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足粉絲好奇! 時尚傳記電影搶票房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1 20:40

除了商業大片吸引民眾目光,現在連時尚傳記類電影也前仆後繼地推出,像是剛上映的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講述YSL已故設計師聖羅蘭的故事,上映至今北部30萬票房,堪稱台灣藝術片第一名,仔細觀察,時尚設計師不管是知名的香奈兒,時尚大帝卡爾拉葛斐或是設計師范倫鐵諾的故事都曾被搬上大銀幕,你可能很好奇這真的有票房嗎?但其實時尚傳記類電影不但讓民眾透過電影認識品牌,也滿足粉絲想了解偶像私人生活的幻想,因此都有固定票房,類似電影也才會前仆後繼拍不停。

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預告:「薇克特娃,動作快一點。」

模特兒上場前打點一切,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講述知名品牌YSL已故創辦人聖羅蘭生平故事。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花絮:「我們有基金會提供的原版服裝,提供電影拍攝,而且不只服裝,還有與設計共事的人。」

電影獲得聖羅蘭親密愛人授權,讓片中呈現的都是珍貴設計師原版服裝,還有設計手稿,而且為了介紹這位19歲就踏入時尚圈,21歲已經是Dior首席設計師的設計界傳奇人物,就連聖羅蘭曾經酗酒、嗑藥的低潮期,電影中都真實呈現。電影《時尚大師聖羅蘭》預告:「這一切不都是你想要的嗎?」

上映以來單單北部就賣到30萬,即使文藝片成本低,沒能大規模宣傳,但不少名牌設計師的故事,還是常有片商拍成電影,像是2009年設計師香奈兒故事也曾被搬上大銀幕。電影《時尚女王香奈兒》預告:「這身衣服怎麼回事?好可惜,妳幾乎像個女人,我想介紹你們認識,設計師香奈兒女士,音樂家史特拉汶斯基。」

不管是介紹香奈兒設計風格,還是講他的人生最禁忌和作曲家史特拉汶斯基的情史,票房成績跌破不少影評眼鏡,也來到700多萬。片商韓盈盈:「對於這種時尚界的名人,民眾會比較想要透過電影來一窺他們為人不知的一面。」

抓住觀眾喜好,片商繼以時尚雜誌主編為構想,《穿著Prada的惡魔》上映後,傳記電影前仆後繼推出,透過影片讓消費者更了解品牌,也滿足粉絲好奇心,一舉數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7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