好逛,各樓層也有不少裝置藝術,現在還推出「街拍雙人體驗票券」,讓民眾不只能享受專業妝容服務,也由時尚攝影師操刀拍攝,在三大101經典場景,拍下時尚照。
    2023/03/04 20:31
  • 孫芸芸超狂豪宅曝光!超夢幻迴旋樓梯 絕美海景在家看

    被譽為時尚指標的「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高挑身材+一雙大長腿,再配上精緻的五官,讓即使已經40歲、生過2個小孩的她仍像個少女一般,超令人羨慕。由於兒女都在澳洲讀書的關係,孫芸芸一家也陸續在澳洲置產,而她時不時就會在Instagram上分享居家環境,近日孫芸芸公開了一組自己在澳洲豪宅的內部開箱照,超美的居家佈置真的宛如時尚大片場景,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31 22:45
  • 辰亦儒不要看!曾之喬巴黎解放「渾圓彈出」 熟男主動獻吻

    曾之喬今年9月飛到歐洲出席時裝週,看秀之餘也開啟「上工模式」,為各項不同的工作進行拍攝,一路上曬出多組風格變幻的時尚大片,讓粉絲看了都頻頻在留言區刷一排「美」字。日前她再公開與保健食品合作的最新形象片,這同時是曾之喬首次在歐洲拍攝動態廣告,她開心地直呼:「很自在,很好玩!」
    2022/12/07 12:42
  • 法比歐晉升人父 外界關注「這款」能否勝任奶爸專車?

    法國籍男星法比歐擁有帥氣外型、健美身材,外貌條件就如同古希臘神像一樣完美,就連隨拍的生活照也都如同時尚大片一般,讓不少男性覺得上天實在太不公平。日前法比歐在FB臉書粉絲團中跟大家宣布,太太已經在11月2日平安生產。貼文中說道:「11月1日111年,我們的小天使出生了」,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獻上祝福。
    2022/11/05 10:24
  • 金曲歌后魏如萱時尚大片!看齊比莉姐「能唱多久就繼續唱」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登上《Bella儂儂雜誌》,擔任8月號封面人物。換上Bottega Veneta綠色亮片洋裝和高跟鞋,戴Piaget M Collection 黑珍珠耳環、黑珍珠鑽戒、Mikimoto nts 系列南洋珍珠鑽戒,展現歌后氣勢。魏如萱笑言,拿下歌后後的轉變,是「製作專輯時變得更放鬆了,因為我不用再證明我會唱歌!」但魏如萱其實很悲觀,看到以前的照片會覺得臉很苦。出道即將滿20年之際,魏如萱至今仍認為,自己從不覺得在藝人角色做到一百分。
    2022/08/10 17:59
  • 温嵐泳池趴「比基尼填滿XL」大方露美尻 慶生放閃男友

    温嵐(Landy)睽違5年推出實體專輯《瘋》,上週歡度43歲生日,邀請20多位同事和好友包棟民宿,化身美人魚邀大家下水,還拍起時尚大片,浮出兩座「北半球島嶼」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掀起驚呼。
    2022/07/26 15:59
  • 結婚調查公開 6成新人最想做「這事」

    為瞭解新人婚禮需求,台北101邀請逾百位準新人顧客線上填寫「結婚計劃書」,了解其結婚偏好與需求,發現有76.5%新人想買婚戒、60%要買喜餅,且竟有60%新人想打造專屬婚紗時尚大片;為此,台北101即日推出《愛在雲端101 Wedding 101》活動,只要消費滿15萬元,就能到101觀景台享有包場拍婚紗的獨家服務,更提供101樓「世界最高秘境花園」求婚、包場服務,目前活動推出一週,已有新人達標準備拍婚紗,盼能藉此給新人最佳的結婚體驗。
    2022/03/02 13:59
  • 陳曉陳妍希合體甜到出汁 曝最愛在床上做「這些事」

    鮮少公開合體的藝人陳曉、陳妍希,近日為大陸雜誌拍攝充滿復古氛圍的時尚大片,夫妻倆結婚近6年仍像熱戀中的情侶,陳妍希不但透露陳曉會幫她按摩,兩人經常躺在床上一起打電動、看電視,採訪過程中還玩起老公的手指,一舉一動都閃瞎網友。
    2022/01/22 17:00
  • 不買帳!Jennie首次挑戰「激短髮」 網反應一面倒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素來被譽為「人間香奈兒」,一舉手、一投足全是粉絲追逐焦點。不過,日前Jennie曝光的這組時尚大片,卻慘遭網友狠酸:「好可怕,像50歲的老婆婆!」
    2021/08/08 14:52
  • 林心如、楊謹華「當媽媽桑坐檯」 男星嘆:想被她們招呼

