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星雲法師 結果共128筆

  • 星雲大師舍利子絕非結石!專家爆「增生變珍珠」離奇真相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2月5日圓寂,典禮後送台南大仙寺荼毘(燒化),弟子為大師整理舍利靈骨時,發現許多清淨白皙、光滑圓潤的舍利子,宛如珍珠般大的圓形結晶,令人驚豔。究竟舍利子是什麼?至今眾說紛云,不過命理專家楊登嵙透露母親曾獲贈1顆高僧舍利子,經30多年竟離奇變大、增生,神奇到無法以科學解釋。
    2023/02/23 09:23
  • 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她預告「目前停留在這」將重返人間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證實星雲大師荼毘(火化)後,釋出無數清淨白皙、光滑圓潤,宛如珍珠般大小的圓形結晶舍利子。知名命理師沈嶸通靈後,驚曝星雲大師來生動向,預告祂將重回人間。
    2023/02/22 09:34
  • 不顧老和尚遺言撿舍利子!名山弟子吐7字 他嘆:都是戲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他生前曾說過:「我沒有舍利子」,但火化卻燒出多到數不清的舍利子,掀起各界討論。話題延燒幾日,大陸網友「補果君」就分享,參加2次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五台山老和尚圓寂,親眼目睹弟子不顧老和尚遺言,硬要留下舍利子,還稱「都是為了廟裡」。
    2023/02/17 15:08
  • 狗能燒出舍利子「關鍵原因」曝!聖嚴法師開示:人不一定有

    佛光山證實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火化荼毘後,燒出難以計數的舍利子。究竟舍利子是什麼,成為近日話題焦點。事實上,2009年圓寂的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曾開示何謂舍利子,並透露狗也可能燒出舍利子,關鍵原因曝光。
    2023/02/15 15:58
  • 星雲燒出舍利子 高長庚醫療醫師:大師沒有結石問題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火化燒出多到數不清的舍利子,引起討論,外界有說是人體內軟組織鈣化,但星雲的醫療團隊醫師表示,法師沒有結石的問題;網友也點出,專門提供僧人的大仙寺火葬場,因為火化溫度比一般焚化爐溫度低,大陸也有認證過,利用爐溫可燒出舍利子。
    2023/02/15 13:59
  • 星雲大師「舍利子」到底是啥?前台大醫1句話神解答…網驚呆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昨(13)日佛光山證實星雲大師荼毘後燒出大量舍利子,並釋出許多清淨白皙、光滑圓潤,宛如珍珠般大小的圓形結晶舍利子,而舍利子究竟是什麼一時間引發討論。對此,台大醫院兒科前醫師、YouTuber「蒼藍鴿」1句話解答,被許多網友虧「會怕就好」!
    2023/02/15 08:23
  • 佛光山才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照片就被盜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昨天(2/13)讚頌典禮結束後,前往台南大仙寺火化,星雲生前曾說,我沒有舍利子,不過佛光山證實,他在火化後留下無數舍利子,有大小如珍珠般,圓潤且潔白的舍利子,也有色澤像琉璃光七彩的小顆的舍利子,以佛教觀念來說,這是高僧或長年修持者才會有的成果,而以科學來說,可能跟生前飲食習慣有關係。
    2023/02/14 20:46
  • 【今晚熱搜】范少勳/郭台銘/巧克力/玫瑰花/什麼是舍利子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范少勳」。以電影《下半場》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在情人節發文宣布已經和愛情長跑11年的女友結婚,更曬出愛女的照片,透露自己為人父的喜訊,消息一出,粉絲紛紛送上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4 20:40
  • 到底什麼是舍利子?醫「一句話」解答 網驚:火力真的強

    佛光山開山星雲法師圓寂,13日荼毘儀式圓滿完成後,弟子們在舍利靈骨中發現,大師不僅燒出舍利子,且「數量目前多到難以計數」,消息引發社會關注,舍利子到底是什麼也令許多人相當好奇,佛教說法認為,舍利子為長年修持、功德累積的成果,科學派的人則是認為舍利子是人體的結石或是燃燒後的結晶。
    2023/02/14 16:55
  • 星雲法師舍利子被抹黑「淘寶貨」 佛光山硬起來列3點回應

    佛光山星雲大師在荼毘儀式後,弟子整理舍利靈骨時發現許多珍珠般大小的圓形舍利子,還有無數顆小舍利子,但今(14)日卻有惡意的網路謠言,指出星雲大師舍利子為大陸淘寶賣的礦石,還有不肖賣家盜用舍利子圖片當兜售宣傳,對此,佛光山立即澄清,佛光山提供的照片是真實無誤,且有保留原始檔案。
    2023/02/14 15:50
  • 佛光山證實了!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 如珍珠淨白圓潤

    化後留下無數舍利子,有大小如珍珠般,圓潤且潔白的舍利子,也有色澤像琉璃光七彩的小顆的舍利子,以佛教觀念來說,這是高僧或長年修持者才會有的成果,而以科學來說,可能跟生前飲食習慣有關係。
    2023/02/14 14:31
  • 星雲大師燒出無數舍利子!苦苓曝夢境對話 網嗆:騙佛下地獄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5日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昨(13)日舉辦圓寂讚頌典禮,並至台南大仙寺「荼毘」,雖然星雲大師生前曾指出,「我沒有舍利子」,但佛光山今(14)日證實,星雲大師荼毘留下無數舍利子,且「數量目前多到難以計數!」。而知名作家苦苓更透露夢到大師,夢境對話曝光。
    2023/02/14 12:15
  • 佛光山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 淨白光滑圓潤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法體進行火化,佛光山證實 星雲法師燒出無數舍利子,色澤多為法乳般淨白,光滑圓潤。
    2023/02/14 11:02
  • 南華大學繫上黃絲帶緬懷星雲法師 全越盃成棒賽搶勝

