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妝7步驟 單眼皮妹變電眼美女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光靠彩妝技術,單眼皮女孩也能變成讓人驚豔的電眼美女!台中家商一名劉同學,在網路上分享她的畫妝心得,並且PO出她上妝前後的照片,從一個兩眼無神的女孩,變成雙眼水亮的美少女,讓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還說簡直就像是易容術。

這是劉同學還沒化妝前的照片,單眼皮、眉毛又稀疏,看起來很沒精神,另外一張照片,眼睫毛濃又捲俏,加上明顯的雙眼皮,眼睛又大又有神,這是化妝前化妝後的效果,女主角都是同一個人。

台中家商學生劉逸蓮:「(沒化妝前)同學都叫我馬來貘。」記者:「然後呢?」劉逸蓮:「說我很嚇人。」記者:「聽了之後感覺怎麼樣?」劉逸蓮:「很難過。」

為了擺脫馬來貘綽號,劉同學從國二開始學化妝,她說想從單眼皮變成一雙電眼,其實只要7個步驟,首先在上眼皮貼第一層雙眼皮膠帶,黏上捲俏的假睫毛,接著重頭戲來了,上眼皮再貼一次膠帶,加重眼皮皺摺,再來就是依照衣服顏色畫眼影,配合深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還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最後塗上睫毛膏,立刻成了電眼美少女。

劉逸蓮:「因為我的眼皮很厚,雙眼皮膠帶只貼一層看不出來,我就很火大,亂貼,然後ㄟ,就變成雙眼皮。」

劉同學畫眼妝畫出了心得,還特別PO上網和網友分享,也由於化妝前後實在差太多,儘管有網友形容這簡直就是「易容術」,倒也有人說,現在的彩妝商品,真的太神奇。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86

0.1283