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時代感 結果共17筆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品嘗美食體驗能登人文 盡覽生活藝術的私藏

    日本有很多超棒美食,大家去玩,多數人有自己的口袋名單。今天要來介紹能登半島的百年老宅隱藏版美食,這家自設藝術收藏間的低調私廚,不但讓人可以飽嘗在地餐點,設施內頗具時代感的收藏,也令人讚嘆。
    2023/10/09 13:50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梁朝偉33年前真實顏值曝光 憂鬱大眼超勾魂「帥贏一票人」

    由侯孝賢執導、梁朝偉、陳松勇主演的電影《悲情城市》,時隔33年推出4K數位調光版本,而片中飾演梁朝偉摯友「寬榮」的吳義芳,那張純淨的青春面龐與當時左翼青年懷抱理想的時代感,更讓網友直呼「怎麼沒獲金馬獎提名?」目前已是台灣傑出舞蹈家的吳義芳,日前首度受訪暢談當年拍攝《悲情城市》的點滴,透露當時電影上映時自己正在當兵,還因此當眾被政戰官點名。
    2023/03/10 16:21
  •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大銀幕同框 大秀舞技琴藝畫面太美

    香港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日前首度合作電影《風再起時》,在片中兩人將重新詮飾香港四大探長的故事。今(17)日該片釋出前導預告,影片中郭富城大秀舞技,梁朝偉更難得展現琴藝,編劇並執導本片的翁子光表示:「電影強調時代更替,風格帶有詩意,除了警匪片式的官能刺激之外,也著墨於怎樣看香港這個地方,以及香港人的心態。這是個百分百香港故事,充滿年代感,富有特別情懷的電影。」
    2023/01/17 16:16
  • 力拼轉型!傳產建材商創新思維 突破線板設計框架

    疫情重創經濟,不過房市熱潮卻依舊居高不下。隨著房市蓬勃,多樣性的居家設計風格,顯示出越來越多人更加注重生活環境的設計感與舒適感。隨著不同時代演進與交替,設計風格不斷推陳出新,從過去風靡一時的歐式和鄉村風、優雅經典的新古典風格和美式風格、到近期較具個性的工業風格和現代感強烈的簡約風、宅寂風等等,風格不斷衍變,但不變的是這些風格中所經常使用的裝飾建材,成了如何在預算內打造優質空間設計的一大重點。
    2022/08/16 13:40
  • 開箱新窩破舊磚瓦房!女星被目擊穿拖鞋蹲院 0偶包畫面曝

    百萬網紅徐大寶因出演大陸電影《魔法師奇遇記》知名度大增,後來出席2017年法國坎城影展時,因身穿「五星旗禮服」大出鋒頭,更一舉躍上國際版面,搖身成為女明星。而近日她在影片中說道,終於完成1年前在心中許下願望,在農村中租下一間頗具時代感的磚瓦房,之後也計畫將其改造成田園小院。
    2022/08/15 10:46
  • 流行裝潢退潮「易有年代感?」網曝3關鍵:絕不怕過季

    每一間房屋的設計,其裝潢風格都不盡相同,而隨著時代的改變,不同年代所流行的設計風格也相當多變。就有位網友好奇,「大家過幾年再看先前所流行的裝潢風格會有年代感嗎?居家風格是否別跟流行較好?」貼文引起熱議。
    2022/05/19 05:30
  • 他曝這款文具號稱「傷人凶器」 網懷念嘆:小學必備款

    許多人求學時期,書包內除了裝著課本和參考書外,勢必還會裝有文具用品,哪一樣是你最印象深刻的呢?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文具照片,提到這在學生時期常常使用,而且很常用在數學課,其他人一看到後紛紛直呼「超懷念」,甚至還分享學生時期就常被它刺傷,勾起眾人回憶。
    2021/10/26 05:30
  • 陳淑芳登紐約時裝週 穿上「柑仔店」展時尚

    台灣獨立設計師郭瑋,首度入選紐約官方時裝週,他找來金馬影后陳淑芳,擔任時裝主題影片女主角,詮釋女子在傳統保守社會的情感壓抑,陳淑芳穿上復古時裝,衣服上各式柑仔店元素米袋、乖乖還有明星花露水吸睛,郭瑋認為,既要有時代感又要有演技,非找陳淑芳不可,也談到阿姨人很好,一口就答應幫忙。
    2021/02/18 18:59
  • 兒時回憶!女曝光「乖乖本體」 千人狂點頭:不是為了吃

    每個人都有愛吃的零食,尤其對於五、六、七年級生來說,「乖乖」可是小時候的經典回憶。「乖乖」1968年上市販售,以前內部都會附贈貼紙、文具、漫畫本、小車子等,當時都會吸引不少小朋友購買。日前一名女子分享過去買「乖乖」獲得的漫畫本和玩具,充滿時代感的回憶,引發許多資深網友們的共鳴。
    2021/02/08 21:46
  • 長榮29年前「零修圖」第一代空姐 網:真女神

    1991年7月1日開航的長榮航空,今年正好滿29年。長榮航空昨(1)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1張頗具「時代感」的老照片,曝光了當年第一代空服員的制服樣式和飛機餐點。照片一曝光,立刻勾起許多資深網友的回憶,不少人說在那時候沒有修圖程式的年代,這幾位第一代空服員的高顏值和甜美笑容,大讚她們是「真女神。」
    2020/07/02 16:27
  • 直白歌詞反映時事 「熱狗」嘻哈越嗆越夯

    MCHotDog熱狗,出道二十多年來,對嘻哈的熱情始終沒改變,被稱為台灣饒舌界的祖師爺,從第一張EP開始,就唱出台灣的補習業和韓流熱潮,非常有時代感,嗆辣又直接的歌詞,帶起嘻哈流行。睽違七年發行專輯,社會趨勢也成為創作主題。
    2019/07/02 19:06
  • 「三國」題材夯 韓東君飾司馬懿遭批偶像版

    「三國」題材經常有人翻拍,繼由吳秀波主演的《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還有第二部《虎嘯龍吟》播出後,創下好口碑,最近又有以三國為主題拍攝的劇集《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也播出了,由新生代男演員馬天宇、韓東君主演,卻被吐槽偶像氣息太重少了時代感。
    2018/05/16 12:05
  • 【新新聞】宋欣穎讓觀眾問自己:「我幸福嗎?」

    《幸福路上》處理的不只是一個女性成長的故事及世代的故事,影評塗翔文指出:「宋欣穎把台灣這30多年來的政治、社經轉變,適時地以各種符碼編織進入故事情節當中,除了清楚點出片中的時代感,更藉此讓觀眾產生大量的經驗共鳴。」
    2018/01/10 16:14
  • 時尚無國界 東洋服飾揉合多國元素

    台灣時尚界,日本東洋風是不可缺少的流行元素之一,不少日本服飾品牌在台灣女性消費者心中更是一種時尚的代表,之所以受到歡迎在於它豐富的創作元素,今年更融合巴黎的衣著文化,衍生出更具時代感的商品。
    2004/07/11 19:16
  • 1970年 溫馨愛情電影受歡迎

    有別於大格局的愛國電影,1970年也有一種小品類的愛情勵志電影很受歡迎,像是汪洋中的一條船,愛情電影發展到了中期,才開始出現超脫現實,以浪漫為訴求的瓊瑤式電影,1990年是愛情電影的巔峰,最有名的滾滾紅塵,就是一部有時代感又兼具浪漫的經典之作。
    2003/12/0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