    佛光山南華大學今天在全越盃首場出賽,全隊胸口繫上黃絲帶、賽前默哀,緬懷5日圓寂的創辦人星雲法師;南華以2比1擊敗文化大學,總教練蔡仲南希望球隊能傳承三好理念。
    2023/02/13 16:37
  • 抓包!來台弔唁星雲 陸官員「假冒身分」卡關

    其實大陸原本也有派人來台出席星雲法師圓寂典禮,但在申請名單當中卻被發現夾雜12名統戰部、國台辦官員,當中有曾經迫害宗教紀錄的前宗教局長葉小文,還有人假冒身分企圖闖關被抓包,因此訪台行程臨時喊卡。
    2023/02/13 16:01
  • 陸稱來台悼星雲遭拒 馮世寬:失去交流的機會、非常可惜

    星雲法師圓寂,佛光山今(13)日為其舉行「圓寂讚頌會」,送最後一程,而昨(12)日大陸國台辦指控「民進黨當局粗暴拒絕大陸弔唁團赴台」,引發熱議。上午一早,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南下弔唁星雲法師,聯訪時感嘆,陸方無法來台等於失去一個交流的機會,「為什麼不給他們來這邊看,學習、潛移默化他們,非常可惜!」。
    2023/02/13 12:03
  • 陸官方團無法來台參加星雲圓寂讚頌 陳建仁:未依機制申請

    星雲大師於元宵節當天圓寂,佛光山今(13)日為星雲大師舉行圓寂讚頌典禮,而中國大陸弔唁團部分團員具現職官員身分未能獲准入境,陸方稱,由於民進黨當局阻擋,大陸弔唁星雲法師代表團無法赴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陳建仁說,中共官員由於沒有尊重我們以往已經建立好的機制提出申請,所以才沒辦法出席。
    2023/02/13 11:37
  • 「向佛陀告假」星雲真身移龕巡山完荼毘 信眾下跪、啜泣道別

    佛光山開山宗師星雲法師,享壽97歲,今(13)日佛光山為其舉行「圓寂讚頌法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政治人物,都到場致意。星雲的真身在信眾與弟子的惜別歌、訊禮、跪拜後,移出會場,待巡完佛光山,就要移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真身移出會場時,信眾皆下跪叩拜,不少人哽咽落淚,氣氛相當莊嚴。
    2023/02/13 11:29
  • 星雲法師圓寂 大雄寶殿前坐滿 上千信眾送最後一程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於5日元宵節當天圓寂,享壽97歲,佛光山及其弟子將於今(13)日為星雲法師舉行「圓寂讚頌典禮」,並將其大體送至台南白河荼毘(火化)。佛光山一早擠滿前來追悼的信眾,主辦方也於大雄寶殿前擺上上千座位,座無虛席,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將到場,為星雲頒發榮譽獎章。
    2023/02/13 09:03
  • 星雲法師圓寂 陸國家宗教事務局長發唁電

    星雲法師5日圓寂,中國大陸國家宗教事務局長崔茂虎10日致唁電。當中並指,星雲法師以弘揚中國佛教為使命,「為台灣去除殖民化影響,恢復中國佛教文化傳統貢獻畢生力量」。
    2023/02/12 09:16
  • 弔唁星雲受阻?登機前喊卡 陸委會駁:未見「陸官員」提團進團出

    佛光山即將在13日,舉辦星雲法師的圓寂讚頌典禮,外傳陸港澳有上百人會來台弔唁,但現在卻傳出有38人的弔唁團,11日登機前,臨時喊卡,還傳出是遭我國阻攔,但陸委會也發出新聞稿,證實對方成員有官方身分,而且未依團進團出規定,否認有刁難。
    2023/02/11 19:37
  • 影后楊惠姍憶星雲大師 曝他年輕想當導演:天生的傳播高手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5日圓寂,消息引各界不捨。金馬影后、琉璃工房的創始者楊惠姍在臉書感懷與星雲大師的種種回憶,直說:「師父,想念您!請早點回來!」,她感謝大師一生無私無我的投入,表示自己也將努力效法大師的德行。她也透露,星雲大師生前曾說想成為導演。
    2023/02/11 19:18
  • 陸申請來台弔唁星雲遭拒 國台辦怒批:民進黨罔顧人道主義

    星雲法師5日辭世,佛光山2月13日將舉行圓寂頌讚典禮,中國大陸前宗教事務局局長葉小文申請來台弔唁星雲大師,台灣方面多方考量未予許可。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1)日痛批民進黨罔顧人道主義,粗暴拒絕大陸弔唁團赴台,大陸方面將於2月12日赴佛光山祖庭江蘇宜興大覺寺吊唁星雲法師。
    2023/02/11 09:16
  • 星雲入缸做「肉身菩薩」? 佛光山闢謠:坐塔荼毘非坐缸

    佛光山開山的星雲法師,於元宵節當天圓寂,移靈時,外界一度謠傳,星雲法師囑咐弟子要「坐缸」圓寂,多年後開缸做「肉身菩薩」。對此,佛光山妙熙法師解釋,星雲法師是真身「坐塔」,7天後進行荼毘火化,稱為「坐塔荼毘」,非外界所傳坐缸圓寂。
    2023/02/09 17:02
  • 鬆口2024! 郭台銘:在等國民黨提名辦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前往佛光山弔唁星雲法師,提早搭機返台南下,而對於各界最關心是否參選總統話題,郭台銘更首度鬆口,現階段在等國民黨的提名辦法出爐,不過問到一旁妻子曾馨瑩是否支持,她則是微笑搖搖頭。
    2023/02/0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