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易容術 結果共17筆

  • 王彩樺、小甜甜自認「照騙王」 親授自拍秘訣遭虧:根本易容術

    社交網路盛行的現在,每個人都會擁有無數個社群平台,臉書、IG、交友軟體……,po上自拍美照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然而有些女明星的照片,常常被網友攻擊是「照騙」,王彩樺、小甜甜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承認,自己就是那位「照騙王」!
    2022/10/14 23:09
  • 丁一宇靠「易容術」霸氣英雄救美 自豪完勝福爾摩斯

    由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演的韓劇《GOOD JOB》,丁一宇在劇中過著白天是企業大老闆、晚上忙著當偵探的雙重人生,特別的是,他每晚為了調查各種不同事件,都會易容換上百變造型,從長髮土豪男到白髮老人都能輕鬆變身,在危急時刻還能「一打十」大展俐落拳腳功夫,讓他自信認為自己比福爾摩斯還厲害,放話說:「老實說他除了比我有名,外表、資產、性格都比不上我啊!」
    2022/08/29 14:17
  • 綠能煉金術:第一手訪談原音大公開 揭漁電共生黑幕

    缺電、能源議題備受關注,針對政府力推的綠能政策「漁電共生」,聯合報記者林育如,林奐成走訪中南部6大縣市調查,節目中獨家公開5段關鍵訪談錄音,敘說基層心聲,帶領聽眾走進現場,看見漁電共生5大亂象,包括:假養殖真賣電、政府監管互踢皮球、政客圈地牟利、台電恐用更高成本買綠電,以及對漁業和鳥類生態帶來的衝擊。該報導「綠能煉金術:第一手訪談原音大公開 揭漁電共生黑幕」榮獲第五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音頻類優等獎。
    2021/10/03 19:05
  • 奇蹟的醜女!她靠神奇化妝術 驚人對比照吸百萬粉

    俗語有句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女生天性愛美,多半也會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有自信。只是有些人化妝技巧太高超,化妝前後簡直是判若兩人,不少男性看了會形容簡直是「易容術」和「詐術」。最近日本有1名女YouTuber,化妝前後差異甚大,她還忍不住自嘲是「奇蹟的醜女」,沒想到卻因此意外爆紅,吸引超過154萬粉絲追蹤。
    2019/09/11 17:50
  • 航空違禁品變身! 鑰匙、指尖陀螺變打火機

    大陸機場安檢出了名的嚴格,但還是有人想要偷偷把違禁品帶上機,像是打火機偽裝成車鑰匙,甚至是毛絨玩具還有指尖陀螺,易容術超高明,但依舊還是逃不過安檢員的眼睛。
    2018/03/15 22:12
  • 神偽裝!31歲毒販「易容」70歲老人 栽給警鷹眼

    這麼會變裝不去好萊塢發展太可惜了!美國一名在逃毒販為了躲避警察鷹眼,竟超「搞工」玩起易容術,從31歲的壯年男子,變成70歲的禿頭老人,最終還是躲不過員警法眼遭逮。
    2016/08/22 17:46
  • 女部落客化妝變男 彩妝易容術PO網引熱議

    韓國一位部落客自拍彩妝示範PO網,特別的是她畫的不是讓自己變美的彩妝,而是透過化妝把自己畫成韓國當紅偶像,像是Bigbang的隊長GD還有EXO成員KAI,不只化妝這位女網友還學習偶像們的舞蹈,簡直把自己當偶像本人在經營,網友紛紛留言可能會愛上這位,專畫男偶像妝容的女部落客。
    2015/10/18 17:17
  • 人皮面具「易容」陸網賣 恐成犯罪工具

    大陸網站上什麼都賣,就連人臉面具都有賣,而且高度仿真,幾乎是電影裡面的「易容術」,這些單價1、2萬的人臉面具,因為容易以假亂真,因此有專家擔心,如果成為犯罪工具,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呼籲這種仿真的人皮面具,購買應該要出示證件,登記真名。
    2012/08/19 18:59
  • 以妝取勝!台模仿秀靠易容術 陸難學