    耗資數千萬、實景打造還原 1988 年林森北路特有「條通文化」的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今(2)日重磅釋出直逼「時尚大片」的劇照。片中兩大女主角林心如、楊謹華搖身婀娜多姿的媽媽桑,美豔眼神流露出無限心機,讓飾演「刑事組警探」的楊祐寧直呼進了劇中的日式酒店,就想喊兩位媽媽桑幫倒酒、遞毛巾。
    2021/08/02 14:21
  • 貨物簽收用「拍的」 泰民眾化身超模妖嬌浮誇太吸睛

    網購時若選擇宅配到家,往往送貨員都會要求在單據上簽名,表示買家已收到。近日泰國一組「快遞照」照引發話題,其中特別的是,送貨員用拍照取代簽名的方式,因此就有民眾拿到包裹後,對鏡頭擺出各種姿勢,彷彿在拍「時尚大片」讓網友們全笑翻。
    2021/03/22 12:02
  • 侯佩岑登時代廣場 甜美率性都輕鬆駕馭

    侯佩岑近年成為時尚女王,是許多時尚精品的愛用代言人,前陣子她受邀分別到巴黎和紐約參加時裝周,也分別在2個城市拍攝不同風格的時尚大片,近日影片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大螢幕,引人注目也讓人讚嘆她知性優雅的氣質。
    2019/11/06 12:50
  • 侯佩岑「透視裝」雪乳若隱若現 網驚:這尺度好大!

    女星侯佩岑最近工作滿檔,日前在法國巴黎時裝週看秀,揮別以往的甜姐兒形象,難得穿上白色蕾絲上衣,裡面的黑色內衣完全看光光,成熟性感指數破表!謝金燕、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也在看秀行列,不過侯佩岑雪乳若隱若現,在3人之中最為顯眼!
    2019/10/03 16:29
  • 這氣場太強!本土女星蛻變時尚潮模 五月天阿信也按讚

    本土劇女星一直以來似乎都被和「台味」畫上等號,時尚圈鮮少看到她們的身影。不過近期有雜誌邀請曾莞婷、呂雪鳳、陳珮騏、丁國琳及白家綺5位演技精湛的本土劇女演員拍攝時尚大片,沒想到效果令人驚豔,不少網友驚呼「台灣終於有文化衝擊迸發的美感作品」,就連五月天阿信也按讚。
    2018/05/09 15:45
  • 霸氣美絕! 林依晨拍年曆 頭頂黑霞冠花絮曝光

    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拍攝2018年年曆,旗下藝人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造型及道具拍出每位藝人獨到大器且兼具韻味的時尚大片,甚至吸引國外時尚媒體報導。近期釋出年曆拍攝花絮,影片中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黑色霞冠,身上的衣服是中國花鳥,但是是黑白色系,結合時尚與中國風。 
    2018/01/27 14:14
  • 黑人直擊范范拍時尚大片 邊替正妹員工徵男友

    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28日七夕情人節陪老婆范范一起為自創服飾品牌拍攝全新形象照,在現場又開起直播。只見黑人超級忙,一邊要拍范范,一邊還要介紹攝影大師及現場員工。有趣的是,隨後他又現場訪問起自家的正妹員工心目中的理想型,標榜另一半要找帥哥的這名正妹,居然脫口而出理想型就是黑人,讓陳建州大喊「我可沒逼她」。
    2017/08/29 13:07
  • 滿足粉絲好奇! 時尚傳記電影搶票房

    除了商業大片吸引民眾目光,現在連時尚傳記類電影也前仆後繼地推出,像是剛上映的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講述YSL已故設計師聖羅蘭的故事,上映至今北部30萬票房,堪稱台灣藝術片第一名,仔細觀察,時尚設計師不管是知名的香奈兒,時尚大帝卡爾拉葛斐或是設計師范倫鐵諾的故事都曾被搬上大銀幕,你可能很好奇這真的有票房嗎?但其實時尚傳記類電影不但讓民眾透過電影認識品牌,也滿足粉絲想了解偶像私人生活的幻想,因此都有固定票房,類似電影也才會前仆後繼拍不停。
    2014/06/01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