    這幾年綜藝模仿秀可說是越來越HOT,化妝術出神入化,更讓香港、大陸節目相繼模仿,但其實台灣模仿秀也有「時代演進」,第一代是蔣光超和梁二,靠音表情模仿,是台灣模仿節目的始祖,第二代是張菲模仿政治人物,像蔣中正、蔣經國等,第三代靠化妝師妙手,像易容術一樣,邰智源說模仿沒化妝妙筆,再怎麼學,神韻還是不夠味。
    2012/07/11 10:19
  • 奧斯卡/化妝師妙手易容術 梅姨變成柴契爾

    梅莉史翠普靠著「鐵娘子」角色摘下影后,除了她精湛的演技,幕後的化妝團隊更是一大功臣,由於梅莉史翠普本人的鼻子比較高、比較尖,化妝師透過特殊的「易容術」,從鼻子、顴骨、髮型一直到牙齒,都幫她進行細節改造,使得銀幕上的梅莉史翠普,看起來根本就是柴契爾夫人本尊,製作團隊也拿下最佳化妝獎。
    2012/02/27 22:34
  • 〈獨家〉造型百變! 廉政官學「易容」臥底跟監

    電影中有不少變臉易容的情節,但現實生活中,真有一群人必須為工作易容,成立不到半年的「廉政署」,主要偵辦對象是涉嫌貪污的公務員,大多需要長期跟監,但受限於人力,法務部特別找來化妝老師,教廉政官「易容術」,希望能男扮女、女伴少,甚至把斯文型的男生變身地痞流氓,希望多變的身分,能避免廉政官的長相因為長時間的跟監被監控對象認出。
    2011/12/16 19:08
  • 本土劇玩「變臉」! 網友諷成科幻劇

    8點檔本土連續劇,劇情真的是越來越誇張!除了死而復生、小孩得了不老症之外,最近又強打易容術;演員一張臉變來變去,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網友就諷刺說,原本號稱的百年大戲,現在根本變成科幻劇。
    2011/10/31 12:23
  • 反綁架補習班 教你被綁架逃生術

    美國費城開了一種特別課程,叫做「反綁架」教學,顧名思義,就是教你萬一被綁架時,該如何安全逃脫?包括用髮夾解開手銬,使用易容術,還有如何從後車廂脫離險境,短短2天的課程,1天要收1萬。
    2010/01/06 22:52
  • 眼妝7步驟 單眼皮妹變電眼美女

    光靠彩妝技術,單眼皮女孩也能變成讓人驚豔的電眼美女!台中家商一名劉同學,在網路上分享她的畫妝心得,並且PO出她上妝前後的照片,從一個兩眼無神的女孩,變成雙眼水亮的美少女,讓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還說簡直就像是易容術。
    2009/03/30 17:17
  • 分享彩妝術 素顏單眼皮變電眼女

    靠著彩妝技術,單眼皮女孩也能像變成電眼美女!台中家商一名劉同學,在網路上分享她的畫妝心得,並且PO出她上妝前後的照片,從一個兩眼無神的女孩,變成雙眼水亮的美少女,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簡直就像是易容術!
    2009/03/30 12:46
  • 國際頭號戰犯出庭 「易容術」破功

    逃亡13年的國際戰犯卡拉迪奇,終於落網,並且引渡到海牙的國際法庭,由於他涉及種族屠殺,至少殺害超過8千人,引起國際矚目,他落網時,靠著易容喬裝,讓人差點認不出來;他今天首度在國際法庭出庭,媒體也拍攝到他的牢房,簡直就是五星級的待遇,連電視、網路全部都有。
    2008/08/01 00:28
  • 搶匪「易容術」 理平頭變臉! 60萬蒸發

    一名婦人被歹徒尾隨,搶走60萬現金,婦人為了維護自己的錢,和三名男子拉扯10多分鐘,趁這段時間記住歹徒的樣子,但歹徒也很狡滑,搶劫之後,立刻變裝易容。
    2004/10/02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